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pesnake ( )
站內Inter
標題[球員] 副隊的傷...
時間Thu Feb 21 11:13:41 2008
http://inter.it/aas/news/reader?N=28697&L=en
好像是左膝十字韌帶扭傷
可能要開刀...
所以主場對Liverpool的第二回合不能上場了
加上Marco禁賽...
我們的主力中後衛都不能上 到時候八成是小布+Chivu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1.46
1F:推 CHAR:里瓦斯會比布爾迪索可靠嗎??? 02/21 11:27
2F:推 Brujita:聯賽還有Rivas跟Marco可以用來調節體能,Rivas爆發時機? 02/21 11:27
3F:推 Dejan:........ 02/21 11:56
4F:推 Samuel25:這時候誰上都一樣 只能相信奇蹟了 T____T 02/21 12:30
5F:推 Samuel25:反正如何都要淨贏三球 M派出四前鋒的可能性?? XD 02/21 12:49
6F:推 Banega:囧 副隊跟樓上一起結伴養傷吧...(淚) 02/21 14:58
7F:→ Banega:小布...該硬起來了吧 = =+ 02/21 14:59
8F:→ grapesnake:跟他拼了 打3-4-3吧 反正沒中後衛可以用了... 02/21 15:00
9F:推 Hibobo:那可以試2-4-4,前鋒群全上,來個大亂鬥! 02/21 19:44
10F:推 Dejan:贊成四前鋒 反正搶攻就對了XDDD 02/21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