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 板


LINE

Inter: 12 Julio Cesar; 13 Maicon, 2 Cordoba, 25 Samuel, 6 Maxwell; 4 Zanetti, 19 Cambiasso, 26 Chivu; 11 Jimenez; 8 Ibrahimovic, 9 Cruz. Subs: 22 Orlandoni, 16 Burdisso, 18 Crespo, 23 Materazzi, 29 Suazo, 30 Pele', 31 Cesar. Coach: Roberto Mancini. 小吉先發前腰,希望他可以頂住這場大比賽,如果再進球,那前途一片光明! 要是獲勝了,我就會上官網買球衣,看看到時候還有沒有人要一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32.62
1F:推 JUNKERS:請問網路哪個頻道有轉播? 12/23 21:53
2F:→ Hibobo:TVU跟Tvants有,sop好像沒載點,我給你網址! 12/23 21:56
3F:→ JUNKERS:哈...我就用SOP= = 麻煩你了 12/23 21:58
5F:→ Hibobo:TVU那個很順.....你可試試看! 12/23 22:00
6F:→ JUNKERS:好! 感謝你! 12/23 22:02
7F:→ Hibobo:可惜了伊布! 12/23 22:07
8F:推 JUNKERS:小黃一張~ 12/23 22:14
9F:推 Asophist:裝好TVU 終於可以看了 ^__^ 12/23 22:16
10F:→ Asophist:對國米向來沒什麼期待,不過一定要贏A米阿! 12/23 22:17
11F:推 JUNKERS:不是吧ˊˋ 12/23 22:19
12F:→ Hibobo:接下來可以看到國米狂攻了,請大家期待! 12/23 22:21
13F:推 WoodyWu:這球射太好了 沒關係會贏的 12/23 22:23
14F:推 JUNKERS:門柱!!! 12/23 22:24
15F:推 Bojinov:TVU開不了 囧 12/23 22:24
16F:→ Hibobo:這就是博卡跟國米的差別,一對一上面,我們是不會吃虧的 12/23 22:27
17F:推 Asophist:隊長真的很可靠阿 12/23 22:28
18F:→ Hibobo:該還的,要來了! 12/23 22:31
19F:推 JUNKERS:看不到發生什麼事情... 12/23 22:36
20F:推 WoodyWu:逃過一個點球 囧 12/23 22:36
21F:→ Hibobo:幹,岩石要下場了,不過凶器來了,靡爛也完了! 12/23 22:36
22F:推 grapesnake:CRUZ!!!!!!!!!!!!!!!!!!!!! 12/23 22:39
23F:推 Asophist:Goal~~~~~~~~ song 12/23 22:39
24F:推 WoodyWu:回到起點啦~~Cruz Goooooooooooal~~~~~~~~~~~~~ 12/23 22:39
25F:→ WoodyWu:死角 打的好漂亮 12/23 22:40
26F:→ Hibobo:平了,真爽! 我們的前峰群真得很妖! 12/23 22:39
27F:推 JUNKERS:Cruz持續發威啦!!! 12/23 22:40
28F:推 JulioCruz:畫面超級無敵卡 什麼都看不到:( Cruz讚一個 12/23 22:40
29F:→ JulioCruz:希望samuel沒有事啊 Orz 12/23 22:40
30F:推 WoodyWu:hand ball...他們也逃過一個點球 12/23 22:42
31F:推 JUNKERS:吃黃了= =? 12/23 22:43
32F:推 nofumi:伊布→坎比→Cruz→Goal 超華麗進球阿!! 12/23 22:50
33F:推 nofumi:話說我們現在定位球好像沒啥特出之人吼 12/23 22:54
34F:→ Hibobo:齊伍、小吉、伊布,再不克魯茲也可! 12/23 22:54
