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th (Trainspotting)
站內Inter
標題[歐冠]16強...
時間Fri Dec 21 19:29:13 2007
遇到Liverpool...
去年亞軍...不好打阿...
加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2.37
1F:推 librasky:..... 12/21 20:10
2F:推 JulioCruz:囧 真的是肝池 Orz 也好啦 跟英超打一定會轉播(苦笑) 12/21 20:55
3F:推 Hibobo:上面猜肝池的太準了......... 12/21 21:24
4F:推 WoodyWu:很熱血的感覺 XD 12/21 22:30
5F:推 CHAR:猜對沒有獎喔 ? 12/21 22:43
6F:推 dreamtrue:=.= 12/21 23:12
7F:推 Brujita:耶!!電視會播耶!! 12/22 01:06
8F:推 starred:算是賺到一個附加價值嗎? XD 12/22 02:18
9F:推 kevinken:我境然猜中了XD 自己發自己錢 12/22 11:19
10F:→ kevinken:國米的防守不強?! 不過國米這支球隊超強 12/22 11:19
11F:推 WoodyWu:還不錯啊~已經連八場cleen sheet 12/22 18:27
12F:→ WoodyWu:啊...忘了上一場義大利盃4:1,已經沒有cs了 12/22 18:30
13F:→ WoodyWu:囧 算錯 是六場 12/22 18:34
14F:推 kevinken:國米防守不強這句話可不是我發明的 12/22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