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jan (消失的愛將+拉齊奧的逃犯)
看板Inter
標題[壓軸戰] 遠征大名單
時間Sat May 17 23:21:45 2008
http://www.inter.it/aas/news/reader?N=29318&L=en
Goalkeepers: 1 Francesco Toldo, 12 Julio Cesar, 22 Paolo Orlandoni.
Defenders: 4 Javier Zanetti, 6 Maxwell, 13 Maicon, 16 Nicolas Burdisso, 23
Marco Materazzi, 24 Nelson Rivas.
Midfielders: 5 Dejan Stankovic, 11 Luis Jimenez, 14 Patrick Vieira, 21
Santiago Solari, 28 Maniche, 30 Pele, 31 Cesar.
Strikers: 8 Zlatan Ibrahimovic, 9 Julio Ricardo Cruz, 18 Hernan Crespo, 29
David Suazo, 45 Mario Balotelli.
--
ps. 伊布好久不見囉~~
pss.連結裡那張照片...有人以為自己是Brad Pitt嗎 = =
--
1909 1919 1929 1988 ★ 1953 1962 1964
◥ ◤◥ ◤◥ ◤ ◥ ◤ 2006 Campione ◥ ◤◥ ◤◥ ◤
◥◤
◥◤
◥◤
◥◤
itali
ano ◥◤
◥◤
◥◤
1937 1939 1952 IO ● ◥ ◤ 2005 1965 1970 1979
◥ ◤◥ ◤◥ ◤ SONO ¥ ◥ ◤ ◥ ◤ ◥ ◤◥ ◤◥ ◤
◥◤
◥◤
◥◤
INTERISTA ◥◤
by VK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6.100
1F:→ Samuel25:pss.那不是第一次了 XD 05/18 00:34
2F:推 nofumi:國際米蘭七之完結篇,到底○○的聖物是什麼呢? 05/18 00:53
3F:→ nofumi:消失的愛將跟隱形王子,誰能決定聖物最終的歸屬 05/18 00:54
4F:→ Dejan:回頭去看那第六本書還真妙XDD 果然尾盤落賽早有前兆XD 05/18 01:04
5F:推 kevinken:原來是九點 嚇一跳 以為是現在 05/18 01:18
6F:→ Ymie06:請問有人知道哪裡有直播可以看的嗎? 05/18 20:54
7F:推 Brujita:外面居然都沒播 = = 05/18 20:54
8F:推 Hibobo:網路有播啊,我開TVant很順! 05/18 20:58
9F:推 nofumi:TVU的FoxSports很順!! 05/18 21:01
10F:推 meja:螞蟻很順 05/18 21:01
11F:推 Ymie06:我找到新浪網的 也蠻順的 05/18 21:04
12F:推 nofumi:愛將全發!! 威能咒快點施展出來阿~~~ 05/18 21:05
13F:→ Dejan:我的TVU不能動 Orz 05/18 21:06
14F:推 nofumi:羅馬進球了喔! Perotta 05/18 21:10
17F:→ Dejan:終於看到了 感謝樓上們XD 05/18 21:34
18F:推 JUVENTUS319:我那個好像沒訊好了....囧...來換SOP.. 05/18 21:40
19F:→ Dejan:Couto好兇XD 05/18 21:43
20F:→ Dejan:好鳥的上半場= = 為何幾個月沒先發的愛將 在這麼重要的比賽 05/18 21:50
21F:→ Dejan:被排上來先發? = = 05/18 21:51
22F:推 nofumi:中場沒人了阿~~~ 05/18 21:52
23F:推 starred:難道是真的沒人可用了嗎? 小吉咧??? 05/18 21:53
24F:推 Brujita:愛將給我振作點啊!!!! 05/18 21:53
25F:→ Dejan:cuchu是受傷沒錯 但我納悶怎麼不用小吉 寧願用A愛將 05/18 21:55
26F:推 nofumi:對吼 我都忘了J11 沒辦法他太少上場了 = = 05/18 21:56
27F:→ Dejan:兩個愛將都要振作點啦 剛剛FOX主播還在虧五號 orz 05/18 21:58
28F:推 kevinken:我們只贏一分吧 這場要是沒贏 曼就可以自己把自己埋在那 05/18 22:05
29F:推 Brujita:羅馬進了 所以非贏不可 05/18 22:06
30F:→ Brujita:不指望卡塔尼亞可以反撲 羅馬士氣正旺呢 05/18 22:07
31F:→ Dejan:米國球評又在念了 說我們進場慢慢走 一點衝勁都沒有XD 05/18 22:07
32F:推 meja:新浪的轉播都沒主播在碎碎念XD 只有現場的球迷加油聲音 05/18 22:08
33F:推 starred:8號不會要上吧??? 05/18 22:11
34F:→ starred:感覺大家都在看衰我們XD 05/18 22:12
35F:推 meja:不是才剛傷癒? 05/18 22:13
36F:推 starred:不是還有傷嗎? 我以為...... 05/18 22:14
