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true (德比勝出荷包賺飽)
看板Inter
標題Re: [聯賽] 耶誕節德比大名單
時間Sun Dec 23 10:17:58 2007
※ 引述《JulioCruz (低調認命 總有好報)》之銘言:
: Goalkeepers: 12 Julio Cesar, 22 Paolo Orlandoni.
: Defenders: 2 Ivan Ramiro Cordoba, 4 Javier Zanetti, 6 Maxwell, 13 Maicon,
: 16 Nicolas Burdisso, 23 Marco Materazzi, 24 Nelson Rivas, 25 Walter Samuel,
: 26 Cristian Chivu.
: Midfielders: 11 Luis Jimenez, 19 Esteban Cambiasso, 21 Santiago Solari, 30
: Pele, 31 Cesar.
: Strikers: 8 Zlatan Ibrahimovic, 9 Julio Ricardo Cruz, 18 Hernan Crespo, 29
: David Suazo.
有人要看球的嗎
台北目前我看到是Tavern節目表中有
http://www.tavern.com.tw/events.php
至於Brass Monkey則沒有看到(倒是可以看喜鵲烤小綿羊=.=)
http://www.brassmonkeytaipei.com/
我已經去米蘭版嗆聲了 XDXD(聖誕節前夕不嗆聲怎麼行勒)
連他們自己都有人認為輸還算正常
那就讓他們輸得徹底一點吧
對了 最後到底有幾個人要去啊 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64.246
1F:→ catenaccio:成員很國際戰績很國內的國內米蘭隊 請在國內多多加油囉 12/23 11:49
2F:→ dreamtrue:樓上..你們的輝煌時代就要結束啦..我們會取代你們的(笑) 12/23 12:11
3F:→ dreamtrue:今年歐冠完全不看好你們闖得過槍手這關..別輸太慘喔(笑) 12/23 12:11
4F:→ catenaccio:有輝煌過總好過沒輝煌啊(煙) 見不得世面的婊妹還是在 12/23 12:22
5F:→ catenaccio:自己家裡自嗨就好 橫濱的友誼賽你們就不用肖想了 12/23 12:23
6F:→ dreamtrue:話不要說太早嘿~~你就等著明年被我們酸吧 XD 12/23 12:32
7F:→ catenaccio:說到看好 去年也是大家看好你們可以贏蝙蝠隊啊 12/23 12:37
8F:→ catenaccio:結果咧...? 下杏下井!! 12/23 12:38
9F:→ dreamtrue:樓上有意引戰喔 XD 問題是我根本不想浸你水桶耶 XD 12/23 12:43
10F:→ dreamtrue:因為足球講實力講結果不講嘴炮 所以水桶你也沒意思 XD 12/23 12:44
11F:→ dreamtrue: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突然間覺得聖誕夜前夕有德比看真好) 12/23 12:45
12F:推 starred:所以現在確定是哪間有播? 銅猴?還是tavern? 12/23 13:01
13F:→ dreamtrue:銅猴隔壁已經有人在問了 他說晚上就會有結果 12/23 13:13
14F:→ dreamtrue:我是希望在銅猴啦 不用低消 XD 12/23 13:14
15F:推 kevinken:竟然有人來鬧場....... 12/23 13:51
16F:推 kevinken:不是還差十幾分嗎? 怎麼短期賽贏個幾場就以人自以為 12/23 13:54
17F:→ kevinken:歐˙洲˙冠˙軍 啦 太嗨了吧 12/23 13:55
18F:推 starred:那是不是晚上再約了? 12/23 14:00
19F:→ dreamtrue:是滴 請密切注意本版本篇推文 XDDDDDD 12/23 14:04
20F:→ dreamtrue:給他嗨啊 XD 這樣才是球迷嘛 就如同我們相信國米一樣 12/23 14:04
21F:→ dreamtrue:只要今晚贏了 就看看他還嗨不嗨得起來囉 XDDDDD 12/23 14:07
