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iye (聽美人魚唱歌)
看板JJ
標題[轉錄][LIVE]原來我不帥ep7
時間Mon Feb 25 00:21:31 2008
※ [本文轉錄自 TaiwanDrama 看板]
作者: rongbin07 (第010360003號) 站內: TaiwanDrama
標題: [LIVE]原來我不帥ep7
時間: Sun Feb 24 21:30:25 2008
老王最好的朋友-金斯斯 VS 被外星人附身-劉品萱
好人卡大批發商-莊俊維 VS 單戀獸醫姊夫-徐心婷
KUSO賽鴿社社長-方文康 VS 合氣道暴氣女-沈嫚嫚
您喜歡哪一對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F:推 guan0929:個人喜歡.....阿康&嫚嫚~~~ 02/24 21:38
2F:推 h16:跟樓上有同感 覺得嫚嫚好正 02/24 21:43
3F:推 dreamyo:推一樓+1 02/24 21:43
4F:推 jerrysu74:推劉品萱 02/24 21:44
5F:推 danne25danne:阿康&嫚嫚+1 02/24 21:46
6F:推 mcgrady2006:我是為了CINDY 正~ 02/24 21:45
7F:推 s943429:跪求連結~宿舍不像家裡有電視>"< 02/24 21:47
8F:推 aaarobbie:原來我OP了 02/24 21:54
9F:推 mn12347:都推一下 02/24 21:56
10F:推 jerrysu74:開始請通知一下!!謝~~ 02/24 21:59
11F:→ jerrysu74:張爸也喜歡看CINDY阿......一起看吧XD 02/24 22:01
12F:推 s943429:樓上連結不是民視>"< 02/24 22:04
13F:推 Ruiye:已經在等了!!! 02/24 22:09
14F:推 popolo8941:我喜歡JJ的可愛~還有斯斯...^^ 02/24 22:11
15F:推 icion:等一下能轉到民視版嗎? 02/24 22:14
16F:推 ntnulcy:小莊不是叫作"莊俊維"嗎? 怎變莊孝維了? Orz 02/24 22:14
17F:推 RhymeSaka:開始了 02/24 22:15
※ 編輯: rongbin07 來自: 122.126.3.245 (02/24 22:16)
18F:→ rongbin07:呵呵 可以轉啊 只不過不知道民視板在哪 囧 02/24 22:17
19F:→ rongbin07:robbie我不知道你也要PO 不然就給你轉播(你圖花不少時間 02/24 22:18
20F:→ rongbin07:PPS目前有在轉播喔 不過位置不知道 02/24 22:19
21F:推 yus1114:pps四台都有耶 XDD 02/24 22:21
22F:→ yus1114:在頻道最上面直撥的地方 02/24 22:23
23F:推 leonie636:可以偷喜歡斯斯嗎? 羞..... 02/24 22:27
24F:推 Ruiye:請問可以轉到JJ版嗎?? 02/24 22:28
25F:推 sammylee:cindy:所以,我決定跟兆偉告白 莊: 囧 02/24 22:28
26F:推 vs421:有沒有也是在PPS找不到的~? 02/24 22:30
27F:推 mn12347:我沒找到ㄟ 還好剛剛才搶到電視 02/24 22:31
28F:推 jjy23:我已經好幾次都在pps找不到了= = 02/24 22:32
29F:推 urinmymind:就在pps的港台劇場裡面~~ 02/24 22:33
30F:推 vs421:港台劇場的好像是重播的QQ 02/24 22:36
31F:推 sahara147:車壞掉這段是在湊時間嗎..囧.. 02/24 22:36
32F:→ rongbin07:轉吧轉吧 02/24 22:38
33F:推 urinmymind:我的都有直播耶,我每星期都看這個 02/24 22:38
34F:推 urinmymind:我肚子又餓了 囧" 02/24 22:40
35F:推 vs421:樓上真好...看來要等明天或後天來點播了~ 02/24 22:41
36F:推 mn12347:有ㄟ 在港台劇場有直撥 02/24 22:42
37F:推 Leeleo:不知為何,我覺得演cindy的人很像劉品言... 02/24 22:42
