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lioCruz (低調認命 總有好報)
看板Inter
標題[聯賽] 在家對Palermo
時間Sun Mar 16 22:17:49 2008
開賽五分鐘 Vieira就進球了 不過官網的live好像有點秀斗 還在0:0
補一下先發陣容
Inter: 12 Julio Cesar; 13 Maicon, 16 Burdisso, 23 Materazzi, 26 Chivu; 14
Vieira, 19 Cambiasso, 4 Zanetti; 11 Jimenez; 8 Ibrahimovic, 9 Cruz.
Palermo: 12 Fontana; 2 Zaccardo, 77 Rinaudo, 21 Biava; 16 Cassani, 14 Guana,
8 Migliaccio, 30 Simplicio, 42 Balzaretti; 11 Amauri, 10 Micco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5.139
1F:→ starred:撲咧 我慢一步了 XD 03/16 22:20
2F:推 CHAR:v14 GJ 03/16 22:22
3F:推 starred:阿~~~~~~Marco烏龍 03/16 22:27
4F:推 nofumi:XD原來是烏龍 03/16 22:36
5F:推 starred:喔喔 J11進球啦 做的好!!! 03/16 22:37
6F:推 CHAR:J11是好貨 03/16 22:38
7F:推 grapesnake:今天網路不太順 只能看文轉QQ 03/16 22:52
8F:推 hernan:TVU可以看 03/16 22:56
9F:→ JulioCruz:愛將要失寵了XDDD J11加油!! 03/16 22:58
10F:推 meja:Figo在場邊熱身了 03/16 23:11
11F:推 starred:Luis換Luis 03/16 23:19
12F:推 meja:大嘴波要上了! 03/16 23:34
13F:推 meja:Ibra下, Crespo上 03/16 23:37
14F:推 starred:竟然是換伊布耶 M還故意去拍他頭以示友好 XD 03/16 23:37
15F:推 meja:Ibra應該會想回他友好的一巴掌吧(誤) 03/16 23:40
16F:推 starred:大嘴好衰 拿了一張小黃 03/16 23:41
17F:推 Ymie06:Morco被重擊了.... 好痛... 03/16 23:44
18F:→ Ymie06:啊 是Marco 打錯了= = 03/16 23:45
19F:推 meja:應該不嚴重吧... 03/16 23:45
20F:推 starred:結果 回到比賽就拿張黃牌 03/16 23:46
21F:推 meja:老樣子XDDD 03/16 23:47
22F:推 meja:感覺今天一直在撞來撞去..... 03/16 23:50
23F:→ meja:加時五分鐘 03/16 23:52
24F:→ JulioCruz:v14下場 全場熱烈掌聲XD 03/16 23:52
25F:推 starred:94分鐘Rivas換下V14 怪.... 03/16 23:52
26F:推 starred:已經加時六分半了 03/16 23:55
27F:→ JulioCruz:palermo最後那一輪猛攻真是嚇人啊XD 還好贏了 03/16 23:56
28F:→ meja:吹哨了XD 03/16 23:56
29F:→ starred:FT 2-1 03/16 23:56
30F:→ meja:還好還好 03/16 23:56
31F:推 grapesnake:看Goal的文轉 今天 Vieira踢得不錯? 03/16 23:57
32F:推 Ymie06:不過今天算是最近有看到的比賽中表現比較精彩的了XD.. 03/16 23:57
33F:推 starred:算踢的不錯 1.進一球 2.傳球沒腦殘 3.沒拿牌 XD 03/16 23:59
34F:推 Panucci:3. 沒拿牌 XD 03/17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