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O7696 (*~小宇仔~*)
看板JJ
標題[心得] 原來我不帥9
時間Sun Mar 9 23:52:33 2008
今天這集前面真的很心酸~"~
看完只能說
感動和心動真的是天壤之別阿
JJ被二度發卡@@" 真的好可憐
嗚~~~
但是後半段又好好笑喔
JJ加油阿 演技也越來越好囉^^
--
██
◢█
◢◤█◣
████
◣ █████
http://www.wretch.cc/user/KARO7696
██
◢◤◤
◢◤◤
◥◣◣██
◥█
█████ 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就是發覺自己的
███◤
██
▄██████
██
██
存在,要不斷和自己挑戰並反省自己的
███◣
██████████◤ ██
██ 缺失,更要有一個謙虛的心和一群有信
██
◥◣◣
█████
███
◥◣◣ █████
義的摯友,更要有無比的遠見和抱負。
██
◥▄██
████
◥█
█████
GreatPowerComesGreatResponsibilit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75.237
※ 編輯: KARO7696 來自: 61.224.75.237 (03/09 23:54)
1F:→ happycoser:我一直看著JJ的眼睛想...那不是雙眼皮那不是雙眼皮!!!! 03/09 23:58
2F:→ KARO7696:常貼膠帶就會這樣吧 我朋友說的@@眼睛變大之方法唷 03/10 00:00
3F:推 windazure:最近都沒辦法看首播,難過/___\.. 03/11 17:51
4F:→ windazure:演技有磨到真是太好了XD 照小宇朋友這樣說 第3張就有貼 03/11 17:52
5F:→ windazure:了耶= =...不是太累造成的? 看來我們都誤會了 orz 03/11 17:53
6F:推 lanyangyu:小瑄之前給大家看中視的網址裡有民視耶 妳要不要試看看? 03/11 22:04
7F:→ lanyangyu:我後來都用那個看的呢 那個比較穩&畫質也比較好 03/11 22:06
8F:→ lanyangyu:這集前面看了對JJ真的好心疼!!!但看到後面又笑到不行XDD 03/11 22:07
9F:推 windazure:我試過了說..還是不行,不太穩常常lag.謝謝小芸!!!Q___Q" 03/12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