37F:→ Dejan:就在這個磨門特 我的fox sport掛了 orz 05/18 22:16
38F:推 starred:伊布取代A愛將 05/18 22:16
39F:推 Asophist:有人可以給我SOP的連結嗎?? 拜託了! 05/18 22:22
40F:→ Dejan:YES!!!!!超讚啦!!! 05/18 22:24
41F:推 meja:!!!!!!!!!!伊布!!!!購!!! 05/18 22:24
42F:推 nofumi:!!!!!!!!!!!!!!!!!!!!!!!!!!!!! 伊布 !!!!!!!!!!!!!!!!!!!! 05/18 22:24
43F:→ meja:擦柱滾進去耶XDDD 太神了 05/18 22:25
44F:→ Dejan:進球後應該球隊會打得開了吧 之前都綁手綁腳的 05/18 22:25
45F:推 JUVENTUS319:GOAL~~~~用我給的彩富可以看到 05/18 22:25
46F:→ meja:TVU的21500很順 05/18 22:25
47F:推 kevinken:果然還是zlatan!! 05/18 22:26
48F:→ nofumi:真的要當山大王了XDDDDDDDD ZLATAN IBRAHIMOVIC 05/18 22:26
49F:推 baggio717:一開就進球了~~~~~~哈哈哈哈~~~~~~~ 05/18 22:26
50F:推 Brujita:採到雷了 你們好快 救世主來了 05/18 22:26
51F:→ meja:為什麼是山大王XD 05/18 22:27
52F:→ nofumi:Dejan之激動的 要請吃飯啦XD 05/18 22:27
53F:推 Asophist:用TVU 可以看了, 太棒了!! 05/18 22:27
54F:→ Dejan:球場是不是下雨啊 05/18 22:29
55F:推 starred:好像是 剛剛伊布起腳水花好大 05/18 22:29
56F:推 meja:應該吧 畫面有點黑... 05/18 22:29
57F:推 JUVENTUS319:聽說比賽前有下雨 05/18 22:31
58F:推 kevinken:我們竟然被圍著打 05/18 22:38
59F:→ kevinken:pele上 05/18 22:38
60F:→ Dejan:M真的很愛pele orz 05/18 22:39
61F:推 kevinken:Zlatan 2 意甲冠軍到手 05/18 22:40
62F:推 Bojinov:伊布! 05/18 22:40
63F:推 starred:最後一輪了 所以讓愛將輪流上 囧 05/18 22:40
64F:→ Dejan:伊布伊布伊布!!!!(樓上怎麼那麼快XD) 05/18 22:41
65F:推 grapesnake:伊布!!!!!!!!!!!!!!!!!!!!!!!!!!!!!!! 05/18 22:41
66F:推 meja:!!!!goalXDDD 05/18 22:41
67F:推 baggio717:近了~~~~~~~~~~~~ 05/18 22:41
68F:→ kevinken:助攻的那隻是賣孔 05/18 22:41
69F:推 nofumi:伊布~~~~~~~~~~~~吼吼吼~~~~~~~~~~~~~ 05/18 22:41
70F:→ kevinken:果然是國米的神阿~~ 05/18 22:42
71F:→ Dejan:瞧M爽的XD 05/18 22:42
72F:→ meja:某帥在場邊高興的咧XDDD 05/18 22:42
73F:推 starred:大家都好快喔 被雷到也甘願XD 05/18 22:42
74F:→ kevinken:難道拿冠軍他就不用走了嗎? 不是吧 05/18 22:42
75F:推 JUVENTUS319:奪冠了~~終於押贏了XD 05/18 22:43
76F:→ Dejan:雨下得有夠大 Orz 兩隊都辛苦了 05/18 22:43
77F:推 meja:這雨下的也太大了吧.... 05/18 22:44
78F:→ kevinken:二連霸! 05/18 22:44
79F:推 Brujita:給曼奇尼賭對了 事實上是三連霸(足協紀錄上) 05/18 22:45
80F:推 nofumi:現在積水很嚴重哩 @@ 05/18 22:46
81F:推 meja:每踢一次球就激起好大的水花 05/18 22:47
82F:推 kevinken:喔 對 我都忘了 從那時算是三連霸才對 05/18 22:47
83F:→ Dejan:追英特六年 第一次看到比賽下這麼大雨XD 05/18 22:47
84F:→ kevinken:四人搶Zlatan 被他放無雙 05/18 22:48
85F:→ Dejan:大會報告 羅馬那邊平手了 05/18 22:48
86F:→ kevinken:V14又再跟人家吵架了 這是特殊技能喔 05/18 22:49
87F:推 starred:現場雨真的很大耶 05/18 22:49
88F:→ Dejan:maicon被主播稱讚了XD peace maker 05/18 22:50
89F:推 meja:而且功能是讓對方拿牌XD 自己沒事(誤) 05/18 22:50
90F:推 nofumi:!剛伊布以一敵四還真威 05/18 22:50
91F:→ kevinken:這個夏天要買誰阿? 05/18 22:50
92F:→ starred:官網文轉好笑 都不專心轉播 隨時插播另一場XD 05/18 22:51
