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jan (消失的愛將+拉齊奧的逃犯)
看板Inter
標題[閒聊] 在對岸藍黑看到的XD
時間Sun Feb 24 23:01:37 2008
剛剛那個上半場 我個人覺得是本季最難看的一場XD
藍黑那邊罵聲震天 有人罵說我們在踢311 還有人寫了這個
麥孔什么都好,就是傳中不好;
斯坦什么都好,就是上場不好;
維埃拉什么都好,就是拿牌不好;
馬特什么都好,就是犯規不好。
--
下半場讓小吉跟Figo上來吧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91.30
1F:推 starred:國米什麼都好,就是踢得不好!!! 02/24 23:05
2F:→ starred:看了一下大名單 小吉沒在裡面 怎麼了? 受傷嗎?? 02/24 23:17
3F:→ Dejan:看官網是因為輪休 Orz 02/24 23:26
4F:推 kevinken:前兩個超中肯 02/24 23:58
5F:推 Brujita:戰績好時:xxx傳中超強 戰績不好時:xxx傳中超弱 02/25 00:01
6F:→ Brujita:部分大陸仔和媒體不都是這樣嗎? 02/25 00:04
7F:→ Dejan:可是看到311我還是笑了XDDD 02/25 00:05
8F:推 whiho:麥孔的傳中怎麼也不能算超強﹐控球和突破還可以 02/25 12:34
9F:推 Hibobo:哈哈,不過也常常出現球過人不過,左右晃晃假的....XD 02/25 16:47
10F:推 RaXePhOnZeRo:Maicon不是Alves那種巴西傳統突擊後衛出身 02/26 15:50
11F:→ RaXePhOnZeRo:國米要他的傳中犀利的話 可能要多特訓他XD 02/26 15:51
12F:推 Brujita:Maicon各方面雖然都沒到頂級,但每個表現都不錯,很不錯啊 02/26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