22F:推 kevinken:"什麼樣的球隊就有什麼樣的球迷" 12/23 14:51
23F:→ kevinken:所以他們球隊嫩 看來也是應該的 12/23 14:52
24F:推 Baggio1125:大家別吵,義大利萬歲 12/23 15:47
25F:→ dreamtrue:樓上中肯 XD 義大利萬歲 12/23 15:50
26F:→ dreamtrue:忘了說 版上的大家要去推下面那篇的文喔 12/23 15:55
27F:推 librasky:踢了就知道 多說無益 12/23 16:34
28F:推 JulioCruz:唉唷 不要吵啦 隔壁的朋友請節制點吧 這是國米版耶 12/23 18:08
29F:→ JulioCruz:版主不要每次都爆走引戰啦 = = 12/23 18:09
30F:→ dreamtrue:哈 聖誕節就是要充滿歡樂氣氛啊 戰一下才不會冷掉 XD 12/23 18:18
31F:→ dreamtrue:隔壁的推文可是讓我看到嘆為觀止呢 XDDDD 12/23 18:19
32F:→ catenaccio:短期盃賽? 下杏下井的國內米蘭隊想打短期盃賽 12/23 20:01
33F:→ catenaccio:還沒機會咧...等下輩子吧= =" 12/23 20:02
34F:推 kevinken:科 也不知是誰會沒機會打 積分應該不難查 12/23 20:04
35F:→ kevinken:果然嫩就是這樣 連眼都殘了 掛急診吧 12/23 20:05
36F:推 kevinken:不過PTT三大名醫早就確診了 腦殘沒藥醫 所以都殘就不必浪 12/23 20:12
37F:→ kevinken:費醫療資源了 要幫健保省錢 12/23 20:13
38F:→ catenaccio:有機會不代表打得到 腦殘門診留給你 橫濱我們去就好了 12/23 20:52
39F:推 Hibobo:good......樓上來鬧板的好有趣,至少國米不會浸人家水桶 12/23 21:09
40F:推 kevinken:口年 乖啦 腦殘不開門診的 早跟你說你沒得救了 12/23 22:19
41F:→ Shevchenko:海波波都不檢討自己當初怎麼被桶的,只管人家桶不桶 XD 12/24 01:22
42F:→ Shevchenko:說真的,根本米蘭迷不會想來這邊鬧或亂, 12/24 01:22
43F:→ Shevchenko:還不是夢真版主三不五時上門挑釁,你真的夠格當版主嗎? 12/24 01:23
44F:→ Shevchenko:你還好意思提到水桶,說真的我如果被 VK 水桶我心甘情願 12/24 01:24
45F:→ Shevchenko:原先我只在我們米蘭版開砲,為的就是不想跟你們吵 12/24 01:25
46F:→ Shevchenko:不過真的很討厭你踩過界撈過界的行為,海波波就算了, 12/24 01:25
47F:→ Shevchenko:但你是版主,麻煩你拿出版主應有的肚量才是 :) 12/24 01:26
48F:→ Shevchenko:嘴砲到處都會有,麻煩你們在這邊罵米蘭怎麼罵都可以 12/24 01:27
49F:→ Shevchenko:但是請把米蘭版留給我們,請你們手下留情,這跟聖不聖誕 12/24 01:27
50F:→ Shevchenko:沒啥關係,不是聖誕節就可以殺人放火 12/24 01:27
51F:推 shigure:樓上只敢開分身說垃圾話的還是快滾回去學英文吧 12/24 01:31
52F:→ Shevchenko:就事論事跟只不只敢開分身沒關係吧,我可沒譙過你或國米 12/24 01:33
53F:→ Shevchenko:我向來只針對海波波在米蘭版的劣行,還有幫助他的人 12/24 01:34
54F:→ Shevchenko:只是你們版管不住他,那我在米蘭版譙他酸他也沒礙到你們 12/24 01:37
55F:→ Shevchenko:但是踏到米蘭版護航,我只是很想知道這傢伙哪裡值得護航 12/24 01:37
56F:→ Shevchenko:如果我這叫垃圾話,那海波波在我們那邊講的是啥話? 12/24 01:38
57F:→ Shevchenko:另外,我也是國米球迷之一,我當然有資格在這邊發聲 :) 12/24 01:44
58F:→ Shevchenko:平常海波波多具攻擊性的話語我都忍下來了,反正就怪自己 12/24 01:46
59F:推 Shevchenko:是米蘭雙雄的球迷,當然我也無需刻意講出我的雙重身份, 12/24 01:51
