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pesnake ( )
站內Inter
標題[閒聊] 官網斂財啊...
時間Wed Jul 2 00:07:53 2008
http://store.inter.it/Default.asp?lingua=ENG
新賽季的球衣長怎樣都不知道
就開放預購...=.=||||
萬一買來很囧不就糟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49.80
1F:推 CHAR:雖然是老招 但是永遠都覺得很機車 07/02 00:11
2F:推 Hibobo:哈哈,我也剛看到,不過新賽季的Line up Jacket好好看歐! 07/02 00:46
3F:→ Hibobo:很復古的感覺,有人團購嘛! 07/02 00:46
4F:→ Hibobo:不過之前寄回官網換SIZE的球衣等了三個月最近剛回來,難道 07/02 00:47
5F:→ Hibobo:要馬上再下單購買嘛! 07/02 00:49
6F:推 nofumi:我知道有個人一定會買 不管好不好看XD 07/02 09:41
7F:推 Brujita:新球衣耶~~ 07/02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