38F:推 donlyhun:車子壞掉那一段跑到台中新光三越旁去拍了,真是不辭辛勞 02/24 22:43
39F:推 bluebean:好感人Q__Q 02/24 22:44
40F:推 s943429:都是周董的誹聞對象= = 02/24 22:44
41F:推 donlyhun:品萱跟斯斯在菁桐車站的樣子,背景有看到一個"菁"字 02/24 22:47
42F:推 andy70612:我喜歡巧萍 02/24 22:48
43F:推 RhymeSaka:問一下 現在他們背景的電視飾演哪一齣阿XDDDD古裝耶 02/24 22:50
44F:→ rongbin07:巧萍進步很多 她氣質感覺很不錯 為什麼以前在家有菲菲 02/24 22:50
45F:推 bluebean:斯斯XDDDDDD 02/24 22:51
46F:→ rongbin07:被批評那麼慘?真不解..... 02/24 22:51
47F:推 Ruiye:謝謝XD 02/24 22:53
48F:推 jerrysu74:品萱真的好正阿>///< 02/24 22:53
50F:推 sahara147:Ruiye是巧萍本尊? 02/24 22:54
51F:推 vs421:真的假的?? 02/24 22:55
52F:推 mn12347:不會吧 02/24 22:56
53F:推 urinmymind:什麼情形?@@" 02/24 22:56
54F:推 bestrick:還是品萱本尊!? 02/24 23:00
55F:推 jerrysu74:HOW COME?? 02/24 23:02
56F:推 vs421: 茼蒿 汪汪? 02/24 23:02
57F:→ rongbin07:她要轉去JJ版啦 人家是JJ的fans來的嘛(茶) 02/24 23:03
58F:推 urinmymind:應該不是吧,只是個追星族吧 02/24 23:03
59F:推 mn12347:連茼蒿都暗戀cindy 02/24 23:03
60F:→ urinmymind:差點就誤會了 囧" 02/24 23:04
61F:推 yus1114:Ruiye應該是因為可以轉錄而道謝吧 XDD 02/24 23:05
62F:推 Ruiye:...想太多了各位,就是yus1114大說的那樣(汗) 02/24 23:06
63F:推 sahara147:原來如此..我斷章取意了...sorry 囧 02/24 23:06
64F:推 sammylee:傳說中的強者出來了 小莊又要 囧 了 02/24 23:10
65F:推 andy70612:才做不到5分鐘就廣告喔 02/24 23:10
66F:推 apson:又是誰來搗亂JJ 02/24 23:10
67F:推 mn12347:強敵出現了>< 02/24 23:11
68F:推 s943429:JJ vs TM 1 冏 02/24 23:12
69F:→ mn12347:可憐的小莊 02/24 23:13
70F:推 vs421:剛剛感覺還不錯 馬上殺出程咬金XDDD 02/24 23:13
71F:推 jujang:校花 VS 籃球隊帥哥 歐 這個梗.....>//////< 02/24 23:15
72F:推 sahara147:短片男主角不會是Jason吧... 02/24 23:18
73F:推 vs421:巧萍真的很不錯 ^////////^ 02/24 23:18
74F:推 evilraistlin:這個有比JJ帥到那裡去嗎... 02/24 23:18
75F:推 yus1114:不是白色上衣了 02/24 23:19
76F:推 jcshie:看來是單方面來電? 02/24 23:20
77F:→ sahara147:Cindy和巧萍眼睛變成愛心形狀了^.^ 02/24 23:20
78F:推 josh14:推阿康嫚嫚這一對,滿特別的組合 02/24 23:20
79F:推 leonie636:觀摩學習.看電影.好爛喔~ 02/24 23:20
80F:推 vs421:樓上 我正想說耶!! 02/24 23:21
81F:推 yus1114:這導演感覺好滑頭喔 XDD 02/24 23:21
82F:推 jcshie:搶戲路人XD 02/24 23:25
83F:推 leonie636:功器私用的導演.不喜歡籃球隊長啦~ 02/24 23:27
84F:推 j8866yanzi:這路人好智障XDDDDDDDD 02/24 23:27
85F:→ j8866yanzi:剛剛JJ倒立閃到腰 02/24 23:28
