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andwing (MUFASA)
看板JJ
標題[祝福] 生日快樂
時間Fri Feb 29 00:16:48 2008
今天有一個很特別很特別的壽星,我想要給她祝福。
因為有她,我的元宵活動板面才能那麼漂亮;
因為有她,JJ板的進板畫面才能那麼多彩多姿;
因為有她,發文注意事項的畫面才能看起來就很好吃;
因為有她,板聚的名片才做得出來。
這個她,就是我們JJ板最最最最最最最…可愛的小瑄!
親愛的小瑄,在這一個特別的日子裡面,
祝福妳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
JJ板的大家都很愛妳唷*^^*
最後,當然不免俗的要說一句︰
親愛的小瑄生日快樂(* ̄▽ ̄)/‧:*‧°★,。‧:*:‧
--
╭─╮ ψωind ◢ ◣ ◢ ◤ ◣
│惡│ a ◢◤◣ ▆▄ ◤
│魔│ Ψ (◢' ◣) 2 z ◢ http://blog.pixnet.net/meetjj ◤
│栗│ |q▲`▼′▼ 0 u ◢◤ ◤
╰─╯ ◥▄▃▄◤ 0 r◢ ◤
keitaandwing ↘ 8 e◥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45.235
1F:→ keitaandwing:親愛的小瑄生日快樂(* ̄▽ ̄)/‧:*‧°★,。‧:*:‧ 02/29 00:17
2F:推 happycoser: 親愛的小瑄生日快樂(* ̄▽ ̄)/‧:*‧°★,。‧:*:‧ 02/29 00:21
3F:推 blueskydoor: 難得一次的生日快樂(* ̄▽ ̄)/‧:*‧°★,。‧:*:‧ 02/29 00:22
4F:推 sweetyogurt: 親愛的小瑄生日快樂(* ̄▽ ̄)/‧:*‧°★,。‧:*:‧ 02/29 00:24
5F:→ selly:超Q小瑄難得一次的生日快樂(* ̄▽ ̄)/‧:*‧°★,。‧:*:‧ 02/29 00:34
6F:推 jiayuan523:~~親愛的小瑄生日快樂(* ̄▽ ̄)/‧:*‧°★,。‧:*:‧ 02/29 00:54
7F:推 ilikemonster:親愛的小瑄生日快樂(* ̄▽ ̄)/‧:*‧°★,。‧:*:‧ 02/29 01:09
8F:推 phyllis24: 親愛的小瑄生日快樂(* ̄▽ ̄)/‧:*‧°★,。‧:*:‧ 02/29 01:18
9F:推 bestlove15: 親愛的小瑄生日快樂(* ̄▽ ̄)/‧:*‧°★,。‧:*:‧ 02/29 07:00
10F:推 moonpear: 親愛的小瑄生日快樂(* ̄▽ ̄)/‧:*‧°★,。‧:*:‧ 02/29 09:52
11F:推 lanyangyu: 親愛的小瑄生日快樂(* ̄▽ ̄)/‧:*‧°★,。‧:*:‧ 02/29 10:04
12F:推 maplecs: 親愛的小瑄生日快樂(* ̄▽ ̄)/‧:*‧°★,。‧:*:‧ 02/29 22:11
13F:推 tadpole116: 一年一次的生日快樂(* ̄▽ ̄)/‧:*‧°★,。‧:*:‧ 02/29 22:30
14F:推 yuchenisme: 親愛的小瑄生日快樂(* ̄▽ ̄)/‧:*‧°★,。‧:*:‧ 02/29 22:33
15F:推 cinlia: 親愛的小瑄生日快樂(* ̄▽ ̄)/‧:*‧°★,。‧:*:‧ 02/29 23:26
※ 編輯: keitaandwing 來自: 59.117.53.59 (02/29 23:29)
16F:推 windazure:可以不用推齊了 3/1了。XD 謝謝大家的祝福.今天很溫暖:) 03/01 00:31
17F:→ windazure:栗子真的好貼心 感動 >///< 不過大喵好像打錯字了,囧。 03/01 00:32
18F:→ windazure:ps.其實能畫ANSI還被當成進板,完全是大家不嫌棄<(_ _)> 03/01 00:32
19F:→ windazure:三月,也請大家多指教囉!!!^^ 還有dear JJ生日倒數中 XD 03/01 00:33
20F:推 tadpole116:原來昨天是29號...對不起ㄒ.ㄒ 03/01 08:48
21F:推 Ruiye:昨天沒發現...對不起!!!補一個天天都要快樂哦!!! 03/01 09:23
22F:推 kudosherry:阿昨天沒上來>"< 補一個小瑄生日快樂唷!!:D 03/01 21:45
23F:→ windazure:謝謝!!!>///< 三位請別在意:) 03/02 08:38
24F:推 bluelywhite:啊~家裡電腦壞掉..小瑄小瑄~生日快樂!!祝你天天快樂:) 03/02 22:00
25F:→ windazure:謝謝布魯:D 03/02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