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andwing (MUFASA)
看板JJ
標題[轉錄][Live] 原來我不帥 09
時間Sun Mar 9 23:58:05 2008
※ [本文轉錄自 TaiwanDrama 看板]
作者: Lowes (Lowes)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Live] 原來我不帥 09
時間: Sun Mar 9 21:48:55 2008
原作者我又來啦~
今天上演的戲碼應該是延續上一集的籃球賽
期待小莊等人上演的鬥牛要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5.82
1F:推 toroliz:期待籃球賽 XD 03/09 21:50
2F:推 keitaandwing:看到作者開文 一定要推XD 03/09 22:01
3F:推 s943429:有pps可以看嗎??? 03/09 22:04
4F:推 RhymeSaka:噗 看成上面的最終回...害我不知所措了一大下 03/09 22:08
5F:推 lovefish1230:推作者 03/09 22:08
6F:推 icion:等一下可以轉到民視版嗎? 03/09 22:09
7F:→ Lowes:OK呀 03/09 22:10
8F:推 keitaandwing:請問等等能轉到JJ板嗎 :) 03/09 22:11
9F:推 urinmymind:推~~超原po ,PPS也有直播可以看唷!!! 03/09 22:10
10F:→ Lowes:OK呀 03/09 22:15
11F:推 charlie602:耶~~~期待~~期待~~y 03/09 22:16
12F:推 mn12347:開始摟 03/09 22:16
13F:推 kindless:go( ′_ゝ`)ノ 03/09 22:18
14F:推 charlie602:大凶..........把老王燉了!! 03/09 22:19
15F:推 urinmymind:好同學,才買我們輸30分...... 03/09 22:22
16F:推 yashingno:這太扯了..推人成這樣還沒犯規= = 03/09 22:25
17F:推 sammylee:阿康~~趕快走~~ 他們自己打 XD 03/09 22:25
18F:推 urinmymind:哎唷~阿康跟jason平常有在打唷 03/09 22:27
19F:推 yashingno:JASON動作很紮實應該真的很會打 03/09 22:28
20F:→ urinmymind:老王怎麼沒來加油~~~ 03/09 22:29
21F:推 sahara147:為什麼Jason不用剃光頭??..不是輸了要剃光頭嗎? 03/09 22:32
22F:推 s943429:還是想不到位啥想裝會發卡?? 03/09 22:35
23F:推 urinmymind:誰幫我翻譯一下樓上說啥 @@" 03/09 22:36
24F:推 andy70612:還是想不到為什麼小莊會發卡?? 03/09 22:37
25F:推 happycoser:不是工廠那個張....我笑點好低..囧 03/09 22:38
26F:推 evilraistlin:斯斯跟品萱感覺變超好的XD 03/09 22:41
27F:推 andy70612:我也喜歡巧萍 >///< 03/09 22:43
28F:推 leonie636:斯斯他們跑到漁人碼頭了!! 03/09 22:44
29F:推 lovefish1230:現在反而比較期待斯斯那一對了 03/09 22:44
30F:推 apenking:怎線上看QQ? 03/09 22:47
31F:推 andy70612:天啊~~~~~親了 03/09 22:47
32F:推 kindless:冏 03/09 22:47
33F:推 Aso:我的威寶妹 >"< 03/09 22:47
34F:推 rnc:噁XDDD 03/09 22:48
35F:推 leonie636:是吐了嗎?? 03/09 22:47
36F:推 sammylee:親了>/////////< 03/09 22:48
37F:→ apenking:有人能告訴我怎線上看QQ? 03/09 22:48
38F:→ DuwaDuwa:斯斯被硬上XD 03/09 22:48
39F:推 sahara147:接吻中吐出來..超好笑的..XDDDDDD 03/09 22:48
40F:推 evaliao:親了 不過斯斯被吐了一嘴 好噁心喔 XD 03/09 22:49
41F:推 urinmymind:我完全不想被這種推倒....噁 03/09 22:50
42F:推 lovefish1230:差點忘記還有小莊= = 03/09 22:51
43F:推 s943429:pps一值lag= = 有點噁說!! ㄜ! 03/09 22:51
44F:推 charlie602:我的線上電視也一直lag= =a 03/09 22:54
45F:推 pepe31530:小莊收到卡了XD 03/09 22:55
46F:推 sahara147:你是我遇過最好的人, 是我配不上你 03/09 22:55
47F:推 lie0116:最高級好人耶...我怎麼覺得比限量醜人卡還可憐~"~ 03/09 22:55
48F:推 ericloli8so:好人卡神 莊哥 哭了 03/09 22:56
49F:→ charlie602:又一張....小莊秀秀!! 03/09 22:56
50F:推 aaarobbie:我歸隊了,現在才剛回到家。現在進展如何啊? 03/09 22:56
51F:推 soundyou:小莊的痛。。。。。。我懂Q_Q 03/09 22:57
