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fumi (立志成為青年教母)
站內Inter
標題[酋長盃] 槍手-英特 15分鐘後開踢
時間Sun Jul 29 22:57:42 2007
廣東體育有直播 其他還有些拉哩拉匝得台
http://www.myp2p.eu/Matches/Match2.htm
還有機會: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79.38
1F:推 lowlydog:加油 07/29 23:03
2F:推 meja:Samuel小黃一張 07/30 00:05
3F:推 meja:HT 0:0 07/30 00:09
4F:推 meja:蘇亞佐頭球goal~ 07/30 00:41
5F:推 Samuel25:Cesar回來了喔.....囧 07/30 00:55
6F:推 WoodyWu:這... 07/30 01:10
7F:推 nofumi:看到Cesar嚇到+1 看到齊武 持續不爽...>< 07/30 10:08
8F:推 Dejan:正港愛將是不是因為租借滿了先歸隊? 07/30 16:33
9F:推 JamesCaesar:SUAZ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7/30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