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andwing (旬王子最高)
看板JJ
標題[轉錄][Live] 原來我不帥 11
時間Mon Mar 24 09:00:03 2008
※ [本文轉錄自 TaiwanDrama 看板]
作者: aaarobbie (春夢中的105號房)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Live] 原來我不帥 11
時間: Sun Mar 23 20:54:52 2008
——————————————————→賽鴿社員
↑ GET ↑ ↑ ↑ ↑ ↑
嫚嫚←——→阿康╱ 巧萍 ╱ ╲
↑ 發展中 ╱ |告 ╱ ╲
打| ╱ 牽| ╱ 妮妮? ╲
槍| ╱ 手|白 ╱ ↑ ╲
目 孫胖︵ ╱ 了| ╱ ?| ╲
前 領╱ ↓ ╱ 王健民←———→斯斯
發 便 卡 小莊╱ ↑|
展 當 到 情 ╱ |告 曖 ╱ ∣ 狀況不明中
關 多 40 敵╱ |白 味 ╱ ↙↖
係 留 ︶ ╱ X失 品萱﹣﹣外星人
圖 一 ↓ |敗
個 ╲Jason ╱↓
給 分 /\╱\心婷
我 手↑ BREAK↑ ╲告
了 ╲╱╲╱ X 白
╱╲╱╲ ╲失
↓敗 ※本圖將隨劇情更新※
兆偉
(美國便當真好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97.160
1F:推 A8804064:jason是我國小麻吉XD 03/23 21:03
2F:推 nero:剛剛看到網路上已經有到13集完了= = 03/23 21:18
3F:推 a45322:真的歐 哪裡ㄚ 03/23 21:20
4F:推 nero:好像是vcd版...字幕簡體(應該是大陸那邊吧) 03/23 21:23
5F:推 windazure:...太誇張了吧@@||| DVD不是月底才出嗎 囧 03/23 21:28
6F:推 nero:連結放上來會太高調嗎= = 03/23 21:31
7F:推 godblesssam:大推!!!!!!!!!!!!!!! 03/23 21:40
8F:→ godblesssam:巧萍衝~~~~~~~~~~ 03/23 21:41
9F:推 sammylee:巧萍衝~巧萍衝~巧萍衝~巧萍衝~巧萍衝~巧萍衝~巧萍衝~巧萍 03/23 22:09
10F:推 bryway:開始囉~ 03/23 22:09
11F:推 urinmymind:PPS給我快一點啦~~~ 囧" 03/23 22:10
12F:推 evilraistlin:嫚嫚你才剛剛初吻那來的經驗給巧萍意見阿-_- 03/23 22:11
13F:推 suoe7523:嫚嫚感覺跟巧萍變成好姊妹了 03/23 22:11
14F:推 togethersjm:我喜歡巧萍說!!! 03/23 22:12
15F:→ suoe7523:巧萍衝呀~ 03/23 22:13
※ 編輯: aaarobbie 來自: 203.70.197.160 (03/23 22:14)
16F:推 sammylee:放大絕了 03/23 22:15
17F:推 Szyan0130:>"< 03/23 22:15
18F:推 jujang:老王好現實 一定要拿母鴿照片給牠色誘一下才肯飛~XDDDD 03/23 22:15
19F:推 kindless:巧萍魂 >////////////////< 03/23 22:15
20F:→ sammylee:老王怎麼那麼聽話 不知道NG了幾次才成功的 XD 03/23 22:15
21F:推 togethersjm:老王好可愛XD 03/23 22:16
22F:→ togethersjm:衝了 03/23 22:16
23F:推 Szyan0130:品萱好難搞喔! 03/23 22:17
24F:推 sammylee:如果我是斯斯 我大概會瘋掉吧 xd 03/23 22:17
25F:推 happycoser:好粗魯喔...怕老王會怎麼了...囧 03/23 22:19
26F:推 togethersjm:哈哈我覺得品萱也很可愛 但是有點混亂了 03/23 22:19
27F:推 Szyan0130:喔~愛的力量,巧萍好威! 03/23 22:20
28F:推 kimetama:之前演巧萍的女生會在通化街擺飾品耶,本人超正 03/23 22:19
29F:推 sammylee:「我總該不能每次見面 都會被打」 斯斯實在太可憐了 03/23 22:21
30F:→ aaarobbie:原來姚安琪演藝圈這麼混不下去還要去擺路邊攤 03/23 22:23
31F:推 nero:通化街離以前的學校超近的耶 03/23 22:25
32F:推 opop2002:看來阿康和嫚嫚的劇情發展差不多了 感覺有點快 03/23 22:24
