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orgina (玩樂乃人生之大事)
看板IntlShopping
標題Re: 買AE第一次被課稅了>"< 心痛~~~
時間Mon Feb 5 23:59:12 2007
我到目前為止還沒被抽過稅ㄟ(我也收過10來包了)
但是我開的團也都是接近100美金,含運跟你差不多
我覺得海關是看地方抽的,都會區好像比較少抽到
大概是因為量太大不想一包一包看吧
另外,也許可以考慮租個信箱
也許是因為這樣查不到人所以才沒收吧
因為都是郵局代收,我再去領,可能他們嫌麻煩
郵局也不想處理這類業務
--
有時候,什麼都不說,才能聆聽來自宇宙ㄉ聲音!!
有時候,什麼都不做,才能把整個世界放進你ㄉ手心!!
有時候,耐心給自己一段時間,才能得到一個美麗的答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39.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