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pesnake ( )
站內Inter
標題[聯賽] 主場對Napoli先發
時間Sun Oct 7 02:44:48 2007
Inter (4-4-2):
12 Julio Cesar,
4 Zanetti, 2 Cordoba, 25 Samuel, 26 Chivu;
7 Figo, 5 Stankovic, 19 Cambiasso, 31 Cesar;
8 Ibrahimovic, 9 Cruz.
開賽14分鐘了 目前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1.46
1F:推 starred:Cruz goal~~~~~~~~~~ 10/07 02:53
2F:推 meja:XD goal~~~~ 10/07 02:53
3F:推 alixia:goal~~~~~ 10/07 02:54
4F:→ meja:這球傳的漂亮 XD 10/07 02:54
5F:推 Aimpoint:請問一下SOPCAST 要連哪一台? MYP2P的連不上去= = 10/07 02:55
6F:推 meja:tvants的會比較好連 10/07 02:57
7F:→ meja:最近用sopcast都很難連上,所以建議你用螞蟻會比較好 10/07 02:58
8F:推 alixia:Cruz goal~~~~~~~~~~~~~~~~ (again) 10/07 03:07
9F:推 starred:Cruz goal again~~~~~~~ 10/07 03:07
10F:→ starred:是愛將助攻耶 XD 10/07 03:08
11F:推 meja:Dejan小黃一張~ 10/07 03:10
12F:→ meja:.....不要一進球就給對方機會反超啊....真恐怖QQ 10/07 03:11
13F:推 grapesnake:差一點戴帽子... 10/07 03:14
14F:推 starred:HT 2-0 10/07 03:17
15F:推 Hibobo:感覺差一個檔次,好像在電小朋友....隊長右路根本是過假的 10/07 03:20
16F:推 Aimpoint:剛剛去下載了TVANT終於可以看了^^ 感謝meja大 10/07 03:21
17F:推 starred:小布上 德揚下 10/07 03:48
18F:推 starred:Suazo上 Cru 10/07 04:06
19F:→ starred:曼奇尼死都不給阿德上就對了 10/07 04:07
20F:推 meja:他說阿德有背傷...所以可能不會讓他上...囧rz 10/07 04:08
21F:推 starred:喔喔 原來是我誤會曼奇尼了 XD 10/07 04:10
22F:→ starred:阿~~被進了 10/07 04:12
23F:推 meja:..... 10/07 04:13
24F:→ meja:沒...沒關係,我們還贏一球..... 10/07 04:14
25F:推 grapesnake:下半場也太散了吧... 10/07 04:15
26F:推 starred:小布吃黃 下半場真囧 踢的真難看 10/07 04:15
27F:推 meja:下半場的黃牌真多... 10/07 04:20
28F:推 Hibobo:兩隻同時裝死.....應該會拖到結束吧! 10/07 04:22
29F:推 grapesnake:FT 2-1 10/07 04:23
30F:推 meja:不知不覺結束了 XD 10/07 04:23
31F:推 starred:嘖嘖 好鳥的下半場 10/07 04:24
32F:推 Hibobo:只要上半場有得分,下半場通常會變難看! 10/07 04:24
33F:→ Hibobo:但至少還是有贏啦,不像靡爛是真的腐爛了,想贏也贏不了! 10/07 04:25
34F:推 JulioCruz:唷~~~~~~恭喜Cruz啦 水!! 10/07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