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hope (oo)
看板JJ
標題[心得] 12/22好事爵色聖誕的照片
時間Mon Dec 24 22:45:59 2007
下午2點到的時候舞台前沒有很多人...(汗)
可能沒有很多人知道吧?!
快2點半時JJ和曾愷玹出場了...
有和歌迷玩投藍的遊戲...
還有訪問了一下...
也請了舞蹈老師示範幾個動作...
請JJ和曾愷玹照著擺姿勢...XD
其實昨天想把照片po上來...
但弄了好久終於把我的無名救回來了...呼~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ilypic&book=7
(有其他人去嗎?怎麼都沒人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62.237
1F:推 minipen:謝謝!! 那天超想去的>"< 12/24 22:49
2F:推 windazure:不能去 Q Q 謝謝小N分享照片>///<(呆心心有說要貼照片:) 12/24 22:50
3F:推 keitaandwing: JJ瘦了...臉凹了...海蝶快給他休息啦...心疼>"< 12/24 22:51
4F:→ nichope:JJ拍戲太累都瘦了一圈了...>"< 我也等小心心的照片...^^ 12/24 22:57
5F:推 phyllis24:喔 好期待喔>"< 謝謝小N 我也等待小心心的照片 12/24 23:00
6F:推 windazure:從西界好像就沒胖回來過 殺青完不會還要接春節活動吧 囧 12/24 23:02
7F:推 keitaandwing:海蝶不要啦Q口Q 讓JJ好好休息啦Q口Q 12/24 23:03
8F:→ windazure: ........對不起我烏鴉嘴...=________=(面壁思過) 12/24 23:05
9F:→ keitaandwing:...噗 小瑄好可愛>///< 12/24 23:09
10F:→ windazure:囧。 12/24 23:15
11F:→ bluelywhite:真的很可愛耶 小瑄~~(第一次叫真害羞) 12/24 23:15
12F:→ windazure:布魯...囧 天啊好害羞喔(縮 12/24 23:16
13F:→ bluelywhite:>///<(羞) (玩很久這梗XD 12/24 23:17
14F:推 windazure:推文嚴重離題了 XD 12/24 23:27
15F:→ keitaandwing:蝦米梗@@? 12/24 23:33
16F:推 s8301199:我有去=ˇ=..但是還沒傳照片..我好累>"<剛下班.. 12/24 23:39
17F:→ s8301199:明天下午回來有空再傳~"~..快趴了..大家聖誕快樂=ˇ= 12/24 23:39
18F:→ keitaandwing:小心心快去睡吧~~^^!!! 聖誕快樂 12/24 23:41
19F:→ bluelywhite:小心心聖誕快樂:) 趕快去休息吧 12/24 23:41
20F:→ s8301199:哈哈~還沒洗澡怎麼睡=ˇ=有點懶~哈哈~所以應該還會拖一下 12/24 23:42
21F:→ s8301199:才會去洗=ˇ= 12/24 23:42
22F:→ windazure:栗子..就是害羞的梗xDD 小心心辛苦了 謝謝你的分享!!!:D 12/25 21:56
23F:推 jiayuan523:\(^▽^)/感謝分享~ 12/26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