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fumi (不是教母)
站內Inter
標題[閒聊] InterStore Shanghai
時間Wed Aug 13 17:31:41 2008
http://www.pixnet.net/album/nofumi/14113266/1
頗小,但布置很漂亮。
小是沒問題,主要是沒賣什麼東西,都還是上賽季的,球衣也不多。
主場還是0607賽季的,真怪。
最後只買了Scudetto 16的三角旗當紀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00.59
1F:推 Brujita:嗚!!我的新賽季polo衫 08/13 17:39
2F:推 starred:嗚!!我的帽子跟鑰匙圈 08/13 18:40
3F:推 cs3292001200:跟著大大的攝影機逛了一遍 感覺好像真的去過了^^ 08/13 20:37
4F:推 VieriKing:蠢蠢欲動....@@ 08/19 12:05
5F:→ nofumi:等下 這個版標是怎麼回事XDDDD 08/19 17:09
6F:推 Brujita:原來妳版主叫你買這麼多啊 XD 08/19 18:44
7F:推 Dejan:這版標真是傷當可愛啊XD 08/20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