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bobo (悠閒的在京都漫步)
看板Inter
標題[情報] 新賽季新球衣- new Nike kits for 2008/09
時間Fri Jul 18 20:43:50 2008
官網熱燙的照片連結:
http://www.inter.it/aas/news/reader?N=29556&L=en&CAT=2
感覺造型上跟之前幾篇預測的有點差異,本來想說是背心款,不過還好沒那麼慘
而且今年的主場倍耐力燙字改成金色,跟去年只差個金色倍耐力、袖口和領子!
順便附上官網上面近十年NIKE贊助的球衣,大家可以數一數自己有幾件 ^^
http://www.inter.it/aas/news/reader?N=29554&L=en
※ 編輯: Hibobo 來自: 210.64.213.74 (07/18 20:51)
1F:推 Brujita:還有藍黑的次序也改變了 中間又變回藍色了 07/18 20:52
2F:→ Brujita:客場種個像白T shirt 07/18 20:52
3F:推 Brujita:還是百年紀念的隊徽好看 好在兩件都買了 07/18 20:55
4F:推 starred:金色還蠻高貴的 只是這款怎穿起來顯胖XD 07/18 22:45
5F:→ starred:客場款感覺耐吉很沒誠意....... 07/18 22:54
6F:推 nofumi:有人一直推薦百年紀念款XD 07/18 22:59
7F:推 CHAR:我也推荐百年款呀 雙色領 而且袖口很漂亮 而且有百年紀念價值 07/18 23:04
8F:→ CHAR:客場還是推0203年的 07/18 23:05
9F:推 catenaccio:(幫人問)請問有誰知道百年款的"倍耐力"版哪邊有賣?? 07/18 23:38
10F:→ catenaccio:行情多少銀? 07/18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