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jan (消失的愛將+拉齊奧的逃犯)
看板Inter
標題[聯賽] Milan Derby 先發
時間Sun May 4 21:18:58 2008
剛剛才看完棒球 來這邊才發現沒人po比賽文XD
版友們都去SS加油了吧XD
補個先發
ACM Inter
Kalac Julio Cesar
Favalli Chivu
Kaladze Materazzi
Nesta Rivas
Bonera Maicon
Ambrosini Cambiasso
Pirlo Zanetti
Gattuso Vieira
Kaka Maniche
Seedorf Crespo
Inzaghi Cruz
--
1909 1919 1929 1988 ★ 1953 1962 1964
◥ ◤◥ ◤◥ ◤ ◥ ◤ 2006 Campione ◥ ◤◥ ◤◥ ◤
◥◤
◥◤
◥◤
◥◤
itali
ano ◥◤
◥◤
◥◤
1937 1939 1952 IO ● ◥ ◤ 2005 1965 1970 1979
◥ ◤◥ ◤◥ ◤ SONO ¥ ◥ ◤ ◥ ◤ ◥ ◤◥ ◤◥ ◤
◥◤
◥◤
◥◤
INTERISTA ◥◤
by VK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36.209
1F:→ Dejan:Rivas領到本場比賽第一張黃牌 05/04 21:21
2F:推 hernan:這幾分鐘真是驚險.... 05/04 21:22
3F:推 Hibobo:我看了腦門一直發麻,太刺激了! 05/04 21:35
4F:推 hernan:遲早會被主播的聲音嚇到.... 05/04 21:36
5F:推 JUNKERS:打起來的感覺怪怪的... 05/04 21:40
6F:推 hernan:感覺球門是被對方攻好玩的.... 05/04 21:49
7F:推 kevinken:對手形勢似乎比較好? 05/04 21:49
8F:推 driftwood:打得有氣無力 加油 05/04 21:49
9F:→ Dejan:下半場要振作點啦 Orz 看了提心吊膽 = = 05/04 21:56
10F:推 Hibobo:我是覺得前鋒還是要擺一隻有創造力像伊布,不然都沒啥進攻 05/04 21:57
11F:→ Hibobo:小羅利我是覺得可以上來衝衝看,說不定有驚喜,大嘴下吧 05/04 21:58
12F:推 librasky:....掉分了= = 05/04 22:11
13F:→ librasky:因札吉 果然被壓著打遲早會噴的ORZ 05/04 22:12
14F:→ Dejan:掉分好像也不足為奇 Orz 今天踢起來有氣沒力的 = = 05/04 22:13
15F:→ Dejan:有沒有我們持球時間超囧的八卦XD 05/04 22:15
16F:推 kevinken:今天有很多人看起來像是來亂的 05/04 22:15
17F:推 goth:現在在SS 2:0落後中了... 05/04 22:15
18F:推 librasky:嗯 失誤就被2:0了 我準備關掉網路電視去看魯魯修了 05/04 22:15
19F:→ Dejan:靠腰 零比二了 05/04 22:16
20F:→ librasky:小莫有沒有興趣重啟根穆帥的談判?(誤) 05/04 22:16
21F:推 kevinken:這 有內奸吧 讓太多了 05/04 22:17
22F:→ Dejan:該不會是因為輸贏不影響## 所以心態放太輕鬆 Orz 05/04 22:17
23F:推 JUNKERS:今天是怎麼一個回事.... 05/04 22:17
24F:→ Dejan:樓樓上的idea不錯XDD 呼喚魔力鳥~~~ 05/04 22:18
25F:→ librasky:上下半場踢的依樣爛啊 一點機會都沒有 05/04 22:17
26F:推 hernan:這也放的太輕鬆了吧 05/04 22:18
27F:→ Dejan:對隔壁來說 這場關係他們歐冠 一定拼死到底的 我們快醒醒啊 05/04 22:21
28F:推 librasky:克雷斯波的單刀被撲了 我看這場凶多吉少 05/04 22:22
29F:推 JUNKERS:機會飛掉~~~~~~~ 05/04 22:22
30F:推 hernan:曼帥也急了....快想辦法啊... 05/04 22:24
31F:→ Dejan:Mario上來了 跑給老頭子們追吧XD 05/04 22:24
32F:推 librasky:一邊看PAPER一邊看這種比賽真的是很苦悶阿 ORZ 05/04 22:26
33F:推 librasky:Suazo上來了 換Crespo 現在曼帥是急病亂求醫? 05/04 22:33
34F:推 finn138159:CRUZ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05/04 22:35
35F:推 hernan:!!!!!!!!!!!!!!!!goal!!!! 05/04 22:36
36F:推 HOPEFIRE:2:1了 05/04 22:36
37F:推 JUNKERS:超刁鑽阿!!!!! 05/04 22:36
38F:→ hernan:主播好激動XDDD尖叫了咧 05/04 22:36
39F:推 librasky:看能不能逼平吧 拿出點鬥志來! 05/04 22:36
40F:→ hernan:克魯茲救主成功XD 再接再厲 05/04 22:36
41F:→ finn138159:讓我想起之前對桑普的比賽.... 05/04 22:36
42F:→ Dejan:暫時不看 關掉視窗果然有用耶 加油加油XD 05/04 22:37
43F:推 finn138159:RIVAS下~咖啡上.... 05/04 22:42
44F:→ Dejan:老爺耶XD 一臉擔心樣XD 05/04 22:49
45F:推 finn138159:給我逆轉~給我逆轉阿阿阿阿阿阿 !!!! 05/04 22:50
46F:→ Dejan:大會報告 羅馬贏球了XD 05/04 22:53
47F:→ Dejan:打完囉 本季derby雙方各一勝 下週再來吧orz 05/04 22:55
48F:推 finn138159:唉~沒能封王....同城好兄弟加加油看有沒歐冠玩 05/04 23:02
49F:推 Guanyuzhizi:Cruz那球漂亮 05/05 00:43
50F:推 starred:比賽還蠻趣味的 英文主播講到打結 全場笑翻天 05/05 01:42
51F:→ starred:還有曼帥今天走學院風 整個像是要去大學教書 XDD 05/05 01:47
52F:推 CHAR:V14 快走吧~~ 05/05 09:45
53F:推 nofumi:我根本想殺了V14 05/05 13:13
54F:→ Dejan:他真的太誇張了 Orz 昨晚看到他的表現真的是吐血 = = 05/05 18:12
55F:推 Brujita:不過某14號也傳了一個好球 不過科科波放槍 >"< 05/05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