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brasky (It will be fine)
看板Inter
標題[閒聊] 大家聖誕快樂
時間Mon Dec 24 23:51:12 2007
最好的聖誕禮物昨天大家都看到了吧~
也希望2008年國米能夠繼續加油啦
還有我們的傷兵團趕快康復吧
看到Samuel受傷痛苦的表情我好難過阿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9.102
1F:推 JulioCruz:祝大家耶誕快樂~~傷兵都快康復回歸吧 囧rz 12/25 00:20
2F:推 starred:祝大家耶誕快樂~~傷兵們早日康復 12/25 00:32
3F:推 hernan:聖誕快樂XD 12/25 02:28
4F:推 onlychan:聖誕快樂~!! 12/25 04:37
5F:推 dreamtrue:聖誕快樂^^ 12/25 07:40
6F:推 Brujita:XD 聖誕快樂 C'e solo l'Inter ~~~~ 12/25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