35F:推 JulioCruz:請問一下大家都是看哪裡= = 我的斷斷續續很像幻燈片orz 12/23 22:55
36F:推 JUNKERS:用TVU看的 連結上面有 12/23 22:56
37F:→ Hibobo:偶是看TVU...... 12/23 22:56
38F:推 nofumi:可是感覺效率沒很好阿 @@" 12/23 22:56
39F:→ nofumi:抱歉 我看MOD....XDD 12/23 22:57
40F:→ Hibobo:唉,MOD再怎樣爛還是比網路好啊......不能比啦! 12/23 22:57
41F:→ JulioCruz:感謝兩位 我之前看的是黃健翔的彩富體育XD 12/23 23:02
42F:推 Verve:UUSEE的很順 12/23 23:10
43F:→ JulioCruz:黃牌滿天飛 orz 12/23 23:12
44F:推 WoodyWu:這樣也要牌...卡卡不能碰喔~ XD 12/23 23:12
45F:→ Hibobo:不是,他說實話很強,所以要輪流對他犯規,不然會拿紅牌! 12/23 23:13
46F:推 vieri:可以看廣東體育台^^ 12/23 23:15
47F:→ JulioCruz:嗯 一碰就倒 真妙XD 12/23 23:21
48F:推 WoodyWu:馬特小心啊... 恐怖 12/23 23:21
49F:→ JulioCruz:cuchu!!!!!!!!!go 12/23 23:22
50F:推 grapesnake:坎比!!!!!!!!!!!!!!!!!! 12/23 23:22
51F:→ WoodyWu:坎比 gooooooaaaaaaaaaaaallllllllllllllll~~~~~ 12/23 23:22
52F:→ WoodyWu:爽!! 加油加油 12/23 23:23
53F:→ grapesnake:謝謝Dida的聖誕禮物 12/23 23:24
54F:推 Asophist:Goal~~~~ 太熱血了!!!!!!!!! 12/23 23:23
55F:推 JUNKERS:迪達傻掉 12/23 23:23
56F:推 WoodyWu:球帶旋判斷有點困難 12/23 23:25
57F:→ JulioCruz:對方換人名額用完了耶 還這麼早說... 12/23 23:28
58F:推 kevinken:送 不過jimenez被重創 12/23 23:30
59F:→ JulioCruz:兩邊都在搞笑是怎樣= = 12/23 23:32
60F:推 kevinken:我突然覺得自己稍微聽得懂廣東話了0rz 12/23 23:32
61F:推 kevinken:我們中場沒那麼弱吧 怎麼被押的那麼死 12/23 23:35
62F:→ kevinken:才那麼早 要被押到比賽結束喔 振作點 12/23 23:36
63F:→ Hibobo:你回錯文了嘛? 12/23 23:36
64F:→ kevinken:沒有阿 哪有 12/23 23:38
65F:→ kevinken:讓ACM拿太多球了 12/23 23:38
66F:→ kevinken:我們拿球就往前轟 12/23 23:38
67F:推 grapesnake:裁判受傷=.= 12/23 23:39
68F:推 WoodyWu:XD 12/23 23:39
69F:→ WoodyWu:坎比好威 真男人 12/23 23:41
70F:→ Hibobo:現在每個人都吃了大力丸和興奮劑,爆走! 12/23 23:40
71F:推 kevinken:屙 我的裁判到現在才受傷~___~ 12/23 23:41
72F:→ kevinken:慢了兩分鐘0rz 12/23 23:42
73F:→ kevinken:Pele上了 12/23 23:42
74F:→ Hibobo:其實應該伊布換蘇亞佐,衝衝看! 12/23 23:43
75F:→ kevinken:坎比超強 12/23 23:43
76F:→ kevinken:Zlatan不要下啦 換Cruz好了 12/23 23:43
77F:→ kevinken:Pele果然是新人~~ 12/23 23:44
78F:→ JulioCruz:yes Suazo要上來了!!跑給後衛追吧XD 12/23 23:44