86F:推 urinmymind:笑死了.....來亂的臨演 ~~哈 XD 02/24 23:27
87F:→ hyperiori:這一集的Cindy怎麼感覺智商降底了一百 02/24 23:28
88F:推 sammylee:為巧萍抱不平啦 >"< 不過這就是感情。 02/24 23:29
89F:推 apson:巧萍也跟著小莊一樣要當好人啦 02/24 23:29
90F:推 frank0926:好可憐的小莊... 02/24 23:30
91F:推 sahara147:Cindy也變心的太快了吧..六年的單戀.一天就忘了... 02/24 23:29
92F:推 mn12347:好搶戲的臨演XD 02/24 23:30
93F:推 Leeleo:沒有人發現,官網的系別打錯了嘛? 官網上寫電機系呢 02/24 23:31
94F:推 vs421:回想起來巧萍也是因為在電梯了放了一個...就這麼喜歡小莊了 02/24 23:31
95F:→ vs421:兩個都是好人啊 02/24 23:31
96F:→ mn12347:好油條的籃球隊長 02/24 23:31
97F:推 sahara147:又一張好人卡..唉.. 02/24 23:34
98F:推 jcshie:回魂大法 XD 02/24 23:34
99F:推 ae8993:只能說:女人心海底針 02/24 23:32
100F:推 apson:哇靠!用鎚子招魂喔...有這招? 02/24 23:34
101F:推 vs421:心碎呀~ 02/24 23:35
102F:推 Wilburh:好慘...Cindy怎麼有種過河拆橋的感覺啊 @@ 02/24 23:35
103F:推 j8866yanzi:看布袋XDDDDD 02/24 23:35
104F:→ ae8993:小裝加油~ 02/24 23:35
105F:推 soundyou:XDDD我們是偶像劇 02/24 23:37
106F:推 jcshie:斯斯加油 XD 02/24 23:37
107F:推 apson:平壤之別 02/24 23:39
108F:推 urinmymind:還做PPT...... 02/24 23:39
109F:→ apson:嫚嫚你好棒!超有義氣的! 02/24 23:40
110F:推 andy70612:巧萍給我好了 >///< 02/24 23:42
111F:推 mn12347:小莊加油!!! 02/24 23:42
112F:推 andychiu0311:離比賽結束還有一分鐘,你們去投個球吧~ 02/24 23:42
113F:推 ae8993:下星期好像很不錯唷~ 02/24 23:42
114F:推 Aso:那品萱給我好了 >///< 02/24 23:43
115F:推 vs421:所以阿康不是那個很會打籃球的囉? 02/24 23:44
116F:推 MCmail:是電機系阿...原小說是交大電子還是清大電機吧 02/24 23:44
117F:推 Leeleo:成大電機吧 02/24 23:45
118F:推 reficul:原作阿康明明籃球超強的啊,不過這籃球隊長真是令人討厭 02/24 23:44
119F:推 killnaser:籃球隊長外表不差阿!!! 02/24 23:45
120F:推 yus1114:好想看斯斯怎麼改變品萱 XDD 02/24 23:45
121F:推 jujang:推下集的"離比賽結束還有一分鐘,你們去投個球吧~" XDDDDDD 02/24 23:45
122F:→ Leeleo:說錯 陽明 雖然我不隻到陽明有沒有電機系 02/24 23:46
123F:→ reficul:越來越覺得嫚嫚比較好,幹嘛喜歡Cindy啊 02/24 23:45
124F:推 icion:轉至民視版,謝謝... 02/24 23:48
※ icion:轉錄至看板 FTV 02/24 23:48
125F:推 hyperiori:品萱最好~~能靜能兇~~追一個等於同時追CINDY和嫚嫚 02/24 23:56
126F:推 jerrysu74:樓上 XD 02/25 00:00
--
我的老天爺啊......真是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84.93
127F:推 happycoser:內文+米粒大的簽名檔....XD很妙 02/25 17:29
128F:→ windazure:推MIE XDD 03/01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