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pesnake ( )
站內Inter
標題[聯賽] 主場對Empoli大名單
時間Sun Feb 3 16:01:08 2008
Goalkeepers:
1 Francesco Toldo, 12 Julio Cesar.
Defenders:
4 Javier Zanetti, 6 Maxwell, 13 Maicon, 16 Nicolas Burdisso,
23 Marco Materazzi, 24 Nelson Rivas, 26 Cristian Chivu.
Midfielders:
5 Dejan Stankovic, 11 Luis Jimenez, 14 Patrick Vieira, 19 Esteban Cambiasso,
28 Maniche, 30 Pele'.
Strikers:
8 Zlatan Ibrahimovic, 9 Julio Ricardo Cruz, 18 Hernan Crespo, 29 David Suazo.
晚上22:00開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1.46
1F:推 nofumi:Solari是不是要轉會了? 02/03 20:21
2F:推 kevinken:比賽不是開始了? 都沒人? 02/03 22:08
3F:推 meja:開始了啊 02/03 22:11
4F:→ meja:補一下先發: Cesar,Zanetti,Burdisso,Materazzi,Chivu,Vieira 02/03 22:11
5F:→ meja:Cambiasso,Stankovic,Jimenez,Ibrahimovic,Cruz 02/03 22:12
6F:推 kevinken:Jimenez射偏 02/03 22:13
7F:→ kevinken:是不是只贏五分啦 02/03 22:14
8F:推 starred:伊布+坎比+吉梅內斯的配合很漂亮 可惜了 02/03 22:15
9F:→ starred:是呀 差距縮小囉 02/03 22:17
10F:推 kevinken:Zlatan傳的很漂亮阿 結果11一個胸停給Cruz直接碰出界 02/03 22:17
11F:推 starred:這場Mod竟然有 好想看喔 網路lag死了 02/03 22:20
12F:推 starred:Cruz的一個門前絕佳好機會 竟打飛了..... 02/03 22:29
13F:推 WoodyWu:penalty!! 伊布goal囉 02/03 22:33
14F:推 meja:還沒看到XD 02/03 22:34
15F:→ meja:我的畫面都很像幻燈片.... 02/03 22:34
16F:推 kevinken:dejan拿到一個PK Zlatan踢進 他真的很酷阿 02/03 22:34
17F:推 starred:這次點球 應該...沒問題吧???? XD 02/03 22:36
18F:推 kevinken:XD 我以為是打到頭 02/03 22:37
19F:推 WoodyWu:我覺得這問題很大 XD 慢動作只有打到頭而已 02/03 22:37
20F:→ kevinken:V 這樣就要黃? 02/03 22:38
21F:推 starred:可我看好像真的有碰到手耶 02/03 22:38
22F:→ kevinken:然後再申請一張 他下班了 02/03 22:39
23F:→ kevinken:馬上差點被進 10:11又來了 02/03 22:39
24F:→ WoodyWu:... 紅牌真的可以加領年終喔?! Viera竟然在跟裁判吵架... 02/03 22:39
25F:推 starred:實在是....英特會被這些紅牌狂害死呀 02/03 22:41
26F:→ starred:看台上的小莫 正襟危坐 讓人很想發笑呀 02/03 22:42
27F:推 kevinken:Cruz又沒有 02/03 22:43
28F:→ kevinken:Zlatan跟邊裁吵很多次了 02/03 22:43
29F:推 kevinken:馬特看不慣假摔? 開罵 沒事 繼續 02/03 22:45
30F:→ kevinken:HT1:0 02/03 22:46
31F:推 nofumi:炸彈太多啦場上 不爆出幾個洞不開心呀 02/03 22:46
32F:推 meja:喔...今天大家的火氣都很大喔... 02/03 22:46
33F:推 librasky:要拿紅的要去拿紅包 不要拿紅牌ORZ 02/03 22:46
34F:推 nofumi:我覺得恩波利踢的不錯呀 02/03 22:48
35F:→ nofumi:所以有沒有人知道Solari沒進大名單又沒進歐冠名單 02/03 22:49
36F:→ nofumi:是不是要轉會了??? 02/03 22:49