79F:→ kevinken:Kaka凌空 零分 12/23 23:44
80F:→ Hibobo:被你猜到了 12/23 23:45
81F:推 kevinken:我的現在才換 真的差兩分鐘~~ 三小阿 12/23 23:48
82F:推 grapesnake:裁判又...不過這幾波挺抖的=.= 12/23 23:49
83F:→ kevinken:誰叫我是Zlatan控 只要他還在場上就充滿希望啦 12/23 23:49
84F:→ JulioCruz:剛剛太可惜了 orz 12/23 23:50
85F:推 kevinken:裁判又要治療了 12/23 23:51
86F:→ JulioCruz:加時4分鐘 orz 好久喔 真緊張 12/23 23:52
87F:推 kevinken:這腳帶太多了啦 直接射就好了 12/23 23:53
88F:→ JulioCruz:爽!!!!贏了!!!! 12/23 23:54
89F:推 WoodyWu:勝利倒數三十秒 12/23 23:54
90F:推 grapesnake:FT 2:1 贏了 12/23 23:54
91F:→ WoodyWu:喔~ 贏了耶耶耶 爽 12/23 23:54
92F:推 kevinken:耶 我的還沒結束 不過贏了就好 果然贏了 12/23 23:55
93F:推 JUNKERS:贏了^^ 12/23 23:55
94F:→ Hibobo:夢真版主這趟衝得值回票價.......送啦! 12/23 23:55
95F:推 librasky:哈哈 太爽了 非常之爽!! 12/23 23:55
96F:→ Hibobo:哇,世界冠軍被小小的意甲冠軍幹掉了! 12/23 23:56
97F:推 JulioCruz:大家耶誕節快樂啦~~XD 12/23 23:57
98F:推 librasky:這個聖誕佳節真爽 上帝保佑! 12/23 23:58
99F:推 nofumi:Zlatan今天稍嫌平庸 12/23 23:59
100F:→ nofumi:坎比沒話說啦!! MOM MOM MOM Cuchu~~~~~~~~~~~~~~~~~~~~~~~ 12/24 00:00
101F:推 WoodyWu:聖誕節快樂~~快樂~~大家快樂~~ 12/24 00:01
102F:推 Asophist:聖誕快樂~~ 每個賽季都贏這一場 我就滿意了 12/24 00:02
103F:推 driftwood:國米加油 !!! 幹得好 12/24 00:04
104F:→ driftwood:不過我不太認為全場國米球迷會大喊dida~dida~dida~dida~ 12/24 00:04
105F:→ Hibobo:還有客場別忘了.....來個對戰四連勝,最多打平,主場蟲摟 12/24 00:05
106F:→ driftwood:XD 12/24 00:06
107F:→ Hibobo:你怎這麼快就上網了,版主! 爽吧! 12/24 00:06
108F:→ Hibobo:剛剛看到有人說DIDA是因為被我們丟到煙火變腦殘了! 哈哈 12/24 00:09
109F:推 WoodyWu:應該是他們世俱杯累了的關係 科科 12/24 00:10
110F:推 JUNKERS:世界冠軍? 自家抬不起頭來只好到個小島找坐山頭稱王囉ˊˋ 12/24 00:09
111F:推 starred:各位我回到家了 現在看德比好high唷 XD 12/24 00:23
112F:→ starred:打錯 是大螢幕看德比 不過我們還是喜歡看小電視XD 12/24 00:25
113F:推 dreamtrue:Hibobo謝啦~真的是看球看得很爽~還有別忘了要買球衣 XD 12/24 07:55
114F:推 dreamtrue:Cruz和坎比的別忘囉 XDXD~ 12/24 07:56
115F:推 CHAR:請問買得到長袖球衣嗎 我想買長的不想買短的 12/24 07:56
116F:推 dreamtrue:可以啊~~不過就要等VK辦團購了(等待) 12/24 07:57
117F:→ Hibobo:會買會買,讓我先研究研究先....... 12/24 14: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