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pesnake ( )
站內Inter
標題[歐冠] 主場打PSV 先發
時間Wed Oct 3 02:16:02 2007
Inter:
12 Julio Cesar;
4 Zanetti, 25 Samuel, 26 Chivu, 6 Maxwell;
7 Figo, 21 Solari, 19 Cambiasso, 5 Stankovic;
8 Ibrahimovic, 18 Crespo.
Subs:
1 Toldo, 11 Jimenez, 15 Dacourt, 29 Suazo, 35 Esposito, 36 Bolzoni, 37 Puccio.
Coach: Roberto Mancini.
PSV Eindhoven:
1 Gomes;
13 Alcides, 18 Addo, 3 Salcido;
2 Kromkamp, 6 Simons, 8 Mendez, 15 Culina;
11 Perez;
17 Farfan, 9 Lazovic.
Subs:
21 Roorda, 10 Koevermans, 16 Aissati, 19 Jonathan, 23 Fagner,
26 Van der Leegte, 28 Bakkal.
Coach: Ronald Koeman.
裁判: Kyros Vassaras (Greece)
轉播:
http://www.myp2p.eu/Matches/Match3.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1.46
1F:→ grapesnake:CSKA Moscow跟Fenerbahce 2-2打平了 10/03 02:19
※ 編輯: grapesnake 來自: 140.119.201.46 (10/03 02:44)
2F:推 cordoba:名單有錯 小索先發? 10/03 02:44
3F:→ grapesnake:Solari先發Dacourt沒有 官網耍我XD 10/03 02:45
4F:→ grapesnake:兩邊守門衣服好像=.= 10/03 02:45
5F:推 grapesnake:Samuel居然來一腳遠射XD 對方動作有點多orz 10/03 02:54
6F:推 cordoba:cesar一個漂亮的撲救 10/03 02:58
7F:推 grapesnake:點球!! Ibra禁區被拉倒!! 10/03 02:59
8F:→ grapesnake:進了!!! 1-0!! 10/03 03:00
9F:推 cordoba:伊布歐冠終於進球了 10/03 03:00
10F:推 HOPEFIRE:伊布進球!!! 10/03 03:00
11F:推 grapesnake:小索這球傳得真漂亮 可惜大嘴差一步... 10/03 03:11
12F:推 cordoba:小索傳中給大嘴 可惜了 超漂亮的 10/03 03:11
13F:推 cordoba:今天實在很替菲老爺的身體捏把汗 XD 10/03 03:13
14F:推 cordoba:奇伍今天很拼阿 不免來張小黃 10/03 03:15
15F:推 grapesnake:Ibra!!!!!!!!!!!!!!!!!!!!!!!!!!!!!!!!!!!!!!!!!!!!!!! 10/03 03:16
16F:推 HOPEFIRE:伊布又進球!!! 10/03 03:16
17F:推 cordoba:伊布這球實在太神!!!!!!!!!!!!!!!!!!!! 10/03 03:17
18F:推 grapesnake:他的慶祝動作真蠢...XD 10/03 03:18
19F:→ cordoba:不會耶 他的晃頭晃腦好可愛 XD 10/03 03:19
20F:→ cordoba:米哈為啥帶耳機阿? 10/03 03:20
21F:推 grapesnake:他在聽音樂吧XD Samuel剛剛有點抖... 10/03 03:22
22F:推 cordoba:山姆今天有點腦衝血 數次撈過界 以為自己是中場狂帶球 XD 10/03 03:24
23F:推 grapesnake:HT 2-0領先 10/03 03:32
24F:推 grapesnake:愛將今天又是只有在地上的鏡頭... 10/03 03:57
25F:推 cordoba:還有滑一跤的鏡頭.... 下半場踢的好難看 =.= 10/03 04:00
26F:推 grapesnake:大嘴下 Suazo上 10/03 04:03
27F:推 grapesnake:射門比: 4-10 對方10... 10/03 04:05
28F:推 grapesnake:Chivu兩黃變一紅...... 10/03 04:07
29F:推 cordoba:OMG 奇五 紅牌!!!!! 10/03 04:08
30F:→ cordoba:這下 坎比要更往後撤了吧 10/03 04:08
31F:推 grapesnake:Solari下 小朋友Bolzoni上 10/03 04:12
32F:推 cordoba:Suazo踢飛了 可惜一次好機會 10/03 04:13
33F:推 grapesnake:Suazo上場之後還不錯 自己跑出一些機會 10/03 04:17
34F:推 grapesnake:Samuel小黃一張 10/03 04:23
35F:推 cordoba:岩石又腦衝血 拿一張不必要的黃牌 orz 10/03 04:23
36F:推 cordoba:Mancini對今天的裁判很感冒阿 XD 10/03 04:30
37F:推 grapesnake:FT 2-0贏球 10/03 04:36
38F:→ grapesnake:下半場真難看=.= 10/03 04:36
39F:推 nofumi:還好我當機立斷 下半場補眠去了XD 10/03 08:53
40F:推 grapesnake:結果Suazo在比賽結束之後吃紅牌... 10/03 11:20
41F:推 Dejan:愛將真的要休息一下了 來自教練的愛太多也是很困擾XD 10/03 11:42
42F:推 Samuel25:真的 我覺得愛將真的需要休息 老在場上放槍也不是辦法XD 10/03 11:45
43F:→ Samuel25:是說Tgcom還給他6.5高分 @@" 10/03 11:46
44F:推 Dejan:TGCom, 就甘心A (溜XD) 10/03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