52F:推 sahara147:期待巧萍這集會行動... 03/09 22:57
53F:推 urinmymind:是...我不配卡.... 03/09 22:57
54F:→ charlie602:我剛收到一張~~ex發的= =a這樣算嗎 03/09 22:57
55F:推 s943429:做的時候lag 廣告又好了!!= = 03/09 22:58
56F:→ urinmymind:樓上中肯.... 03/09 22:59
57F:推 s943429:我看這集不得不下載了!!!! 03/09 23:00
58F:推 lovefish1230:不過要是她真的跟JASON在一起就很....... 03/09 23:00
59F:推 urinmymind:巧萍:我想叫你去跳樓..... 03/09 23:02
60F:→ urinmymind:小莊是化悲憤為工友...... 03/09 23:02
61F:推 lovefish1230:為什麼他還沒剃光!!!!!!!!!!!!!!!!!!!!!!!!!!!! 03/09 23:03
62F:推 greenjun:巧萍跟小莊在一起啦!!! 03/09 23:03
63F:推 kindless:不用剃光頭還要交往 冏 03/09 23:03
64F:推 sahara147:什麼!!!!真的是為了讓小莊死心才跟Jason在一起? 03/09 23:03
65F:→ sahara147:ericloli8so也太神的吧.被你猜中劇情了!!! 03/09 23:04
66F:→ lovefish1230:為了讓小莊死心..很像藉口八= =.. 03/09 23:04
67F:推 urinmymind:所以好人都沒好下場...大家來做壞男人吧.... 03/09 23:04
68F:推 frank0926:這劇情 看了好難過 囧 03/09 23:05
69F:推 ericloli8so:其實我另一個帳號是LOWES.....XD 03/09 23:05
70F:推 tue678:pps一直緩衝 根本不能看 03/09 23:06
71F:推 charlie602:怎麼J開頭的都這麼討厭!!!JASON &歡喜的JACKY一樣 03/09 23:06
72F:推 s943429:這啥小理由!小莊寧願你利用他度過療傷期!也不願看到她跟J 03/09 23:07
73F:→ lovefish1230:感覺好婊..... 03/09 23:09
74F:推 aaarobbie:中槍了 03/09 23:10
75F:推 sammylee:今天cindy會被罵翻吧XD 不過 真實世界就是有很多這種事 03/09 23:10
76F:推 evaliao:不想傷害小莊 因忘不了兆偉 但就這樣跟Jason 真是爛理由啦 03/09 23:09
77F:→ sammylee:(/‵Д′)/~ ╧╧ (/‵Д′)/~ ╧╧ 03/09 23:11
78F:推 elephant211:我不配~~ 03/09 23:11
79F:推 austin8210:本來我還覺得cindy的理由很正當 結果下一秒.. 03/09 23:11
80F:→ elephant211:好蝦喔 不過蠻真實的 03/09 23:12
81F:推 urinmymind:A康.....!!!! 03/09 23:12
82F:→ elephant211:現實中真的就市有這種人 03/09 23:12
83F:推 ericloli8so:肯 好像我以前的故事....難怪我猜出劇情 03/09 23:13
84F:推 sahara147:Jason好噁心喔..幹嘛靠這麼近..趕快剃光頭啦..!!! 03/09 23:12
85F:推 urinmymind:小莊該不會跟她說我祝福妳之類的吧.....囧" 03/09 23:14
86F:推 frank0926:cindy...這什麼爛理由阿(/‵Д′)/~ ╧╧ 03/09 23:13
87F:推 nero:有可能是說我祝福妳....囧 03/09 23:15
88F:推 aaarobbie:這才是人生啊!!!(  ̄ c ̄)y▂ξ開名車的來了 03/09 23:15
89F:推 lie0116: A康.....!!!! 03/09 23:15
90F:推 s943429:愛你賣丟!助你幸福! >''< 03/09 23:15
91F:→ lovefish1230:小莊因該超痛的.. 03/09 23:15
92F:→ hostage911:可不可以不要正好看的時候一直 期待 期待 03/09 23:15
93F:推 qoogood:這種美洲獅不要也罷 03/09 23:16
94F:→ aaarobbie:好濫情,大雨中跌倒 03/09 23:16
95F:推 evaliao:最後比數不是平手啊?? 不過小莊那球好像是三分 這樣就反超 03/09 23:16
96F:→ evilraistlin:好啦快交往然後夾娃娃去死一死吧...你根本配不上小莊 03/09 23:16
97F:→ evaliao:前一分嗎?? 03/09 23:17
98F:→ DuwaDuwa:巧萍上, 巧萍上, 巧萍上 03/09 23:17
99F:推 crona:淋雨 有點.....唉 03/09 23:17
100F:推 charlie602:學校裡面可以開車喔??? 03/09 23:17
101F:推 happycoser:洋裝萍力氣好大!!!!XD 03/09 23:17
102F:→ evaliao:好人莊因雨更顯得悲情 雨果然很好用 XD 03/09 23:17
103F:推 aaarobbie:很多學校都可以開車啊.... 03/09 23:20
104F:推 urinmymind:如果雨能沖淡這一切,就讓我淋個三天三夜吧 03/09 23:20
