作者skyskyangel (17歲的美麗天使)
看板JJ
標題[問題] 跟JJ沒關的問題...
時間Sun Mar 30 01:49:31 2008
請問為什麼要寫不查IP?
好多板都是這樣耶...
我錯過了什麼熱門的話題嗎?
懇請PTT上的JM回答~謝謝
--
不會被丟進水桶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07.239
1F:推 cinlia:請洽PTTHISTORY版...那邊會有完整的解答XD 03/30 03:02
2F:→ skyskyangel:謝謝~ 03/30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