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andwing (MUFASA)
看板JJ
標題[轉錄][Live]原來我不帥05
時間Mon Feb 11 14:04:36 2008
※ [本文轉錄自 TaiwanDrama 看板]
作者: YPjason (君)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Live]原來我不帥05
時間: Sun Feb 10 22:35:00 2008
今天沒人開文
因為過年嗎XD
威寶妹終於登場了喔!
不過我還是比較期待阿康跟嫚嫚這線的劇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31.22
1F:推 bonheurciel:頭推 02/10 22:39
2F:推 yichen2006:靠...我妹要看別的啦...超機的...有沒有哪可以線上看? 02/10 22:39
3F:→ YPjason:斯斯跟品萱這對怪咖的組合太誇張了XDD 02/10 22:43
4F:→ yichen2006:誰能來個life轉播一下Q__Q 02/10 22:49
5F:推 jsfoeny:推一個。 02/10 22:54
6F:推 popolo8941:超好笑 02/10 22:55
7F:推 nero:推...用ppstream看有點小lag但還可以接受.... 02/10 22:54
8F:推 windazure:PUSH I'm late orz 02/10 22:57
9F:→ keitaandwing:樓上了 你也知道你LATE了 02/10 22:59
10F:→ keitaandwing:我等妳好久耶XD 02/10 22:59
11F:推 windazure:= =; ...i can't type chinese now...Q-Q 02/10 23:00
12F:推 windazure:今天還蠻有爆點的 XD 斯斯扮成那樣超好笑XD 02/10 23:04
13F:→ yichen2006:用PPS了~不過真的有點小類... 02/10 23:06
14F:推 windazure:所有的怪人都集結在賽鴿社了XDD 老王來自冥王星 囧 02/10 23:07
15F:推 keitaandwing:我愛老王XDDDDDDD 02/10 23:08
16F:→ yichen2006:原來斯斯懂鴿語... 02/10 23:09
17F:推 windazure:品萱有人格分裂XDXDD 斯斯向外星人下戰帖@@" 02/10 23:10
18F:→ jsfoeny:老王食物中毒,過期食品XD 02/10 23:11
19F:推 mn12347:老王不會拉肚子嗎@@ 02/10 23:12
20F:推 windazure:不知道欸 牠是來自冥王星的外星鴿 已經活300多年了= =+ 02/10 23:13
21F:推 urinmymind:天阿~~變怪咖社了.... 02/10 23:15
22F:推 keitaandwing:賽鴿社一直都是怪咖社啊XD 02/10 23:17
23F:推 windazure:我聽到小莊心碎的聲音了......@@ 02/10 23:16
24F:推 keitaandwing:我也聽到了(雖然沒在看QQ) 02/10 23:19
25F:→ keitaandwing:樓上真是太神奇了..瑄,我推文時間比妳晚 02/10 23:19
26F:→ keitaandwing:但是我的時間排在妳前面ㄟ囧 02/10 23:20
27F:→ keitaandwing:老王顯靈了 (毆 02/10 23:20
28F:推 windazure:我打字慢...Q_Q .......兆偉想通了? 好刺激=口=||| 02/10 23:22
29F:推 keitaandwing:想通了囧?! 02/10 23:23
30F:推 mn12347:品萱好可怕= = 02/10 23:22
31F:推 ccccccc7:瑄會扁人嗎? 剛剛撞他的.... 02/10 23:23
32F:推 windazure:品萱一直都在狂扁斯斯啊XDXD 02/10 23:24
33F:推 keitaandwing:瑄最可愛了 不會扁人!!! 02/10 23:25
34F:推 lovegygy:今天才開始看 是在佛光大學拍的嗎? 看到剛剛的旗子XD 02/10 23:26
35F:推 keitaandwing:沒錯 的確是在佛光大學^^ 02/10 23:27
36F:推 windazure:...栗子= =" 對,是在淡大和佛大拍的XD 02/10 23:27
37F:→ yichen2006:又佛光又淡水...真累... 02/10 23:28
38F:推 keitaandwing:咖啡店在金山 02/10 23:29
39F:→ yichen2006:咖啡店??真假~哪間ㄚ? 02/10 23:30
40F:推 mn12347:心婷的秘密已經不是秘密了 02/10 23:30
41F:→ yichen2006:PPS斷了...囧 02/10 23:31
42F:推 windazure:冏 小莊太激動了 一下就衝去和Cindy說 又和兆偉說... 02/10 23:32
43F:→ jsfoeny:樓上,這就是好人啊。 02/10 23:32
44F:推 windazure:多謝樓上 囧...........(我看到小莊的一疊好人卡了= =b) 02/10 23:35
45F:推 keitaandwing:好人卡批發商重出江湖 02/10 23:36
46F:推 windazure:天啊 下一集看來很有爆點 預告看起來超刺激的。 囧 02/10 23:38
47F:推 lovegygy:品萱、巧萍和嫚嫚好可愛>///< 02/10 23:39
48F:→ yichen2006:期待+1 02/10 23:41
49F:推 nero:看來下一集會很精采...期待~~~ 02/10 23:42
50F:推 windazure:期待期待>\\\\< 想到阿康沒檢查那三百鈔就覺得很誇張orz 02/10 23:44
51F:→ windazure:他是不是因為報一百多萬卻只拿到三百多塊就傻掉了= = 02/10 23:44
52F:推 ptyan:劇情走好快喲@@ 真的越來越精彩了 02/10 23:55
53F:推 yensun:期待下一集感情上會有突破性的進展 02/11 00:11
54F:推 mn12347:劇情好緊湊> < 02/11 00:16
55F:推 Eileen912:我覺得最後巧萍罵得很好 期待看到Cindy的轉變 02/11 01:22
56F:→ Eileen912:不過老實說支持我看這部戲的動力還是阿康嫚嫚這條線 02/11 01:23
57F:→ Eileen912:還有李玖哲超好笑的講話方式XD 02/11 01:24
58F:推 purrple:我也是 阿康嫚嫚是動力XD 02/11 03:24
59F:推 icion:能轉到民視版嗎? 02/11 12:47
60F:→ YPjason:歡迎轉錄 我不會介意^^ 02/11 14:01
61F:推 keitaandwing:謝謝您~轉至JJ板:) 02/11 14: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