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jan (我不是愛將,我是諧星Orz)
看板Inter
標題[閒聊] 我們開胡了XD
時間Wed Jun 11 11:13:03 2008
這次我們參加歐錦賽的球員很少很少
好像只有Marco, V14(受傷), Ibra, Chivu
還好 今天清晨Ibra率先開胡了XD
上屆我們人不少 光是在義大利隊就有六個
(Canna/Marco/Bobo/CZanetti/Toldo/Favalli)
但整個賽事 只有希臘的Karagounis在開幕戰進球
接著就靜悄悄了 囧rz
希望這次全隊進球數可以多一點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3.126
1F:推 VieriKing:可以期待Marco...XDDD 06/11 11:55
2F:推 Brujita:網路連不上又沒看到了 >"< 06/11 11:57
3F:推 nofumi:伊布終於在國家隊進球哩 恭喜恭喜! 06/11 12:53
4F:推 Raphea:Marco傷了 06/11 18:12
5F:推 starred:早知道昨天撐久一點就可以看到Zlantan的進球了 06/11 19:04
6F:→ starred: Zlatan 06/11 19:06
7F:推 Brujita:今天購買單上的 Quaresma 也開胡了!! 06/12 02:20
8F:推 starred:還有Deco呀 XD 06/12 02:32
9F:→ Dejan:(亂入)囧 Chelsea教練公布,不是Mancio 希望他早點找到教職 06/12 23:58
10F:推 CHAR:去當阿珠里教練算了 06/13 00:49
11F:推 starred:伊布又進球啦 可惜是個空包彈XD 06/15 03:05
12F:推 nofumi:伊布繼續加油吧 06/15 03:14
13F:→ Dejan:Zlatan繼續加油~~ 06/15 10:56
14F:推 Brujita:黃色球衣加持 ... Ibra 加油!! 06/15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