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pesnake ( )
站內Inter
標題[聯賽] 客場對Roma
時間Mon Oct 20 02:34:36 2008
先發:
Inter:
12 Julio Cesar;
13 Maicon, 2 Cordoba, 26 Chivu, 4 Zanetti;
5 Stankovic, 19 Cambiasso, 20 Muntari;
21 Obinna, 8 Ibrahimovic, 77 Quaresma.
Subs:
1 Toldo, 9 Cruz, 10 Adriano, 15 Dacourt, 25 Samuel, 33 Mancini, 45 Balotel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49.80
1F:→ grapesnake:Ibra!! Goal!! 10/20 02:36
2F:→ grapesnake:HT 1-0領先 10/20 03:22
3F:→ grapesnake:Ibra!!!!! 2-0 上下半都是剛開始就進球XD 10/20 03:33
4F:→ grapesnake:Dejan!! 3-0 10/20 03:41
5F:→ grapesnake:Muntari!!! 4-0 停不下來了XD 10/20 03:42
6F:→ grapesnake:不對 好像是Obinna進的XD 10/20 03:43
7F:→ finn138159:我爆了...愛將怒射完換Obinna XD 10/20 03:46
8F:→ grapesnake:Quaresma下 Mancini上 10/20 03:55
9F:→ grapesnake:Dejan下 Dacourt上 換上的都是Roma舊將... 10/20 04:05
10F:→ grapesnake:Ibra下 Cruz上 10/20 04:09
11F:→ grapesnake:FT 4-0贏球 10/20 04:20
12F:推 Hibobo:真爽......贏得很漂亮,基本上沒啥給羅馬機會! 10/20 04:26
13F:→ Hibobo:齊伍還是踢中衛好一點,搭副隊整個後防很穩,再加上坎比跟 10/20 04:27
14F:→ Hibobo:今天的中場很捧場.......Great !!! 10/20 04:28
15F:→ Dejan:>/////< 一年多終於進球了 10/20 10:34
16F:推 Dejan:...版標是怎樣 XD 10/20 11:59
17F:推 starred:還有好久不見的翻跟斗 10/20 12:54
18F:→ grapesnake:我覺得 沒有打得這麼好耶 對方也有幾次不錯的機會 10/20 13:16
19F:→ grapesnake:Cesar這場也撲了好幾球... 10/20 13:16
20F:推 nofumi:這比分真是出乎意料XD 10/20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