37F:推 starred:沒聽說耶 目前好像還沒這樣的乳莫出現 02/03 22:50
38F:推 starred:Maxwell換Dejan喔 02/03 23:04
39F:推 starred:Suazo換下Cruz 02/03 23:12
40F:推 meja:應該是Nelson Rivas換下Dejan 好像吧XD 02/03 23:16
41F:推 starred:那Maxwell換下誰呀? 剛沒看到 02/03 23:17
42F:推 kevinken:這個頭槌 就差一點 02/03 23:18
43F:推 Dejan:為什麼大嘴波都沒機會上場:( 02/03 23:20
44F:推 kevinken:才6X分阿 我看恩波麗攻的很嗨 02/03 23:21
45F:推 meja:Maxwell 換 Jimenez 02/03 23:20
46F:→ meja:我也是都沒看到(畫面lag超大) 是去官網查的 02/03 23:22
47F:推 Dejan:我們最近流行收集紅牌換紅包喔 = = 02/03 23:22
48F:→ grapesnake:目前Roma 0:2落後中...所以就算輸了也不會被追近...囧 02/03 23:24
49F:推 starred:感謝~ lag讓畫面很不流暢 還好國米踢的也沒多流暢XD 02/03 23:25
50F:推 meja:反倒是恩波利進攻超順... 02/03 23:25
51F:推 meja:又有黃牌了... 02/03 23:29
52F:推 starred:哈 ~ 乾脆門將也來個紅牌好了 02/03 23:30
53F:→ starred:請問這是最近第幾場10打11了 =.= (連續3場??) 02/03 23:31
54F:→ grapesnake:好像是連續三場...讓我想到上賽季初...orz 02/03 23:33
55F:推 kevinken:10:11也打成習慣了 反正也還沒失球 02/03 23:33
56F:→ kevinken:Suazo也太獨了 02/03 23:34
57F:→ grapesnake:反正之前大家都說裁判幫我們嘛 這樣剛好11打11...XDrz 02/03 23:34
58F:→ kevinken:Cesar被飛踢 02/03 23:34
59F:推 starred:原來如此.....XD 02/03 23:35
60F:推 WoodyWu:賽薩爾救了三分阿...我哭了 XD 02/03 23:36
61F:推 meja:!!!!!!!!!!!!!!!!!塞薩爾魂!!!!!!!!!!!!!!!!! 02/03 23:38
62F:→ grapesnake:撲掉對方的點球耶XDD 02/03 23:38
63F:→ meja:小莫主席看起來終於放鬆了一點XD 02/03 23:38
64F:推 starred:馬特整個跳到他身上去 好嗨 02/03 23:38
65F:推 kevinken:那球射的幾乎跟Zlatan一樣 02/03 23:40
66F:→ grapesnake:快報: Siena 3:0 Roma Juventus 1:1 Cagliari 02/03 23:42
67F:→ kevinken:禁區直接用手停求竟然沒牌 好 02/03 23:42
68F:→ grapesnake:贏下來的話就可以拉開差距啦 02/03 23:42
69F:推 meja:可能裁判覺得那不是故意的吧 02/03 23:43
70F:推 kevinken:+5 02/03 23:45
71F:→ kevinken:對手是不是專打右路阿 我們左路有這麼弱嗎 02/03 23:47
72F:推 kevinken:FT1:0 02/03 23:49
73F:推 WoodyWu:FT 1-0 02/03 23:49
74F:→ grapesnake:可以不要每一場都這麼驚險嗎... 02/03 23:50
75F:推 starred: 可以不要每一場都要少一人嗎... 02/03 23:51
76F:推 meja:這樣才刺激啊 02/03 23:51
77F:推 nofumi:這場踢的不錯阿XD 02/03 23:53
78F:→ nofumi:小布+chivu+Maxwell那次配合很漂亮 真是生氣盎然(?) 02/03 23:53
79F:推 starred:Maxwell有禿頭嫌疑說 XD 02/03 23:55
80F:→ grapesnake:禿頭不是國米的傳統之一嗎... 02/03 23:56
81F:推 meja:很多人都開始有禿的跡象了XDDD 02/03 23:57
82F:推 Dejan:囧 來國米帥哥都會變禿頭XD 02/03 23:58
83F:→ Dejan: 可以不要每一場都要少一人嗎... 02/03 23:59
84F:推 starred:樓上感受最深 也最明顯 XD 02/03 23:59
85F:推 meja:XDDDDD 02/04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