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板


LINE

看板 JJ  RSS
好像還有人對結果有些問題 我就直接發一篇講 當初在提問區(#17kmlAee)那篇就有說過 沒有留活動規則就不計分 時間為凌晨一點多 --
1F:推 windazure:再幫大家問XD 引用原文後,考卷前的規則也要留對不對:D02/20 01:14
對 要留:) 沒有留活動規則的人一樣不計分 因為我是惡魔栗 (‵▽′)Ψ -- 栗子會推文提醒就是怕有人沒看提問區那邊 既然不記分,原來的那篇當然就不算 有重PO就以的那一篇為主 還有參加獎的問題 活動規則上講得很清楚 前十名才會有,不是全部人都有喔 -- 參加獎十名  1000p 取未入選前五名、且回答時間最快的前十名板友。               (胡亂回答者,不計在內) -- 錢分配的問題 這是我們版主一起討論出來的 每個板、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分配的方法自然就不太一樣 所以這個也沒什麼好覺得奇怪的 之後還對這個活動有什麼問題 歡迎推文或寄信來討論。 --      ╭─╮   ╭─ ̄ ̄ ̄◥◣ ╭─ ψωind  welcome to │天 ◆ │米│ │惡│ a  JJ's board! │使│ ◤. .│粒│ _‥ │魔 Ψ (' ) 2 z  there're our |橘│ (〃︶〃\β神│ ╰╯> │栗q`▼′ 0 u  three BM~:D ╰─▃▁▂▅ ╰─ ╰─╯ ▄▃▄ 0 r    cinlia Ruiye ▇▄▃▇◤ keitaandwing 8 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0.197.196
2F:→ pcstar:純粹是很悶而已 答對題數多也沒用 Q____Q 02/22 13:45
3F:→ cinlia:不然我發給你好了.... 02/22 14:04
4F:→ pcstar:不用不用~~活動好玩就好~~下次再努力 02/22 14:11
5F:推 windazure:..pcstar大,規則有寫欸...orz" 02/22 20:16
6F:→ windazure:參加獎>取未入選前五名、且回答時間最快的前十名板友。 02/22 20:16
7F:推 ByHandQQ:關於提問區那個問題 在我回文前並沒有出現 然後我在回答 03/05 10:04
8F:→ ByHandQQ:關於提問區那個問題 在我回文前並沒有出現 然後我在回答 03/05 10:05
9F:→ ByHandQQ:時 是在找資料與思考 作答花了2個小時左右 03/05 10:06
10F:→ ByHandQQ:關於這點該如何說呢?? 03/05 10:07
11F:→ cinlia:好吧 你要這樣子講我也沒辦法 要5000是不是 我給你就是了 03/05 20:00
12F:→ keitaandwing:要參加活動就請遵守我們的規則 03/05 20:12
13F:→ keitaandwing:人辦活動本來就會有疏失 更何況這是我第一次辦 03/05 20:13
14F:→ keitaandwing:不認同活動方式 可以不要參加 03/05 20:13
15F:→ keitaandwing:不要參加了以後 還在那邊抱怨 03/05 20:13
16F:→ keitaandwing:其實 我可以不用推文跟你說的 03/05 20:13
17F:→ keitaandwing:這樣你就連1000p都沒有 03/05 20:15
18F:→ keitaandwing:5000p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03/05 20:17
19F:噓 ByHandQQ:我只是把我的想法說出來 錢不是重點 重點是感覺 03/08 16:28
20F:噓 ByHandQQ:這活動又不小 敗就敗在主辦單位的規則 03/08 16:33
21F:→ ByHandQQ:要給我錢OK阿 洩了 03/08 16:34
22F:→ ByHandQQ:要給我錢OK阿 謝了 03/08 16:34
23F:→ cinlia:重點就是 你在發文後沒有隨時去看規則更新 03/08 21:45
24F:→ cinlia:現在批踢系統細心的很 前面都有"~"可以提醒有新推文 03/08 21:45
