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 (天河明人)
站內Inter
標題[閒聊] I WISH
時間Wed Mar 12 10:15:37 2008
我希望下一個教練
是里皮
更勝於
穆里尼奧
來辦個賭博或是猜對發錢的活動吧
--
╔═══╗══╗══╗══╗═══╗══╗═══╗═══╗══╗ 全身上下都是
║██◣║██║██║██║██◣║██║nycten║voy █║██║ ⊙⊙☆ 凶器..
║▊▊█║ ▄ ║██║█▅╝█▅█ █▄█ ◢◤ ╝ ◢◤ ╝ █ ╗ 皿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92.70
1F:推 starred:有人要走了喔??? 03/12 10:57
2F:→ CHAR:羅馬板3112推文有消息 03/12 10:58
3F:推 Brujita:曼奇尼宣布賽季後離開 希望他可以找到另一支好球隊 03/12 10:57
5F:推 starred:噗~原來小莫說的百年慶大禮是這個喔XD 是說太突然了... 03/12 11:02
6F:→ CHAR:該不會去曼城陪兒子吧 還可以改當手機人的球員(誤) 03/12 11:03
7F:推 Dejan:他居然自己說要離開 這不像他的作風啊Orz 03/12 11:03
8F:→ Dejan:然後官網整個死當了= = 03/12 11:05
9F:推 starred:沒錯 我很訝異是他自己說要離開的@@ 一定有內幕XD 03/12 11:05
10F:→ Dejan:官網完全沒提M決定離開 看來是他自己跟媒體說的 囧 03/12 11:19
11F:推 grapesnake:他賽後訪問自己講的... 03/12 11:43
12F:推 Dejan:新浪寫說,愛將認為M在講氣話XDDDD (sorry我不應該笑的) 03/12 11:53
13F:→ nofumi:真的假的 囧 當幸福來得太快不禁讓人懷疑...XD 03/12 12:42
14F:推 Hibobo:里皮應該是會去AC,魔力鳥倒是可能人選,可是給他帶,球隊 03/12 15:10
15F:→ Hibobo:又得重建,不划算,我覺得M帥還是留下來吧,畢竟歐冠失利 03/12 15:11
16F:→ Hibobo:真的不能完全怪他,人員傷、紅牌,球員不在狀態,太多因素 03/12 15:12
17F:→ CHAR:對阿 專門傷後衛了啦 03/12 15:14
18F:推 librasky:M帥要改進啦 走不走不是最重要的 是要從失敗中得教訓 03/12 15:34
19F:推 starred:這賽季我們家的後衛都快傷光了 還幾乎場場十人應戰 怎踢? 03/12 15:56
20F:→ CHAR:3-4-3 ???? 03/12 16:12
21F:推 kevinken:送 我支持魔力鳥 03/12 16:42
22F:推 kevinken:他呆太久了 球隊需要改變 我們的實力絕不止於意甲 03/12 16:45
23F:→ catenaccio:科科 03/12 17:31
24F:推 Brujita:該不會受不了持續失敗吧 內鬨->群架->紅牌 還蠻慘的 03/12 17:34
25F:推 starred:看來官網也默認這個消息....已經有他賽後訪問了 03/12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