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pesnake ( )
站內Inter
標題[八卦] Ibra = Eto'o + Deco + Dos Santos !?
時間Thu May 29 14:28:23 2008
聽說巴薩想要這樣換XDDD
然後 加上穆帥的愛將獸巴
明年的鋒線就變成 獸巴+Eto't !? (大嘴波: 那我怎麼辦...)
然後 Eto'o的wiki上寫的所屬球隊
已經變成Inter了...=.=
http://en.wikipedia.org/wiki/Samuel_Et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1.46
1F:推 CHAR:不準 我只愛依不拉 我討厭黑鬼 05/29 14:33
2F:推 Bleed:厲害了...wiki手腳真快... 05/29 14:34
3F:→ grapesnake:然後 現在wiki又被改回來了=.= 05/29 14:38
4F:→ grapesnake:耍我就是了orz 05/29 14:38
5F:推 nofumi:不 05/29 16:22
6F:推 Dejan:不喜歡他 今年的前鋒都很稱職啊 應該全部要留任啦 05/29 16:23
7F:推 starred:不要啦 05/29 17:04
8F:推 CHAR:黑鬼退散 05/29 17:54
9F:推 GreenDay:黑鬼? 是玩笑話嗎? 聽起來不太舒服 05/29 18:28
10F:推 MessiisGod:我是不太看好這筆交易就是= = 牽涉的球員太多 只要一個 05/29 19:27
11F:→ CHAR:~~我道歉~~ 05/29 19:27
12F:→ MessiisGod:不同意 Ex:伊布 這交易就告吹了... 05/29 19:27
13F:→ Brujita:最好是Eto'o啦 我要Crespo 05/29 22:01
14F:推 bib:不要Eto'o 留下伊布跟大嘴啦 05/29 22:32
15F:推 JUNKERS:鋒線很多人了~~不用換吧@@ 05/29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