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lioCruz (低調認命 總有好報)
看板Inter
標題[閒聊] 歐冠16強對手可能是..
時間Sat Dec 15 22:58:23 2007
台北時間12/21晚上七點要抽籤了
依據同組與同國迴避原則
我們可能碰到的對手剩下六個
Liverpool(ENG)
Arsenal(ENG)
Lyon(FRA)
Celtic(SCO)
Schalke 04(GER)
Olympiacos(GRE)
我們上上屆 在八強自以為抽到上上籤 結果驕兵必敗掛掉
上一屆掛在16強 還跟瓦倫打架 一堆人坐球監 Orz
希望這次不要又雷聲大雨點小(呸呸呸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23.233
※ 編輯: JulioCruz 來自: 59.117.23.233 (12/15 22:59)
1F:推 grapesnake:這幾隊都不怎麼好打啊=.=| 12/15 23:02
2F:推 WoodyWu:挑個阿森納好了 兩隻領頭羊 12/15 23:40
3F:推 dreamtrue:阿森納+1 和他們打肯定很激情 12/16 00:51
4F:推 driftwood:樓上兩位都好有GUTS XD 12/16 06:26
5F:推 Hibobo:建議開賭盤好了,我應該會想猜Lyon,夠硬了! 12/16 14:27
6F:推 kevinken:liverpool 12/16 15:00
7F:→ kevinken:感覺打英超的比較有機會直撥 12/16 15:00
8F:推 grapesnake:那我Celtic好了 我想看中村XD 12/16 15:27
9F:推 Brujita:那我里昂好了 應該會比較好看 12/16 22:47
10F:推 Hibobo:應該不會雷聲大雨點小,連婊哥家的巫師都說我們會打到決賽 12/17 01:52
11F:推 dreamtrue:樓上 傳說中拔獅子的鬃毛 別再相信這樣的傳說了 XD 12/17 08:01
12F:推 CHAR:肝池 12/18 17:52
13F:→ Dejan:肝池+1 槍手我們碰過了 換一個英超球隊碰碰吧XD 12/18 17:53
14F:推 nofumi:槍手不錯 有得看 不無聊 12/19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