60F:→ Shevchenko:如果海波波只是因為米蘭版有人戲稱國米是表妹而在不爽, 12/24 01:51
61F:→ Shevchenko:那他大可正常好好發一篇文章表達他的反應與不滿, 12/24 01:53
62F:→ Shevchenko:而不是採取令人不悅的手段,這些事我過去在那邊提N次了 12/24 01:55
63F:→ Shevchenko:當他還是一意孤行時,能怪得了米蘭版友討厭他或水桶他嗎 12/24 01:58
64F:→ Shevchenko:如果你覺得他所作所為都是正確且合理的話,那就隨你便吧 12/24 01:58
65F:→ Shevchenko:總之 ptt 足球群組乃至於義甲各版分家後,就再也很少看 12/24 01:59
66F:→ Shevchenko:到像海波波這樣具攻擊性,且情緒性發言的人了, 12/24 02:00
67F:→ Shevchenko:你要辯,可以,請你說理說教不是只會叫囂,但他不吃這套 12/24 02:00
68F:→ Shevchenko:也先別怪我們怎樣,畢竟很多爭吵都是自從海波波出現後發 12/24 02:17
69F:→ Shevchenko:生的,以前米蘭版至少不用為了這事跟國米版鬧不快, 12/24 02:17
70F:→ Shevchenko:但是自從海波波出現後,一切都變調了 12/24 02:18
71F:→ Shevchenko:我白天在米蘭版酸他,也只是奉還他過往加諸的一點點而已 12/24 02:21
72F:→ Shevchenko:如果這樣你都受不了,那過去我們忍受海波波又是如何撐過 12/24 02:23
73F:→ Shevchenko:當然我是可以放下身段為白天酸他的事道歉,這種事難不倒 12/24 02:25
74F:→ Shevchenko:我,只要兩邊可以好好相處我覺得這個道歉我不會吝嗇 12/24 02:25
75F:→ Shevchenko:以前,我們會跟版上的 vieri 跟 VK 一起約看球,不管是幫 12/24 02:31
76F:→ Shevchenko:義大利國家隊加油,或是看米蘭德比,雖然我愛米蘭還是比 12/24 02:33
77F:→ Shevchenko:國米多很多,我們之間也會互相開玩笑,但是總有個底限在 12/24 02:33
78F:→ Shevchenko:賽前喊話,或是賽後勝利的驕傲或多或少也是會有的, 12/24 02:34
79F:→ Shevchenko:當然也要懂得去容忍接受對方享受勝利的喜悅那種心情, 12/24 02:38
80F:→ Shevchenko:總不可能這場球你贏了,在我面前慶祝很開心,我就不爽你 12/24 02:39
81F:→ Shevchenko:然後朋友都不用作了,只不過是場球賽罷了,無需太過投入 12/24 02:41
82F:→ Shevchenko:我只覺得海波波都已經這樣劣行,你管不住他或放任他也就 12/24 03:49
83F:→ Shevchenko:算了,但犯不著還要幫這種人出頭出口氣,很不值得 12/24 03:51
84F:→ Shevchenko:如真需要有戰鬥力到米蘭版打筆仗的,也可以找回文有條理 12/24 03:53
85F:→ Shevchenko:講話靠實據讓我們無法辯駁的高手來,這樣我就算戰輸也情 12/24 03:55
86F:→ Shevchenko:願,而不是像海波波這種三不五時就親自登門來盧一下的 12/24 03:55
87F:→ Shevchenko:一開始跟他好聲講理不通,最後就只好跟他一起戰下去, 12/24 03:57
88F:→ Shevchenko:這對我們來說是一種騷擾,也是疲勞轟炸,會讓人厭煩 12/24 03:58
89F:→ Shevchenko:跟一個除了謾罵一通之外不會舉出令人信服證據的人爭論, 12/24 04:01
90F:→ Shevchenko:老實講還真是侮辱我們這同城的球迷,要就找個瘋子來就好 12/24 04:13
91F:→ Shevchenko:還有,海波波你別以為國米版沒水桶人過,就我是比你還資 12/24 04:48
92F:→ Shevchenko:深的國米版版友來說,我看過回任皇馬版版主的磨筆芯來國 12/24 04:50
93F:→ Shevchenko:米版討戰被水桶的案例,當時他的劣行不輸你在米蘭版所為 12/24 04:51
94F:→ Shevchenko:只是那傢伙還知道在皇馬版偽裝好人形象,你則是真情流露 12/24 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