33F:推 jujang:XDDDDDDDDDDDDDD好複雜的關係~~~~ 03/23 22:31
34F:推 sammylee:親了!!!!!!!!!!!!!!!!!!!!!!!!!!!!!!!!!!!!!!!!!!!!!!!!! 03/23 22:34
35F:推 suoe7523:巧萍放大絕了 03/23 22:34
36F:推 Szyan0130:巧萍一直放大絕!!!!!! 03/23 22:35
37F:推 opop2002:小莊被點穴了 XD 03/23 22:35
38F:推 andy70612:●●●●●●●●●●●●●●●●●●●●●●●●● 03/23 22:35
39F:推 DuwaDuwa:巧萍: 那你以後也可以送我回來嗎? 舉手, 我可以~我可以~ 03/23 22:34
40F:→ suoe7523:巧萍這幾集有取代心婷做女主角的跡象喔 03/23 22:35
41F:推 godblesssam:WOW~~~蓋章啦~~ 聽說巧萍私下很辣峱 03/23 22:36
42F:→ godblesssam:姚安琪 03/23 22:37
43F:→ godblesssam:斯斯那裡是怎回事阿 = =" 03/23 22:37
44F:推 Szyan0130:阿! 直接推倒比較快啦!! 03/23 22:37
45F:推 opop2002:斯斯講的好啊!! 03/23 22:38
46F:→ aaarobbie:船自己裂開的.............XDDDDDDD 03/23 22:38
47F:推 DuwaDuwa:我沒有腳踏兩條船, 是船自己裂開的 XD 03/23 22:38
48F:推 suoe7523:這個好笑 是船自己裂開的 03/23 22:38
49F:推 jcshie:XDDDDDDDDDDDD 03/23 22:38
50F:推 evaliao:船自己裂開的 斯斯太好笑了吧 XDDD 03/23 22:38
51F:→ Szyan0130:XDDD 03/23 22:39
52F:推 lie0116: 我沒有腳踏兩條船, 是船自己裂開的 XD 03/23 22:39
53F:→ Szyan0130:品萱真酷 = =" 03/23 22:39
54F:→ godblesssam:這部台詞都超經典!! 03/23 22:39
55F:推 gingling:品萱好帥XDXD 03/23 22:39
56F:推 togethersjm:我沒有腳踏兩條船, 是船自己裂開的 怎麼可以怪我呢 03/23 22:39
57F:→ jcshie:齊人之福XDDDD 03/23 22:40
58F:推 urinmymind:是船自己裂開的~~~這句笑死我了XDDDDDD 03/23 22:39
59F:推 sammylee:是船自己裂開的XDDD 03/23 22:40
60F:推 tue678:船自己裂開的 XD 03/23 22:40
61F:推 charlie602:船自己裂開xd 超屌 03/23 22:40
62F:→ Szyan0130:賺到... 03/23 22:40
63F:→ godblesssam:喔喔小莊好幸福哦~~~~~終於 03/23 22:40
64F:→ sammylee:的確是裂開的 03/23 22:40
65F:→ erain:超好笑的 船自己裂開的~~~~我笑翻了 03/23 22:40
66F:推 poms:阿~這樣也是齊人之福阿~~~福氣啦 03/23 22:40
67F:推 kaokls:船自己裂開也太好笑了吧 XDDDDD 03/23 22:40
68F:→ godblesssam:品萱不累喔........一人真辛苦XDDD 03/23 22:41
69F:→ evaliao:真的會被搞瘋啦 XD 性格迥異的兩人 斯斯要享齊人之福嗎 XD 03/23 22:40
70F:推 suoe7523:大家比較喜歡外星人 還是太妹品萱呀? 03/23 22:41
71F:→ urinmymind:一點都不和平.....囧 03/23 22:41
72F:→ charlie602:一定會發瘋~~~~ 03/23 22:41
73F:推 jujang:推船是自己裂開的~~以後說不定會變網路名言喔~~XD~~ 03/23 22:41
74F:推 Wilburh:品萱真會演XDDD 03/23 22:41
75F:→ tue678:斯斯應該會瘋掉吧 03/23 22:41
76F:推 Szyan0130:兩個都想要... ( ̄▽ ̄#)﹏﹏ 03/23 22:42
77F:推 togethersjm:哈哈我看到也快瘋了 03/23 22:42
78F:推 Xuan1202:船是自己裂開的XDDDD 03/23 22:42
