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versouth (撰凱)
看板JJ
標題[閒聊] 第四張專輯
時間Sat Mar 22 13:10:52 2008
第四張專輯-曹操~
我....我....
買了4張( ̄□ ̄|||)a
就最先的2個版本(橫的和直的那兩張)因為送的東西不一樣,
就默默的給他敗了下去。
後來又買了沒另送東西的那版CD,送給朋友當生日禮物。
最後就是慶功啥的那張改版CD,我又買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
結果我花了大概1000多的摳摳買11首歌!!
不過還真是物超所值啊(  ̄ c ̄)y▂ξ
但是現在沒那個錢做這種事了~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56.146
1F:推 windazure:XD 從來就只有買過第一版的..第二天堂聽壞一軌 想重買@@ 03/22 13:26
2F:推 happycoser:我的編號89757 CD不見了...沒錢買..囧 03/22 13:43
3F:推 jiayuan523:我第二天堂也壞了(某個很笨的原因) 有重買但沒拆~ 03/22 13:58
4F:→ riversouth:剛想到,我西界也買2張0.0.... 03/22 14:50
5F:推 sloven:西界買兩張+1 (都是第一版 一個是預購的 結果好不如去到 03/22 15:02
6F:→ sloven:簽唱會現場 才發現沒帶...Orz 立刻重買!!!) 03/22 15:03
7F:→ riversouth:西界簽唱...那時颱風天,不能出門ˊˋ 03/22 18:44
8F:→ yuchenisme:我的西界也聽壞了...那張我可是衝第一個給JJ簽的(哭) 03/22 20:57
9F:推 keitaandwing:我的西界 他活得很好 03/22 20:59
10F:→ keitaandwing:因為我都是買回來以後就轉成MP3放到電腦上了 03/22 20:59
11F:推 yuchenisme:因為我以前都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所以學到教訓了/__\ 03/22 21:02
12F:推 keitaandwing:(拍拍) 不哭 再去買一張吧 03/22 21:05
13F:→ keitaandwing:最重要的JJ簽名沒有不見就好囉:) 03/22 21:06
14F:推 sloven:我的正版CD都是買來供著 都聽自己燒的備份的CD... 03/22 23:03
15F:→ sloven:很多都是寶貝 怕不好好收藏以後買不到了...@_@ 03/22 23:04
16F:推 kudosherry:我跟樓上一樣 超怕聽壞的呀 因為有我朋友的前車之鑑 03/23 01:45
17F:→ kudosherry:不過我買曹操*2西界*3 奇怪以前怎麼那麼有錢... 03/23 01:46
18F:推 maplecs:我超怕CD刮傷 所以跟栗子一樣 每次買來就轉成MP3了:P 03/23 02:02
19F:→ maplecs:還可以方便隨身攜帶在路上聽 一舉數得~ 03/23 02:03
20F:→ WatanabeKen:其實買純粹是想想支持一下音樂,不然網路DL一大堆 03/23 09:54
21F:→ WatanabeKen:現在的隨身裝置跟音響也都數位化了 CD真的還蠻累贅的 03/23 09:54
22F:推 maplecs:推一個買存粹是想支持一下 還有要當作收藏*^^* 03/23 16:01
23F:推 neewollaH:我曹操也買兩張 第三張一直敗不下去XD 03/23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