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hope (oo)
看板JJ
標題[自介] nichope
時間Mon Dec 17 23:04:20 2007
*ID : nichope
*暱稱 : (好像沒什麼暱稱耶@@") 就 nichope 吧 :P
*性別 : 女
*星座 : 和JJ一樣 >///<
*住那兒 : 台北縣
*破蛋日: 4/19
*學校 : 畢業於台灣某學校 目前上班族
*相本 :
http://www.wretch.cc/album/cilypic
*MSN : 很少上耶...
*愛上JJ的緣由: 05年逛西門町突然遇上JJ的簽唱會...想說他的歌好聽就現場買了
一張專輯上台給他簽...結果就被他的笑容給迷住了...太可愛 XD
*最愛JJ創作 : 江南、無盡的思念、西界......(太多了)
*想對JJ說 : 你真的很棒...加油...但請保重身體啊...
*給這個版的建議 : 大家一起努力吧...^^
簡單的自介(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95.169
1F:推 keitaandwing: 頭推>///< 我可以叫你小N嗎>/////< 12/17 23:04
2F:推 jiayuan523: 推~歡迎歡迎~ 嗨! 小N >\\\\\< 12/17 23:12
3F:推 lovemayday75::) 12/18 00:15
4F:推 windazure: 推~歡迎!!!真的可以叫你小N嗎>\\\\\< 12/18 17:07
5F:→ nichope: 謝謝...小N這個名字還不錯...>/////< 12/18 18:42
6F:推 phyllis24: 推~歡迎!!! 小字母系列握手XD 栗子真照顧長唉低 12/18 19:26
7F:→ windazure:因我都欺負長idQ-Q 要多浮水噢小N!!>/////<去忙功課了~~ 12/18 19:47
8F:推 jiayuan523: 不過栗子的ID已經是最長的了 不空格的話也可以?! 12/18 19:50
9F:→ jiayuan523: 有一種排頭為準 像前砍~齊 的感覺XD 12/18 19:51
10F:推 phyllis24: XD不是小瑄欺負長唉低啦 我眼殘看成向前砍頭 囧 12/18 19:54
11F:推 keitaandwing:看成向前砍頭+1 冏 12/18 19:57
12F:→ keitaandwing:小瑄忙完功課在來聊喔>/////< 12/18 19:57
13F:→ nichope:咦~現在才發現我的ID還真短耶XD 小P握手...^^ 12/18 20:38
14F:→ windazure:栗子我最近比較忙@@/// 向前砍頭好驚悚!!! orz 12/20 00:56
15F:→ windazure:小P~就是我欺負長唉滴栗子才空那~麼大格的 I think orz 12/20 00:58
16F:推 keitaandwing:小...小瑄,我開個玩笑妳不要介意啊QQ 12/20 01:00
17F:→ windazure:@@"" 栗子有開什麼玩笑了嗎??? 我不介意的別擔心 ;) 12/20 01:01
18F:→ selly:寫成中文的話就是"小恩"也不錯阿~@@ 12/25 08:18
19F:→ windazure:牛奶的提議不錯耶 小恩~~~>//////< 12/25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