79F:→ godblesssam:欣怡:一人飾兩角薪水要加倍啦 斯斯:喔一次愛兩個^^ 03/23 22:42
80F:→ erain:可以協意1.3.5 2.4.6 星期日公休嗎 03/23 22:42
81F:推 nero:品萱也演得很棒...呵呵 03/23 22:42
82F:推 mn12347:哈哈~ 03/23 22:42
83F:推 jy9430:船自己裂開......笑死我了 03/23 22:42
※ 編輯: aaarobbie 來自: 203.70.197.160 (03/23 22:44)
84F:推 charlie602:鍾心怡演技真好...應該會人格分裂吧 03/23 22:43
85F:推 andy70612:老王身價不凡呀 03/23 22:46
86F:推 happycoser:阿康穿的衣服logo是JFJ,JJ的公司耶~ 03/23 22:46
87F:推 sammylee:jj也穿fjf 03/23 22:48
88F:→ sammylee:是jfj 囧 03/23 22:48
89F:推 windazure:JJ送阿康的 那這算置入性廣告嗎...XD 03/23 22:48
90F:推 mn12347:阿康也快瘋了XD 03/23 22:47
91F:→ happycoser:三個人都是JFJ...XD,不是只有卡通版(?)的衣服呀~ 03/23 22:48
92F:→ happycoser:是置入性XD 03/23 22:49
93F:推 evaliao:JJ有開公司喔 都不知道說 @@ JFJ還有賣啥嗎??? 03/23 22:50
94F:推 mn12347:我好想要那衣服>< 03/23 22:51
96F:→ happycoser:還沒開張的網址,不知道賣啥...哈 03/23 22:53
97F:推 windazure:JJ的公司最近才成立@@ JFJ似乎是JJ處理音樂版權和做公益 03/23 22:54
98F:推 jujang:嫚嫚跟品萱的打工方式~~~~~~~~~~~~~~~XD 03/23 22:53
99F:推 DuwaDuwa:嫚姐, 裡面有人鬧事 03/23 22:54
100F:→ aaarobbie:噗滋噗滋嘎哩估 03/23 22:54
101F:→ jujang:好我知道了~~ 03/23 22:54
102F:推 Szyan0130:撲知撲知八哩固? 03/23 22:54
103F:→ aaarobbie:飯島愛的女兒....... 03/23 22:56
104F:→ godblesssam:太強的演技啦~~~~~~~~~~~~~ 03/23 22:57
105F:推 suoe7523:小莊也放大絕了 03/23 22:58
106F:推 mn12347:巧萍幸福喔~ 03/23 22:58
107F:→ suoe7523:從這集開始看的一定都以為巧萍是女主角 03/23 22:59
108F:推 opop2002:看來嫚姐可能是賺最多的XD 03/23 22:59
109F:推 charlie602:XD 03/23 23:00
110F:推 windazure:XDDDD 03/23 23:00
111F:→ aaarobbie:CINDY本集目前戲份30秒...... 03/23 22:59
112F:推 godblesssam:我喜歡 在一起~XDDDDDDD 好害羞~~ 03/23 23:00
113F:推 nero:真閃真閃XD 03/23 23:01
114F:→ godblesssam:CINDY被周董找去拍戲了吧XDD 03/23 23:01
115F:推 evaliao:對啊...自從Cindy發小莊卡之後就沒什麼戲份 好人的逆襲XD 03/23 23:00
116F:→ charlie602:嘻嘻~甜蜜蜜XD 03/23 23:01
117F:推 togethersjm:品萱的是哪們子的腦波占卜嗎XD 03/23 23:01
118F:→ erain:好人孫胖沒有打工嗎 03/23 23:02
119F:→ togethersjm:孫胖消失了 03/23 23:02
120F:→ jcshie:被遺忘的 Cindy出現 XD 03/23 23:02
121F:→ charlie602:孫胖還要等17年才有真愛耶xd 03/23 23:02
122F:推 suoe7523:CINDY 會逆襲嗎? 03/23 23:04
123F:推 DuwaDuwa:賴組長跟老闆娘.... 03/23 23:04
124F:推 jcshie:Cindy現在整個很劇情外...:p 03/23 23:04
125F:推 Szyan0130:尷尬... 03/23 23:05
126F:推 sammylee:尷尬了xdd 03/23 23:05
127F:→ suoe7523:cindy 要逆襲了 不~~ 03/23 23:05