105F:→ aaarobbie:好絕情....居然刪除了 03/09 23:20
106F:推 charlie602:我又lag了~~~昏 03/09 23:21
107F:推 mn12347:竟然刪掉簡訊阿 03/09 23:21
108F:推 gg4835:cindy太無情了,巧萍上吧! 03/09 23:21
109F:推 lovefish1230:他們瘋了............... 03/09 23:23
110F:推 urinmymind:我是斯斯早就翻臉了吧~~XD 03/09 23:25
111F:→ urinmymind:我終於等到老王被放風箏了~XD 03/09 23:26
112F:推 sammylee:胸口碎大石XDDDD 03/09 23:27
113F:→ sammylee:放開那個女孩!!!!!!!!!!!!!!!!!!!!!!!!!!!!!!!!!!!!!!!!! 03/09 23:27
114F:推 ntnulcy:5000 XDXD 03/09 23:31
115F:推 andy70612:孫胖拼了 03/09 23:31
116F:→ evilraistlin:孫胖魂!!!!!!!!!!!!!!!!!!!!!!!!!!!!!!!!!!!!!!!!!!! 03/09 23:31
117F:推 lie0116:750.......5000!!!!!!!!!! 03/09 23:31
118F:推 elephant211:孫胖好好笑 03/09 23:31
119F:推 phoenixQ:5000真有爆點XDDDD 03/09 23:31
120F:推 happycoser:好野人耶孫胖XD 03/09 23:31
121F:推 austin8210:我出5500 03/09 23:32
122F:推 wyttop:總算有點回到第一集那種歡樂的氣氛了 03/09 23:31
123F:推 charlie602:5000~~~~~~ 03/09 23:32
124F:推 urinmymind:50買便當....XD 03/09 23:32
125F:推 sahara147:孫胖太好笑了..^^" 03/09 23:32
126F:推 killnaser:推便當@@ 03/09 23:32
127F:推 aluba007:5000!!! 孫胖的戲份很多耶~~ 03/09 23:32
128F:推 frank0926:5000 XDDDDDDD 03/09 23:33
129F:推 urinmymind:阿康的臉.....囧" 03/09 23:34
130F:推 sammylee:他硬挺的胸部 讓我想起我媽媽 XDDDDDDDDDD 03/09 23:35
131F:推 aluba007:硬挺的胸部~~...Otz" 03/09 23:35
132F:推 s943429:宅宅:老子等了20多年就是等這天!媽我出運啦>\\\\\< 03/09 23:34
133F:推 mn12347:硬挺的胸部XD 03/09 23:35
134F:推 aaarobbie:我也有那麼一點點投入......XD 03/09 23:37
135F:推 urinmymind:眉毛比眼睛粗...... 03/09 23:37
136F:推 leonie636:小莊現在還在對cindy那麼好.真是貼心~ 03/09 23:41
137F:推 kindless:小莊真男人 03/09 23:42
138F:推 austin8210:下禮拜有爆點!!!!!!!!!!! 03/09 23:43
139F:推 sammylee:下星期又有吻戲了XDDD 03/09 23:43
140F:推 mn12347:看來孫胖還有戲份 03/09 23:43
141F:推 qoogood:嫚嫚初吻被奪走了 那麼正怎麼可能初吻還沒給XDDDD 03/09 23:43
142F:→ DuwaDuwa:小莊人真的太好了....哭哭 03/09 23:43
143F:推 ericloli8so:出現了我的野蠻女友的梗 03/09 23:44
144F:推 urinmymind:內湖德安後面的85度C? 03/09 23:43
145F:推 aaarobbie:我沒看到前面的啦~~~哭哭>:<.....誰傳個載點來好嗎 03/09 23:44
146F:推 aluba007:........蓋章了蓋章了... 03/09 23:44
147F:推 charlie602:大笑三聲的回憶~~哈!哈!哈! 03/09 23:46
148F:推 goldandcash:是不是景美捷運站附近的85度C 03/09 23:45
149F:推 evaliao:阿康蓋章了蓋章了 XD 不過片尾好像不是這麼畫面 @@? 03/09 23:45
150F:推 urinmymind:阿康怎麼給嫚嫚蓋那麼多章阿? >///< 03/09 23:46
151F:推 mn12347:對對對~我的野蠻女友的梗 03/09 23:46
152F:推 frank0926:好期待下禮拜>/////< 03/09 23:47
153F:推 s943429:蓋2次喔!今天都沒啥看到!!!怒...... 03/09 23:47
154F:推 habso:小莊...>"< 可惡的Cindyˋˊ 03/09 23:53
155F:推 keitaandwing:轉至JJ板 謝謝您:) 03/09 23:57
156F:推 jack53:今天這集真的超好看 超爆笑~~ 03/09 23:5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9.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