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fusica (神鬼宅男)
看板IntlShopping
標題人在德國..
時間Sun Mar 18 05:06:30 2007
雖然說已經到德國好幾天了,
不過都忙著工作,居然連一點點shopping的時間都沒有,
耳聞板上好像有發生事情,上來跟大家打打招呼(飄),
想買的東西完全看不到 -_-;
--
不是喜歡寂寞 只是討厭失望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3.23.32.132
1F:推 floyyed:別想太多啦...德國啤酒多喝幾杯啦 :-) 03/18 07:12
2F:→ Nafusica:話說我的帳號也被limited了XD y網友對不起~ 03/18 07:21
3F:→ Nafusica:等我回台灣就可以處理了~再兩天就好 XD 打到美國沒人接 03/18 07:22
4F:推 classics:叔叔好!(有禮貌)XD 03/18 07:26
5F:→ sophia70:之前問特產問心酸的喔!沒關係你常去阿... 03/18 13:49
6F:推 pk:他啤酒已經喝爽爽了.. 03/18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