128F:→ sammylee:天啊 這劇情~~~~ 電梯壞了XDDD 03/23 23:05
129F:→ jcshie:囧 困電梯 要逆襲了嗎.. 03/23 23:05
130F:→ sammylee:一樓到三樓也坐電梯 難怪常常壞掉XD 03/23 23:05
131F:推 charlie602:真懶~~~用走的就好啦xd 03/23 23:06
132F:→ sammylee:這只是個折磨人的巧合...... (刺) 03/23 23:07
133F:推 happycoser:電梯壞掉通常不是會搭配沒電嗎XD 03/23 23:07
134F:推 godblesssam:阿康故意的?XDD 03/23 23:07
135F:→ suoe7523:小莊跟巧萍交往了? 好快 03/23 23:07
136F:→ godblesssam:還上課勒@@救命 03/23 23:08
137F:→ sammylee:媽啊 電梯內好客套啊 03/23 23:08
138F:推 jcshie:這兩個真的沒火花了 別逆襲啦 XD 03/23 23:08
139F:推 hyperiori:品萱出奇蛋 一次滿足你二個需求~~ 03/23 23:08
140F:推 Szyan0130:牽手 = =" 03/23 23:08
141F:→ sammylee:結果還是牽手 要是這個時候 JASON & 巧萍都看到 XDD 03/23 23:08
142F:推 togethersjm:我要巧萍啦><! 03/23 23:09
143F:→ suoe7523:小莊~~~你的手是用來牽巧萍的 03/23 23:08
144F:推 jcshie:品萱真的很趣味 XD 03/23 23:10
145F:→ jcshie:社會局 XDDD 03/23 23:10
146F:→ aaarobbie:去年九月拍的戲,莊國榮已經叫馬英九找媽媽了嗎? 03/23 23:10
147F:推 sammylee:你放心 雖然我是韓國華僑 可是我的國文一級棒 一定會教好 03/23 23:11
148F:→ godblesssam:撕簿子.........朋友 03/23 23:11
149F:→ sammylee:貴子弟 XDDD 是誤人子弟嗎 03/23 23:11
150F:推 tungmaster:胖子 真的很趣味 帶那個眼鏡...超喜感 >""""< 03/23 23:11
151F:推 opop2002:不知道Cindy想說什麼 03/23 23:11
152F:推 togethersjm:品萱真的是吼.... 03/23 23:11
153F:推 charlie602:超好笑xd 03/23 23:12
154F:→ godblesssam:李久哲該去拍電影了 03/23 23:12
155F:推 nero:哈...斯斯果然如網上貼圖的好笑XD 03/23 23:12
156F:推 urinmymind:揪哲揪趣味耶啦~~~ 03/23 23:12
157F:推 evaliao:不過聽說小莊還是會跟Cindy...冏 第一次不支持女角的 感覺 03/23 23:12
158F:→ evaliao:巧萍真的比較適合小莊說.... 03/23 23:13
159F:推 sammylee:===========巧 萍 魂=============== 03/23 23:13
160F:推 jcshie:現在有點難想像要怎麼拗回Cindy...= = 03/23 23:14
161F:推 suoe7523:我是叛逆魂 從藍色生死戀 就不支持男主角 支持男配角 03/23 23:14
162F:推 yuken:還是希望小莊跟巧萍 03/23 23:14
163F:推 Eileen912:阿康和嫚嫚超好笑 03/23 23:15
164F:推 Szyan0130:不要Cindy啦!這樣巧萍很可憐耶... 03/23 23:15
165F:推 jcshie:斯斯跟死小孩果然很合 XDDDD 03/23 23:16
166F:→ aaarobbie:九年一貫到九淺一深...... 03/23 23:16
167F:→ cmublue:九淺一深 ~~~小孩毛齊了嗎XD 03/23 23:16
168F:推 mn12347:寶貝車也很有個性 03/23 23:17
169F:推 opop2002:要賣了嗎? XD 03/23 23:17
170F:推 DuwaDuwa:哦哦哦, 牽手牽手 03/23 23:18
171F:推 sammylee:要牽手了>//////////< 03/23 23:18
172F:→ opop2002:牽了牽了!! 03/23 23:18
173F:→ mn12347:這集阿康好慘 03/23 23:18
