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ujita (Sebastián)
看板Inter
標題Re: [問題] 米蘭德比一起看球??
時間Mon Apr 28 16:47:30 2008
這週的比賽果然照著德比奪冠的劇本走
現在跟羅馬還是差六分
下輪德比獲勝將提前奪冠
現在確定TA有撥
http://www.tavern.com.tw/events.php
所以打算在那裡看
不過因為德比前半小時有英超比賽
如果我們是小眾的話 可能就要看沒聲音的比賽了
如果不喜歡TA可以推別間 或告訴我更好的提議
有興趣一起慶祝英特奪冠的請推文
我的MSN:
[email protected]
--
Io sono Interist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22.22
1F:推 CHAR:銅猴的時間表沒出現意甲 感覺沒選擇了 除非去nxfxmx 04/28 16:47
※ 編輯: Brujita 來自: 59.124.122.22 (04/28 17:45)
※ 編輯: Brujita 來自: 59.124.122.22 (04/28 17:53)
2F:推 grapesnake:樓上對去nxfxmx那很有興趣喔XDDD 04/28 19:34
3F:推 nofumi:= = 不知道SS會不會播 還是Juliana...雖然我不想去Juliana 04/28 20:54
4F:推 Samuel25:我比較傾向於SS耶 至於Juliana麻......噩夢XDDDD 04/28 21:56
5F:推 nofumi:樓上懂我(大哭) 04/29 09:23
6F:推 Nori5:推推 04/29 10:08
7F:→ Brujita:所以你們比較想要去SS是嗎?? 04/29 11:12
8F:→ Brujita:剛剛打去ss問 她跟我說還沒查電視節目 所以明天再問!! 04/29 17:50
9F:→ Brujita:另外這時間(9pm)是不接受訂位的 04/29 17:51
10F:推 nofumi:辛苦小巫師了! 04/29 20:35
11F:→ Brujita:今天SS跟我說米蘭德比她沒辦法放聲音 因為英超比賽的關係 04/30 17:35
12F:→ Brujita:不過如果有五六個他可以幫我們保留後面類似包廂的位置 04/30 17:35
13F:→ Brujita:所以我想TA跟SS應該都會開英超的聲音了 04/30 17:36
14F:推 starred:如果坐包廂也是要聽英超的聲音嗎? 04/30 17:47
15F:→ Brujita:是啊!! 我問過她了 04/30 17:51
16F:→ Brujita:不過起碼跟看英超的人隔比較開了 04/30 17:52
17F:推 CHAR:開始 集氣 04/30 17:58
18F:推 starred:oops....... 04/30 17:59
我已經先訂了SS吧台後面包廂
所以要去的人快決定!!
現在有五個以上了~~
※ 編輯: Brujita 來自: 59.124.122.22 (04/30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