25F:→ cinlia:自己沒注意怪到我們頭上來 到底是你的問題還是我們的問題 03/08 21:46
26F:→ cinlia:況且本來參加活動就要隨時看活動規則有何變化 03/08 21:47
27F:噓 ByHandQQ:發文後有回去看,當時板主並沒回答該問題,後來上線被要求 03/09 06:36
28F:→ ByHandQQ:重發,這不是你們的問題 難道是我的嗎? 03/09 06:37
29F:→ ByHandQQ:活動已經執行了 規則改來改去 問題是我的??? 03/09 06:38
30F:→ keitaandwing:簡單來說...參加活動本來就該開開心心的 03/09 09:37
31F:→ keitaandwing:還有 本來就應該隨時注意活動規則變化 03/09 09:38
32F:→ keitaandwing:您自己說的 我也有印象 03/09 09:39
33F:→ keitaandwing:您的發文時間是凌晨三點 03/09 09:39
34F:→ keitaandwing:而我回答該問題的時候是凌晨一點 03/09 09:39
35F:→ keitaandwing:我要跟您說 我凌晨一點就回答了那個問題! 03/09 09:41
36F:→ keitaandwing:我並不是到活動結束前一刻才更改 03/09 09:42
37F:→ keitaandwing:而且我也說的很清楚 03/09 09:42
38F:→ keitaandwing:不認同我們的活動方式 你可以不要參加 03/09 09:42
39F:→ keitaandwing:不要參加了還在那邊抱怨 03/09 09:42
40F:→ keitaandwing:敗在主辦單位的規則又怎麼樣? 03/09 09:44
41F:→ keitaandwing:不高興你可以不要參加啊 03/09 09:44
42F:→ keitaandwing:沒有人拿著槍指著你逼迫你參加吧? 03/09 09:44
43F:→ keitaandwing:我才想問...怎麼其他人都OK 03/09 09:45
44F:→ keitaandwing:我辦這個活動主要是想給大家交流 03/09 09:46
45F:→ keitaandwing:至少目前我得到的回應是大家都很開心 03/09 09:47
46F:→ keitaandwing:如果 5000真的不重要 03/09 09:47
47F:→ keitaandwing:如果 真的是感覺問題 03/09 09:47
48F:→ keitaandwing:你說話的口氣有必要這麼衝動嗎? 03/09 09:48
49F:→ keitaandwing:好好溝通不是很好? 03/09 09:48
50F:→ keitaandwing:如果你能隨時注意規則變化 03/09 09:49
51F:→ keitaandwing:如果你的口氣能和緩些 03/09 09:50
52F:→ keitaandwing:今天 就不會搞得這麼不開心了 不是嗎? 03/09 09:51
53F:→ keitaandwing:我承認我的活動規則有疏失 03/09 09:51
54F:→ keitaandwing:我當初就是怕我的規則不夠清楚才設了提問區 03/09 09:51
55F:→ keitaandwing:這樣 也錯了? 03/09 09:51
56F:→ keitaandwing:簡單來說...我承認我有錯 但是罪不致死 03/09 09:53
57F:→ keitaandwing:一開始 不也是大家好好說的嗎? 03/09 09:54
58F:→ keitaandwing:活動都結束那麼久了...你現在又來抱怨 03/09 09:54
59F:→ keitaandwing:有什麼用? 你想要得到什麼? 03/09 09:54
60F:→ keitaandwing: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03/09 09:55
61F:→ keitaandwing:這個板一直以來都很和平 大家都相處得很愉快 03/09 09:55
62F:→ keitaandwing:說真的 我不希望因為你的關係破壞了這個板上的氣氛 03/09 09:55
63F:→ keitaandwing:我有錯 我也道歉了 03/09 09:56
64F:→ keitaandwing:我才不懂你為什麼要一直追著別人的錯誤跑... 03/09 09:5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