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pesnake ( )
站內Inter
標題德比感想
時間Mon Dec 24 00:19:00 2007
坦白說 我覺得Inter贏得有點險
兩個進球 第二球不用說 很明顯是Dida失誤
可是第一個進球Dida應該也有機會撲掉的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說不定世界級的門將受的訓練跟我不太一樣
可是我平常在守門的時候 那種情況我一定先封住近角
Pirlo的進球沒話講 真的是世界波
兩邊都有不少機會沒把握住 可是我覺得Milan的機會比較多orz
下半場多虧了Marco擋下好幾個射門 不然比分很難講
不管怎樣 主場贏下來了
接下來到歐洲賽場拼一拼吧
--
戰什麼戰
人家在義大利 我們在台灣 戰什麼 趕流行嗎=.=
他們吃包子 我們喊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1.46
1F:推 Hibobo:他們吃PIZZA 我們喊燙... 12/24 00:20
2F:推 JulioCruz:覺得對方機會比較多+1 贏得真的很險 12/24 00:31
3F:推 oleleole:milan 上半場一腳射正而已 不覺得機會很多耶 12/24 00:36
4F:推 nofumi:感覺米蘭球員有點累+心不在焉 可能踢世俱盃太累也有影響 12/24 00:37
5F:推 Asophist:我覺得我們一開始拿牌太多,贏了之後就龜。所以就被狂轟 12/24 00:38
6F:→ Asophist:後衛們真的很勤奮,尤其是副隊表現超好的。 12/24 00:39
7F:推 starred:討厭曼奇尼這樣打法 每次領先就狂龜 導致後面變的很緊張 12/24 00:40
8F:推 nofumi:對 最後10分鐘很恐怖 = = 補4分鐘也讓我很抓狂 超怕絕殺 12/24 00:42
9F:推 JulioCruz:領先後一整個龜起來 看得心驚膽戰 12/24 00:43
10F:推 starred:最後已經夠緊張了 裁判還搞抽筋拖時間這擋事 更緊張了 XD 12/24 00:44
11F:推 JulioCruz:沒錯 捕時四分鐘應該是裁判自己的傷停時間吧XD 超緊張XD 12/24 00:48
12F:推 librasky:中場人真的太少 不然應該後面不會那麼驚險 12/24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