174F:推 Eileen912:巧萍好主動>///< 03/23 23:18
175F:推 togethersjm:阿康金口連 03/23 23:19
176F:推 kindless:牽! 03/23 23:19
177F:推 cmublue:一壘安打~~跑者攻佔一壘 03/23 23:19
178F:推 jcshie:這時就剛好撞見CIndy= = 03/23 23:19
179F:→ sammylee:!!!!!!!!!!!!!!!! 水!!!要 03/23 23:19
180F:→ mn12347:再一起在一起 03/23 23:19
181F:推 happycoser:好像偷吃被撞見的感覺...囧 03/23 23:19
182F:→ jcshie:阿~~~~~~你居然放手 03/23 23:19
183F:推 Szyan0130:......Cindy妨礙跑壘啦! 03/23 23:19
184F:推 yuken:不要再凹回CINDY了啦 支持小莊跟巧萍 03/23 23:19
185F:→ yuken:小莊你為什麼要放開巧萍的手QQ 03/23 23:20
186F:→ jcshie:不要Cindy啦 >< 03/23 23:20
187F:→ sammylee:水! 繼續牽就對了! 03/23 23:20
188F:→ mn12347:不要放手阿 03/23 23:20
189F:→ Szyan0130:要把巧萍親下去呀! 03/23 23:20
190F:→ Eileen912:巧萍加油啦!!! 03/23 23:20
191F:推 suoe7523:Cindy撞見囉 我居然高興耶 看其他劇都會憤怒吧 03/23 23:19
192F:推 andy70612:瞎啦瞎啦瞎啦瞎啦瞎啦瞎啦瞎啦瞎啦瞎啦瞎啦瞎啦瞎啦瞎啦 03/23 23:20
193F:推 opop2002:小莊不應該放開手的 03/23 23:20
194F:→ sxxs: 這情景 不就是全PTT男鄉民 最期盼的情形 XD 03/23 23:20
195F:推 elephant211:cindy吃醋= = 03/23 23:20
196F:→ aaarobbie:CINDY臉剛看起來好兇....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03/23 23:21
197F:→ jcshie:我也高興 XD 但是希望小莊沒放手更好 XD 03/23 23:21
198F:推 waoph:小莊幹嘛放手 蠢蛋啊!!!!! 03/23 23:21
199F:→ godblesssam:--------以下開放選擇 萍OR心---------- 03/23 23:21
200F:→ elephant211:萍 03/23 23:21
201F:推 simonGSX:我也傻眼了 小莊這一放可能之後就驚滔駭浪了啊唉啊 03/23 23:21
202F:推 jujang:可以兩個都要嗎~? 03/23 23:21
203F:推 evaliao:果然要慢慢凹回Cindy了....畢竟Cindy漸漸在乎小莊後 小莊 03/23 23:21
204F:推 charlie602:萍 03/23 23:22
205F:推 DuwaDuwa:好人的逆襲....不過還是巧萍好啦, Cindy就別再管他了 03/23 23:21
206F:推 jy9430:怎麼可以放開手呢!!!我是巧萍的話一定超難過的...... 03/23 23:21
207F:→ sxxs: 腳踏兩條.... 03/23 23:22
208F:推 togethersjm:~''~ 放什麼放啊 03/23 23:22
209F:推 Szyan0130: 萍 03/23 23:22
210F:推 seventhmoon:小莊放手後來雖然牽回去,但巧萍應該是察覺到小莊 03/23 23:21
211F:→ evaliao:真的要選還是回頭選Cindy吧....冏RZ... 03/23 23:22
212F:→ simonGSX:兩個都要 除非船自己裂開啦~樓上~這樣大家說對嗎~!? 03/23 23:22
213F:→ aaarobbie:電視選巧,個人選心。畢竟能被全校的男性憤怒的機會不多 03/23 23:22
214F:推 ilyysi:等到錯過了才後悔吃醋~~我投巧萍一票! 03/23 23:21
215F:→ seventhmoon:還是很在意Cindy..,小莊不放手才是對的啊,笨蛋QQ 03/23 23:22
216F:推 opop2002:剪不斷 理還亂 小莊 你要快刀斬亂麻啊! 03/23 23:22
217F:→ aaarobbie:放手是正常男性都會有的反應啦,這種感覺就跟偷吃被抓到 03/23 23:23
218F:→ togethersjm:感覺小莊還是很喜歡心婷啊... 03/23 23:23
