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brasky (It will be fine)
看板Inter
標題Re: [心得] 與其吵這麼多,我直接來寫一篇
時間Mon Dec 24 10:31:50 2007
我就老實說吧
Milan版我也有過去看看
兩個版酸推文都有
因為酸推文起的爭執還真的很難處理
就看各版版規怎處理
畢竟開隊版是給擁護某一隊的人討論用的
那種討厭另一隊的情緒通常是個體行為
並不是每個人都一樣吧
說穿了
海波波一再考驗你們的耐性
那就用版規處置他阿
對你們所說的有人幫他興風作浪
那也可以處理阿
都是成年人了
為自己行為負責也很合理吧
還有
那個跑過來推下杏下井的國內米蘭的
我看得也很怒阿
有沒有興趣領回去管教一下?
之前t版友那酸推文我也都忍住了
海波波讓你們不舒服
那我們就覺得舒服嗎?
總之
我想喜歡Inter是這個版版友的共同點
當然也是希望能和氣討論
對於那些爭執的處理我想我的態度寫在上頭了
一個巴掌是打不響的
這就是我的看法
每個人都想快樂地看球 討論比賽
大家都應該維護這麼權益吧
以上
p.s.
NBA版酸推文我還看得更多
那種下場是怎樣我不再贅述
我也沒想要幫誰辯護
也沒有必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26.17
1F:推 catenaccio:拍謝 我個人對國米也是沒有惡感(甚至前幾天還來跟阿德 12/24 10:45
2F:→ catenaccio:say goodbye 我家也有阿德球衣) 推文只是在"回應" 12/24 10:46
3F:→ catenaccio:某些人罷了(請弄清楚時間先後) 12/24 10:47
4F:推 dreamtrue:是是是 樓上你真是是非分明啊 "不用懷疑..就是酸你" 12/24 10:48
5F:→ librasky:回應某些人? 那就浸他水桶阿 那不是最好的回應嗎? 12/24 10:48
6F:→ librasky:酸推文 看的不爽的絕多數也是單純關注比賽的球迷 12/24 10:49
7F:推 dreamtrue:像小孩子一樣在那邊爭誰先挑起 你這樣的說法本人不接受 12/24 10:49
8F:→ librasky:喔 一句"看清楚時間先後" 就想說你比他做的事情高尚? 12/24 10:50
9F:→ librasky:很抱歉 看的人一樣相當不爽 12/24 10:51
10F:→ JulioCruz:版主請您不要再戰了 Orz 您的任務是版務 不是嗎? 12/24 10:51
11F:推 catenaccio:輸球又輸打假不是下杏下井是啥? 不接受?我只能說好大 12/24 10:52
12F:→ catenaccio:的官威 12/24 10:53
13F:推 dreamtrue:樓上所言甚是 只是對於惡言相向太超過的 不能置之不理 12/24 10:53
14F:推 dreamtrue:ok啊 你繼續叫囂啊 反正我就是擺明要酸你 怕你不成 12/24 10:55
15F:推 dreamtrue:不要再那邊我也對國米沒有惡感 既然這樣你的推文是怎樣 12/24 10:56
16F:推 dreamtrue:喜歡打自己嘴巴我可以幫你打 沒關係 12/24 10:56
17F:→ librasky:反正有人鬧版就處置 可以保證兩版球迷和平地交流 12/24 11:02
18F:→ librasky:尤其是兩隊都喜歡的球迷也可以高高興興看板吧 12/24 11:03
19F:→ librasky:白目行為就是白目行為 敢做敢當 找一堆藉口沒人會理你的 12/24 11:04
20F:推 catenaccio:看來下杏下井的國內米蘭飯 不只眼殘 連腦也殘了 可悲 12/24 11:11
21F:推 VieriKing:樓上...你會不會給我太離譜了點....來這邊推這樣的話 12/24 11:58
22F:推 catenaccio:喔 拍謝 我已在上一篇推文表現我的誠意了 12/24 12:00
23F:→ catenaccio:請原波幫我刪除吧 12/24 12:00
24F:→ PaoloMaldini:是我先起的頭,要就先罰我吧... 已經作好水桶準備 12/24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