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miller (Sono Davide)
看板Inter
標題[閒聊] 生命中的第一場歐冠比賽
時間Wed Oct 22 05:41:18 2008
小弟現在在義大利哭哭打拼中
公司在MILANO附近的小鄉間Vittuone
不負責任統計INTER球迷大概佔了七成
但是上個月某週一某隊球迷說話非常大聲XD
部門的老主管是死忠的INTER迷
花了大筆銀兩要招待小弟看球
某隊球迷還酸說大概不會很精采吧XD
A Milano
You have to choose
希望可以大勝囉
--
Never give up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7.201.200.3
1F:推 nofumi:這篇文章沒有內容..........Forza Inter 〒▽〒 10/22 09:52
2F:推 Sebastian:來閃我就對了 10/22 10:14
3F:推 Dejan:......第一次在英特版被閃成這樣XD 10/22 10:20
4F:推 Hibobo:真好,不過等新球場蓋好,我也計畫要飛去看...... 10/22 12:13
5F:推 VieriKing:太閃..我要水桶你...( ̄▽ ̄#)﹏﹏ 10/22 15:24
6F:推 CHAR:版主英明 10/22 16:10
7F:推 Sebastian:版主英名啊!! 10/22 16:36
8F:推 raki:推 記得多照幾張照片回來 10/22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