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i1980 (大胖)
看板Inter
標題[問題] 關於中華電信MOD的足球頻道
時間Mon Mar 31 16:44:38 2008
因為中華電信MOD裡面有專門在播義大利聯賽的頻道,
加上最近又有莫里尼奧可能會到義大利(國米)任教
的消息,所以最近有要安裝的打算。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版友已經有在使用中華電信MOD的,
想請問一下其中轉播義大利聯賽的足球頻道轉播的品
質如何?比如說畫質、是否有中文轉播、播報人員的
水準等等,跟平常衛視體育台轉播的英超相比大概怎
樣?
另外要收看MOD的節目,網路頻寬大概要多少才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55.43
※ 編輯: rei1980 來自: 203.73.55.43 (03/31 16:45)
1F:推 CHAR:寫信給nofumi他好像有裝耶~~~~ 03/31 16:48
2F:推 JamesCaesar:想不到莫里尼奧可以促進MOD的業績 XDDDDDDD 03/31 16:54
3F:推 HOPEFIRE:那頻寬好像是另外的?基本上畫質算不錯啦(試看期的感想) 03/31 17:11
4F:推 Brujita:為了莫里尼奧裝 太帥了 03/31 18:15
5F:推 nofumi:(驚) 我覺得不錯,但偶爾還是會有一格格的狀態 03/31 18:16
6F:→ nofumi:他通常會建議你頻寬升到光纖 03/31 18:17
7F:→ nofumi:畫質 中文 播報我覺得都OK 03/31 18:17
8F:→ nofumi:但要跟衛視比 當然還有距離 有進步空間囉 03/31 18:18
9F:→ rei1980:看來應該是可以放心裝了,感謝! 03/31 18:21
10F:推 finn138159:原來大胖是國米FAN??? 04/04 11:30
11F:推 NANX:一台播義甲一台播德甲 04/06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