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 (天河明人)
站內Inter
標題[閒聊] 個人不專業看法
時間Wed Feb 20 10:47:57 2008
1.愛將還是一樣隱形
2.微艾拉很黏球 都不傳球
3.非哥快回來吧
--
╔═══╗══╗══╗══╗═══╗══╗═══╗═══╗══╗ 全身上下都是
║██◣║██║██║██║██◣║██║nycten║voy █║██║ ⊙⊙☆ 凶器..
║▊▊█║ ▄ ║██║█▅╝█▅█ █▄█ ◢◤ ╝ ◢◤ ╝ █ ╗ 皿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92.70
1F:推 Brujita:Figo 已經在上輪聯賽復出了啊 只是今天沒上場 02/20 11:12
2F:推 nofumi:推1 或許中場已經到了換血的時候。 02/20 12:30
3F:推 Dejan:.....囧 他到底在幹嘛啦 02/20 14:19
4F:推 Bojinov:維埃拉狀態太差了 換上他簡直是惡夢 02/20 14:33
5F:推 starred:說到底 我討厭曼奇尼的打法 沒有Figo的442簡直慘不忍睹 02/20 14:37
6F:推 Brujita:冬休後狀態一直起起浮浮 雖然傷兵歸隊 但是前陣子表現好 02/20 15:36
7F:→ Brujita:的又受傷 復出的狀態又還沒調整好 又有些被放到沒狀態 02/20 15:37
8F:→ Brujita:曼奇尼在管理方面確實還沒成長到大師級 狀況一多就亂了 02/20 15:38
9F:推 starred:曼奇尼的斤兩出了國就一目了然 02/20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