220F:推 tungmaster:這時候就要說一句: 我一定會緊緊抓住 不放開妳了... 03/23 23:23
221F:推 jcshie:Cindy的戲份開始來了>< 03/23 23:24
222F:推 charlie602:人家是女主角咩~~~~>"< 03/23 23:25
223F:推 Szyan0130:感覺小莊要要開始當好人了... 要幫Cindy找狗 XD 03/23 23:25
224F:→ Szyan0130:還真的... 03/23 23:25
225F:推 mn12347:小莊... 03/23 23:25
226F:→ jcshie:囧 好怪的感覺 不想看女主角出現 XD 03/23 23:25
227F:→ Szyan0130:我也不想看到女主角耶... 03/23 23:26
228F:推 fatty95:真討厭!! 03/23 23:26
229F:推 opop2002:精明的做法應該是 找曉萍一起去才對 03/23 23:26
230F:推 andy70612:流浪狗收容中心怎會沒有狗 03/23 23:26
231F:推 suoe7523:cindy 不要在纏者小莊啦 03/23 23:26
232F:→ jcshie:至少也跟巧萍報備一下..既然都有在交往了..... 03/23 23:27
233F:→ et3003:囧....劇情有點賭爛了 怎麼辦...... 03/23 23:27
234F:推 sammylee:cindy快閃開~~~~~~~~~~~~~~~ 03/23 23:27
235F:→ opop2002:巧萍才對 囧 03/23 23:27
236F:→ Szyan0130:吼!最討厭這種女的了...跟我前女友一樣! 03/23 23:27
237F:→ sxxs: 老實說這劇情 現實中很多啊~ 03/23 23:27
238F:→ sammylee:這個流浪漢的臨演 好乾淨啊 XD 03/23 23:27
239F:→ aaarobbie:流浪漢太假,手太乾淨了 03/23 23:28
240F:→ godblesssam:CINDY是故意的?@@ 03/23 23:28
241F:→ jcshie:這種時候才會想到好人 似乎蠻符合現實 囧 03/23 23:28
242F:→ opop2002:同樓上 臉很乾淨 03/23 23:28
243F:推 andy70612:是阿 哭哭 03/23 23:28
244F:→ Szyan0130:.................................................. 03/23 23:29
245F:推 suoe7523:cindy 你一直放閃光是怎樣啦 03/23 23:28
246F:→ jcshie:我希望那個人是你....Cindy之逆襲= = 03/23 23:29
247F:推 DuwaDuwa:[震怒]Cindy快閃開 03/23 23:29
248F:推 peter315:Cindy不小心說出真心話了!C:我希望陪在我身邊的是你阿! 03/23 23:29
249F:推 kindless:Cindy.... 03/23 23:29
250F:→ et3003:吼 我生氣了啦~!!!! 快閃阿.... 03/23 23:29
251F:推 sammylee:放開那個男孩!!!! 03/23 23:29
252F:→ godblesssam:巧平也是主角阿~ 小莊別在不悟了 一直被當好人 03/23 23:29
253F:→ suoe7523:不要小莊當傘男 只有下雨 cindy 才會想到他 當雨過天晴 03/23 23:29
254F:→ Szyan0130:放開那個男孩!!!! +1 03/23 23:30
255F:推 seventhmoon:第一次看電視不希望女主角出現QQ 小莊巧萍才是正選啊 03/23 23:29
256F:→ opop2002:夭壽 Cindy放了點善意了 好人莊又要被利用了 03/23 23:29
257F:→ suoe7523:就把小莊丟到一旁 03/23 23:30
258F:推 andy70612:用手擋酒瓶的橋段? 03/23 23:30
259F:推 charlie602:咦.....不會吧!!!! 03/23 23:30
260F:→ godblesssam:好人戀人傻傻分不清楚~~ 真現實哩 03/23 23:30
261F:→ charlie602:居然聽得出來小黑的聲音= =a 03/23 23:31
262F:推 et3003:這部片太現實了啦。。。。。。 03/23 23:31
263F:推 jcshie:擋酒瓶是之前阿康吧?還有哦@@? 03/23 23:31
264F:推 peter315:.....小莊壓Cindy... 03/23 23:31
