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pesnake ( )
站內Inter
標題[球員] Figo的傷勢...
時間Tue Nov 6 13:57:24 2007
確認是腓骨骨折
http://sports.sina.com.cn/g/2007-11-06/01033273717.shtml
http://inter.it/aas/news/reader?N=27894&L=en
基本上2007年報銷 (這是第幾個今年報銷的啦...)
這下搞笑了
中場還有幾個健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1.46
1F:→ CHAR:Nasri!!! 11/06 14:08
2F:推 WoodyWu:中場黑洞...抓伊布打進攻中場 11/06 15:16
3F:推 starred:哇哩咧......orz 11/06 16:53
4F:推 nofumi:天阿 這... 11/06 17:07
5F:推 Dejan:....囧 11/06 17:57
6F:推 tim1112:有這麼嚴重嗎,可是昨天看轉播時,Figo在休息區還能走路 11/06 21:38
7F:推 shigure:有的骨折(尤其是較細的)在周遭組織未錯位時沒有嚴重疼痛 11/06 22:22
8F:→ shigure:話說我們也沒必要唬爛這種事吧 懷疑這個實在心態可議 11/06 22:23
9F:→ shigure:我也覺得小莫譴責對方有點反應過度 畢竟運動場上這種事難 11/06 22:28
10F:→ shigure:免 沒必要碰到就懷疑對方是惡意...但也用不著懷疑球員詐傷 11/06 22:28
11F:→ JulioCruz:Nedved向Figo道歉了,老莫反應有點過度,但情有可原吧 11/07 01:23
12F:推 starred:小莫真是反應過度了,也許老爺真的是我們很重要的寶吧!! 11/07 01:52
13F:→ starred:看到對cska的大名單,中場好....單薄 11/07 01:53
14F:推 grapesnake:這次連薩隊都跳出來罵人了=.= 還挺稀奇的說XD 11/07 13:41
15F:→ grapesnake:Nedved那腳雖然有點重 不過應該不是故意的吧... 11/07 13:41
16F:推 JulioCruz:應該不是故意的+1 又,單薄的中場要自求多福了:P 11/07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