93F:推 kevinken:誰被記者包圍了? 05/18 22:53
94F:推 meja:捕時4分鐘 05/18 22:54
95F:→ Dejan:只看到米哈一直笑XD 05/18 22:54
96F:推 nofumi:Parma要降級了耶 唉呦... 05/18 22:55
97F:推 kevinken:FT 05/18 22:56
98F:→ meja:場邊的人開始蠢蠢欲動XD 05/18 22:56
99F:→ kevinken:曼走 下賽季挑戰四連霸 05/18 22:56
100F:→ Dejan:冠軍冠軍冠軍!!!!! 05/18 22:57
101F:→ meja:!!!!!!!!喔耶XD 05/18 22:57
102F:→ meja:真想也在現場衝進去大叫XD 05/18 22:57
103F:推 nofumi:冠軍囉~~~~~~~~~~~~ 05/18 22:58
104F:→ nofumi:大家辛苦了!! 05/18 22:58
105F:→ Dejan:這些是球迷嗎 好恐怖XD 05/18 22:58
106F:→ kevinken:看到我還以為球員被圍毆XD 05/18 22:58
107F:→ meja:現場根本就失控了 大家一股腦的衝進去XD 05/18 22:58
108F:→ Dejan:隊長XDDD 完全被球迷淹沒XD 05/18 22:58
109F:推 meja:也沒人管XDDDD 05/18 23:00
110F:推 baggio717:冠軍~~~~期待新的簽名檔~~~~~~~~ 05/18 23:01
111F:→ nofumi:黃蜂過境樣XDDDDDDDD 05/18 23:01
112F:推 Brujita:球員一直被圍毆 真可憐啊XD 05/18 23:01
113F:推 Hibobo:大家高興之餘,隔壁要打聯盟杯了,也要替她們加油歐! 05/18 23:02
114F:推 starred:真好 球迷真可以直接襲擊的 XD 05/18 23:02
115F:推 baggio717:有甚麼比INTER冠軍 AC沒有歐冠更開心的事情????? 05/18 23:03
116F:→ meja:天啊..現場跟開演唱會沒兩樣XD 05/18 23:03
117F:→ Dejan:還有球迷爬到球門上XD 太恐怖了XD 05/18 23:04
118F:推 Hibobo:717.....要有同情心啊! 人家要當聯盟杯之王,收集所有獎杯 05/18 23:04
119F:→ meja:是哪個球迷剛剛還親鏡頭一下的XD 太寶了 05/18 23:05
120F:推 starred:突然想到 今天最開心的應該是Rossi 自己冠軍 英特也奪冠 05/18 23:08
121F:→ Dejan:對吼 差點忘記了XD 雙喜臨門啦~~ 05/18 23:08
122F:推 MONGA7:沒有捧盃嗎? 05/18 23:13
123F:推 nofumi:! 原來今天羅西也贏啦XD (那我的Stoner咧?) 05/18 23:13
124F:推 Hibobo:樓上,他沒上頒獎台,今天全是YAMAHA....... 05/18 23:16
125F:推 starred:有沒有頒獎視頻可以看? 05/18 23:18
126F:推 onlychan:AV沒冠軍還頗爽 05/18 23:21
128F:→ Dejan:樓上XDD 本版人氣低檔 張爸不會派工讀生來啦XD 05/18 23:34
129F:推 starred:球迷好寶 把自己當烤乳豬 直接吊在門楣上 XD 05/18 23:35
130F:→ MessiisGod:國米三連霸~~~~~~~~~~吼~~~~~~~~~~~~~~~~~~ 05/19 00:10
131F:推 CHAR:羅西魂 我想要Rossi的球衣 05/19 00:14
132F:推 miobobo:整個爽度破表!!今天真是太完美的一天了~~~ 05/19 00:19
133F:推 dreamtrue:狂賀啊~~國米三連冠~~明年要來搶歐冠啦 05/19 00:54
134F:→ nofumi:樓上板主出現怎不換個版標阿XD 05/19 01:54
136F:→ Hibobo:球迷太嗨了.......... 05/19 02:11
137F:推 WayneRooney8:爽!!!今年英超西甲意甲支持的球隊又冠軍了~ 05/19 02:47
138F:推 baggio717:樓上跟我的興趣相同~~ 05/19 02:50
139F:→ WayneRooney8:哈~季初跟同事賭年度的(剛好支持槍手AC巴賽XD)賺翻了 05/19 02:53
140F:→ WayneRooney8:前幾個賽季都被酸洨...今年他們都酸不出來XD~~~ 05/19 02:55
141F:推 dreamtrue:換好標題了~~有更好標題跟我說啊 05/19 09:51
142F:→ Dejan:這標題好像比較適合放義甲板XD We win scudetto!!也不錯XD 05/19 10:05
143F:推 dreamtrue:馬上改 XD(馬上就冠軍XDXD) 05/19 10:10
144F:推 dreamtrue:WayneRooney8版友跟我想的一樣耶 喜歡球隊都奪冠 05/19 10:11
145F:推 dreamtrue:皇馬是還好~~不過因為有范尼所以大挺 XD 05/19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