265F:推 sammylee:車震xddd 03/23 23:31
266F:→ andy70612:阿災 亂猜的 03/23 23:32
267F:推 Szyan0130:Cindy: 科科... 你跑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03/23 23:32
268F:→ jcshie:叫人去看看 女朋友留原地會不會怪怪的XD 03/23 23:32
269F:推 sammylee:cindy開車 xddd 03/23 23:33
270F:→ godblesssam:在老大前還在車...... 03/23 23:33
271F:→ Szyan0130:偷車新招式... 03/23 23:33
272F:→ andy70612:小莊幹麻不開車跑 03/23 23:33
273F:→ sammylee:太無情的cindy啦 03/23 23:33
274F:→ jcshie:好人莊被痛毆了= = 03/23 23:33
275F:→ Szyan0130:Cindy.............. 03/23 23:33
276F:推 peter315:小莊被打扁了..巧萍怒了..幹 又說是朋友 03/23 23:33
277F:→ jcshie:跟弟弟長的很像 XD 03/23 23:34
278F:→ godblesssam:好來屋喔= = 03/23 23:35
279F:推 happycoser:林宇中耶~~~~~~~~~~~XD 03/23 23:35
280F:→ sammylee:有新角色加入 jj會不會太幸福 03/23 23:35
281F:推 et3003:小莊也很機車,他乃奶的 跟我好像~~ 03/23 23:35
282F:推 evilraistlin:又多一個表妹加入戰局了XD 03/23 23:35
283F:推 opop2002:除了一個Cindy 又殺來個表妹 囧 莊萍配真是坎坷 03/23 23:35
284F:推 andy70612:巧萍還是正選吧 哈 03/23 23:35
285F:→ aaarobbie:表妹好像是許安安~只剩下二集了。大家好好把握吧 03/23 23:35
286F:推 suoe7523:其實大家都知道巧萍最後是不可能跟小莊一起 03/23 23:36
287F:→ suoe7523:真不知道該不該看結局 03/23 23:36
288F:→ jcshie:囧 這時候真不希望大逆轉= = 03/23 23:36
289F:推 mn12347:林宇中客串 03/23 23:36
290F:推 waoph:真希望繼續和巧萍在一起OTZ 03/23 23:36
291F:推 Szyan0130:這樣巧萍好可憐... 03/23 23:36
292F:→ andy70612:樓上幹麻爆雷 吼~~~~ 03/23 23:36
293F:推 frank0926:巧萍Q____Q 03/23 23:37
294F:→ godblesssam:開始亂了.........跟我在墾丁最後一樣 03/23 23:37
295F:→ suoe7523:這個雷 每集都有人爆一次吧 03/23 23:37
296F:→ suoe7523:不爆就不是傳統了 03/23 23:37
297F:→ mn12347:cindy就醬把車開走= = 03/23 23:37
298F:→ Szyan0130:我在墾丁最後也很亂... 03/23 23:37
299F:推 harlemk416:....翹課去高美溼地... 好遠喔! @@ 03/23 23:37
300F:推 opop2002:就算早知道這個雷 我還是催眠自己莊萍配才是Good Ending 03/23 23:37
301F:推 jcshie:Cindy真的很現實...很符合現實的現實 囧 03/23 23:38
302F:→ harlemk416:如果我是小莊一定是選巧萍... cindy算什麼! 03/23 23:38
303F:→ erain:表妹應該是夏雨喬吧 03/23 23:39
304F:→ mn12347:唉~ 03/23 23:39
305F:推 andy70612:嘿咩 03/23 23:39
306F:→ godblesssam:學校是佛光吧@@之前有在台中新光拍 衝去機場那段 03/23 23:38
307F:推 andylin001:推文連結真的有完結篇0.0 03/23 23:39
308F:→ andy70612:所以才不看連結 03/23 23:39
309F:→ aaarobbie:很囧又很現實的劇情,現實中正妹的確會這樣利用好人 03/23 23:39
310F:推 waoph:越來越覺得cindy很機車了 03/23 23:40
