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dpole116 (輕輕重重輕輕)
看板JJ
標題[自介]tadpole116浮出水面來報到0.0/
時間Fri Jan 18 22:22:14 2008
*ID :tadpole116
*暱稱 :蝌蚪
*性別 :boy
*星座 :大喵
*住那兒 :台北
*破蛋日:8/14
*學校 :台北大學
*相本 : 那個...熟了再說(擦汗
*MSN :
[email protected]
*愛上JJ的緣由:
其實我從他第一張專輯的時候,就知道他了^^,那時候覺得凍結跟
讓我心動的人真是超棒的XD~後來的豆漿油條跟美人魚、一千年以後
再到現在的西界,真是張張都是經典阿(大心
*最愛JJ創作 :
除了上面所說之外,還有忘記拉~殺手拉~
被風吹過的夏天都超讚的喔^_^
*想對JJ說 : JJ請你繼續唱出每一首動人的音樂給我們聽,
你是最棒的,我們會永遠支持你XD
*給這個版的建議 :
希望這個版能永遠擁有熱情的活力,也希望能跟大家打成一片!
謝謝大家(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51.30
1F:推 sweetyogurt:歡迎歡迎:)台北人推一個 (是"被"風吹過的夏天 唷) 01/18 22:50
2F:→ tadpole116:喔喔~~我一直以為是最後一句是歌名XD 01/18 22:58
※ 編輯: tadpole116 來自: 61.228.151.30 (01/18 23:00)
※ 編輯: tadpole116 來自: 61.228.151.30 (01/18 23:02)
3F:推 keitaandwing:收~歡迎你唷^^ 01/18 23:06
4F:→ keitaandwing:ID對照表已經補上^^ 01/18 23:07
5F:推 jiayuan523:歡迎大喵~ 01/18 23:07
6F:→ tadpole116:^ ^ 版大辛苦拉~~~ 01/18 23:09
7F:推 keitaandwing:阿院,大喵是星座啦XD 01/18 23:10
8F:→ keitaandwing:不過我也要叫大喵,大喵這個綽號好! 01/18 23:10
9F:→ tadpole116:意思是大隻的貓咪喔XD 01/18 23:14
10F:推 jiayuan523:咦~ XDDD 搞笑了 哈 sorry~ 01/18 23:22
11F:推 windazure:歡迎浮水:D!!! 噢...那是大喵還是蝌蚪呢現在 @@"" 01/19 00:07
12F:推 keitaandwing:是大喵!!! 拍板定案.退堂~(繼續玩XD) 01/19 00:09
13F:→ windazure:XDXDD 那那那...大喵你好 :D 有空的話要不要參加版聚XD 01/19 00:10
14F:推 jiayuan523: 威武~~~ (配合一下XD) 還是問過大喵比較好啦XD 01/19 00:13
15F:→ tadpole116:1/27嗎?可以阿~我可以去聽大家唱jj的歌,叫我蝌蚪或大 01/19 00:12
16F:→ tadpole116:喵都可以^^ 01/19 00:15
17F:推 keitaandwing:大喵啦~就決定是大喵了!!! 01/19 00:20
18F:→ keitaandwing:(完全在自HIGH XDDDD) 01/19 00:21
19F:→ keitaandwing:那...大喵,我把你加入參加名單囉? 01/19 00:21
20F:→ tadpole116:我可以12點出門XD 01/19 00:25
21F:推 phyllis24:歡迎歡迎^^/ 大喵你好 01/19 00:31
22F:推 blueskydoor:推一個 台北推 衝版聚更推^^ 01/19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