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ujita (Sebastián)
看板Inter
標題[問題] 米蘭德比一起看球??
時間Wed Apr 23 23:01:08 2008
米蘭德比又要到了, 板友們要一起看球嗎??
上半季德比雖然只有三位板友一起看球而已, 不過還是贏了 ^^
下半季的德比時間點超好, 星期天(May. 4)晚上九點
重點是下輪只要羅馬沒被拉到九分, 就可以用德比獲勝來慶祝奪冠了
因為義甲如果積分相同是比對戰績分, 所以剩兩輪還是差六分的話
英特就是冠軍了!!
Forza Internazionale!!
--
Io sono Interist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1.192
1F:推 dreamtrue:要約嗎 快快快~~看有誰要去 04/24 07:19
2F:→ onlychan:在家自己看…囧… 04/24 16:59
3F:推 Francis11:在哪看? 04/25 00:42
4F:推 starred:可以辦板聚了 不過英特板上好像就這幾隻XDDD 04/25 01:22
5F:→ CHAR:英特板常唱空城呀 04/25 09:42
6F:推 Dejan:板聚...好久以前辦過兩次 第一次滿熱鬧的說 第二次就..XD 04/25 10:20
7F:→ Brujita:都沒人要去喔 失望 = =||| 04/25 11:27
8F:→ Brujita:不過哪裡會有播 看TA的節目表好像沒有 04/25 11:28
9F:推 CHAR:店家都愛播英超 哀~~~~ 04/25 11:36
10F:→ CHAR:誰家有MOD去他家版聚算了 04/25 11:36
11F:→ Brujita:第一個想到nxfxmx小姐 哈哈!! 04/25 11:41
12F:推 grapesnake:XDD 算我一個 我有空就去 04/25 16:47
13F:推 nofumi:說同一天還有西甲強強對話 實在讓人很難安排 = = 04/25 16:58
14F:推 goth:銅猴? 04/25 18:08
15F:→ Brujita:TA把米蘭德比放上節目表了 要去嗎?? 04/28 15:50
16F:推 CHAR:我有點去 但是怕怕 04/28 16:06
17F:推 CHAR: 想 04/28 16:16
18F:推 Nori5:想去+1 04/28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