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ishan (充實的過日子)
看板JJ
標題HITO金鼠年Battle賽-就鼠我最會舞--曹格vs林俊傑
時間Fri Feb 15 13:39:46 2008
JJ在裡面超搞笑的 哈哈
大家看看吧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33564/3538477
希望大家這個鼠年都有''滿江紅包''
應該沒人PO過吧???
潛水很久的老人家上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78
1F:推 keitaandwing: 來po自介>///< 02/15 16:24
2F:推 sweetyogurt: 來po自介>///< 02/15 16:54
3F:推 jiayuan523:JJ無敵搞笑XD 曹格說得好!!JJ是新加坡的RAIN XDD 02/18 17:45
4F:推 kudosherry:這影片真的超好笑的 JJ還想親吻舞獅頭XDD 02/18 21:05
5F:推 windazure: JJ放開了XDDD 可是新加坡的Rain聽起來怎麼有點怪怪 囧 02/18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