311F:推 evaliao:我在墾丁並沒有亂啊 至少我希望都在一起啊 XD 對啊..印象 03/23 23:39
312F:推 willwuwillwu:Cindy好爛...狗比好人還重要一百倍,吃不到還吃醋> < 03/23 23:39
313F:→ aaarobbie:原作者Lowes恐怕也有這樣受過傷吧 03/23 23:40
314F:→ godblesssam:CINDY若搶回小莊 阿康該扁她一頓XD 03/23 23:40
※ 編輯: aaarobbie 來自: 203.70.197.160 (03/23 23:45)
315F:推 suoe7523:如果小莊跟Cindy在一起 那傷害了巧萍跟Jason兩個人耶 03/23 23:41
316F:推 POLAX:本片看到後面幾集在淡江拍的場景好多 還有表妹是許安安吧 03/23 23:40
317F:→ evaliao:中小莊會跟Cindy在一起 好像一直有被講 聽說是JJ上節目自 03/23 23:40
318F:推 mn12347:不要看連結啦 03/23 23:41
319F:→ evaliao:己爆料的 XD 03/23 23:41
320F:→ godblesssam:小莊到底期待誰的愛 03/23 23:42
321F:推 willwuwillwu:越看越生氣了......好人是這樣當的 03/23 23:43
322F:推 mn12347:cindy不要再利用好人莊了 03/23 23:43
323F:→ evilraistlin:把那個弟弟弄出來應該是要讓巧萍有個好的歸宿吧...? 03/23 23:44
324F:推 suoe7523:不管怎樣 只不要隨便配一個人給巧萍 搪塞 03/23 23:44
325F:推 wingflier:有些東西還滿寫實的...只是小莊很明顯還是念念不忘啊... 03/23 23:44
326F:推 mn12347:弟弟跟巧萍或許有可能吧@@ 03/23 23:46
327F:推 jcshie:不用硬配啦 XD 03/23 23:47
328F:推 laihom:林宇中只是客串吧 03/23 23:47
329F:→ wingflier:以為找到了出口 卻發現自己還是站在同一個地方... 03/23 23:47
330F:推 suoe7523:如果小莊真的為了cindy拋棄巧萍 那跟cindy有什麼差別 03/23 23:48
331F:推 togethersjm:雖然很愛巧萍 但是小莊跟巧萍在一起也不會太幸福的 03/23 23:48
332F:推 harlemk416:........放什麼手....ˊˋ 03/23 23:48
333F:→ togethersjm:畢竟小莊實在太喜歡心婷了 03/23 23:48
334F:→ suoe7523:差別只在 巧萍是自願當替代品 Jason 不知情 03/23 23:48
335F:推 laihom:也是阿..感覺從來就沒放棄喜歡cindy 03/23 23:49
336F:推 mn12347:巧萍好可憐/ \ 03/23 23:50
337F:→ aaarobbie:看來是該準備把JASON也加入領便當的行列了 03/23 23:53
338F:推 POLAX:Jason應該也沒差吧 他本來就是只想證明自己一下 & 玩玩 03/23 23:55
339F:推 opop2002:示意圖 什麼時候Cindy和Jason分了 ? 03/23 23:54
340F:推 mn12347:預告有說兩人分了 03/23 23:56
341F:推 Szyan0130:巧萍嫁給我吧! XDDD 03/23 23:57
342F:推 tom31310404:Cindy 好正 還是希望他跟小莊一對 03/24 00:02
343F:推 godblesssam:戲分比:莊15心15康15斯15嫚15巧15萱10 03/23 23:57
344F:推 Devilskiss:心裡的感覺騙不了人~ 不過Cindy裡面真的有點惹人厭~_~ 03/24 00:03
345F:推 kgclyy:小莊很明顯喜歡的都是Cindy啊..喜歡就在一起吧! 03/24 00:12
346F:推 jack53:這部戲的後勁好強阿~~越來越好看啦 03/24 00:22
347F:推 keitaandwing:借轉JJ板 謝謝您:) 03/24 08: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99.126
348F:推 lian4302:宇中客串*口*!!(你的重點在這裡啊) 03/26 12:57
349F:推 WatanabeKen:喜歡巧萍...越來越好看^^ 03/28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