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pesnake ( )
站內Inter
標題[歐冠] 小組賽 客場對Fenerbahce 先發
時間Thu Sep 20 02:18:11 2007
Fenerbahce:
Volkan Demirel;
Onder Turaci, Lugano, Edu, Roberto Carlos;
Deniz Bans, Alex, Aurelio, Gokcek Vederson;
Kezman, Deivid
Inter:
Julio Cesar;
Zanetti, Rivas, Samuel, Maxwell;
Stankovic, Dacourt, Cambiasso, Solari;
Suazo, Ibrahimovic
目前只有
http://www.myp2p.eu/Matches/Match3.htm 有看到轉播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1.46
2F:推 Brujita:果然沒有任何意外 09/20 02:29
4F:推 grapesnake:樓上真強XD 09/20 02:37
5F:推 hernan:最近sopcast有騙人的跡象 所要先找其他的替代方案XDDD 09/20 02:38
6F:推 Brujita:myp2p那個頗順的 不過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09/20 02:38
7F:推 grapesnake:嗯@@ 不過畫質還ok 而且很順XD 09/20 02:42
8F:推 starred:頗順+1 那個是不是瑞典語呀XD 09/20 02:42
9F:推 hernan:不過p2p的sopcast還是一樣開不起來... 09/20 02:43
10F:推 grapesnake:這球好驚險@@ Cesar救得好 09/20 02:58
11F:推 hernan:伊布黃牌.... 09/20 03:03
12F:推 hernan:門前感覺有一點點危險QQ 09/20 03:13
13F:推 hernan:.......被...進....了... 09/20 03:31
14F:推 grapesnake:囧 09/20 03:33
15F:推 grapesnake:這後防...是豆腐做的嗎... 09/20 04:03
16F:推 grapesnake:Cesar精彩撲救 對方都跑來稱讚他... 09/20 04:11
17F:推 HOPEFIRE:........................囧了 輸給四檔 09/20 04:38
18F:推 grapesnake:今天的Inter連第四檔都不如啊=.= 09/20 04:39
19F:→ grapesnake:整個都不知道在踢什麼 那個後防線實在是... 09/20 04:39
20F:→ grapesnake:傳球成功率也比對手低一大截 只被進一球要偷笑了 09/20 04:39
21F:推 Dejan:囧大了 不過早囧總比晚囧好 Orz 09/20 15:40
22F:推 Brujita:聽說切爾西已經砍了穆帥 不知道莫叔會不會跟進?? 09/20 18:54
23F:推 nofumi:突然一陣風聲鶴唳XD let's wait and see 09/20 19:17
24F:推 Samuel25:如果跟進 希望不要再來一個會搶球員風采的教練了 XD 09/20 19:45
25F:推 grapesnake:乾脆兩邊對調吧XD 感覺會很High 09/20 20:26
26F:推 nofumi:對調的話 只怕曼喬有幾根頭髮都不夠白 還會變禿頭... 09/20 22:00
27F:推 Dejan:對調好啊XDDDD 穆帥快來吧XD 09/20 22:14
28F:推 Hibobo:穆帥來了,以後比賽只會更難看....然後球員又再打掉重練! 09/21 08:54
29F:推 starred:小莫最近頻幫曼帥說好話 是在消毒嗎?? 09/21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