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pesnake ( )
站內Inter
標題[聯賽] 主場對Torino 先發
時間Sun Dec 9 22:05:04 2007
Inter:
12 Julio Cesar;
13 Maicon, 2 Cordoba, 23 Materazzi, 26 Chivu;
4 J.Zanetti, 16 Burdisso, 19 Cambiasso, 31 Cesar;
8 Ibrahimovic 9 Cruz.
Torino:
1 Sereni;
2 Comotto, 14 Natali, 22 Di Loreto, 15 Dellafiore;
10 Rosina, 8 Barone, 27 P.Zanetti, 23 Lanna;
9 Ventola, 17 Di Michele.
雷小巴沒先發...QQ
中場人荒真的挺嚴重的...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1.46
※ 編輯: grapesnake 來自: 140.119.201.46 (12/09 22:17)
1F:推 JulioCruz:請問有人看的轉播是講中文或英文的否XD 12/09 22:28
2F:推 meja:都一直連不上T^T 12/09 22:30
3F:推 JulioCruz:sop有 sop://broker1.sopcast.com:3912/22947 但講某種 12/09 22:34
4F:→ JulioCruz:除了球員名字外 都聽不懂的語言XD 12/09 22:35
5F:→ JulioCruz:ventola還是很帥啊~~ 12/09 22:36
6F:推 baggio717:yes~~~這樣都沒點球的話才奇怪了 12/09 22:40
7F:推 meja:看到了XD 感謝 12/09 22:40
8F:推 JulioCruz:領先囉 1-0 12/09 22:40
9F:→ meja:伊布goal 12/09 22:41
10F:推 nofumi:Ventola側面看 神似Bobo 12/09 22:48
11F:→ ron888846:HT 1:0 12/09 22:49
12F:推 zhonghua:M23還是兇悍依舊啊~~~~好MAN!! 12/09 22:53
13F:推 JulioCruz:XD 原來是俄羅斯的電視台 好妙喔XD 12/09 23:02
14F:推 JulioCruz:鏡頭照到場邊的chino了~~~ 12/09 23:05
15F:→ grapesnake:Cruz!! 12/09 23:08
16F:推 WoodyWu:這球傳的超舒服的 漂亮 12/09 23:08
17F:推 JulioCruz:一整個行雲流水的傳球啊~~~我又進球了!! 12/09 23:08
18F:推 baggio717:3-0 recoba可以上來進球了 12/09 23:10
19F:推 zhonghua:基梅內斯的潛力發揮出來了,好可怕!! 12/09 23:09
20F:推 JulioCruz:小吉又進球了!!!! 12/09 23:10
21F:推 WoodyWu:鏡頭還帶到chino無奈的臉 12/09 23:10
22F:推 PowerCable:博斯有播這場 >"< 12/09 23:15
23F:推 nofumi:Rosina是個很不錯的球員 12/09 23:16
24F:→ nofumi:chino還不上場喔...想看他進球哩 12/09 23:16
25F:推 JulioCruz:marco下去了,pele上來,chino還不上喔:( 12/09 23:19
26F:推 baggio717:上了上了 12/09 23:21
27F:→ grapesnake:chino上了!! 12/09 23:22
28F:推 JulioCruz:chino加油 進一個吧XD 12/09 23:24
29F:推 librasky:喔耶 Chino也進一球應景吧XD 12/09 23:28
30F:→ grapesnake:副隊! 4-0 12/09 23:33
31F:推 JulioCruz:副隊長的頭天下第一啦XDD 12/09 23:34
32F:推 JulioCruz:小索上了!!加油加油 12/09 23:37
33F:推 kevinken:感覺好輕鬆~__~ 12/09 23:49
34F:推 nofumi:能在電視上看到小索 感覺好新奇 12/09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