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yulions (給我奇蹟的統一)
站內Ironman
標題[問題] 車檢
時間Fri May 11 19:37:25 2012
昨天才看到113的注意事項...發現
5/24-25開放選手報到,5/25開放自行車檢錄,比賽當天恕不開放選手報到與自行車檢錄
所以說我要在25號把自行車帶過去檢查..
然後可以放在那邊...還是還要再帶回去?
我有看到活動日程表上
5/26 早上6點選手交車..那最晚的交車時間是幾點
順便問一下...大家5/25都會住在墾丁嗎??
我完全忘記要訂房= =(想說住屏東..過去應該很近..沒想到要2個小時QQ)
另外想問一下...5/25的賽前說明會是一定要到場嗎??
因為我有點想要25號早點睡...26號早上拚過去
最晚是幾點前要到場呢??
這次是第一次比...有很多都不懂...而且連住宿都忘記了...
事情都搞得亂七八糟的...心情也很緊張~~
超怕不能完賽的...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96.176
1F:推 criky:一般來說是賽前一天要完成報到,單車檢錄就不清楚了 05/11 22:29
2F:推 criky:因為有些人會早上騎單車過去再放轉換區~詳細問主辦單位吧 05/11 22:29
3F:推 finnegan:車檢完,車就出不來了! 05/12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