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pesnake ( )
站內Inter
標題Re: [轉錄][八卦] 莫老先生:老子跟你拚了......
時間Sat Jun 23 22:24:34 2007
目前的狀況是
蘇先生又要來我們家了
隔壁官網已經正式宣布放棄...
放棄的原因是因為蘇先生說他始終都只考慮過國米
我想這樣對兩邊都好吧
與其為了他 讓兩邊都勞心勞力 搞到最後兩敗俱傷
不如其中一邊先退一步(其實我本來是希望國米這邊退讓 然後去搶Henry...XD)
反正 目前看來這件事情就這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9.46
1F:推 nofumi:轉會也要搞德比XD 06/23 22:46
2F:推 Hibobo:超爽,某隊在官網自打嘴巴,然後某O推文自以為,結果自俵! 06/23 22:49
3F:推 WoodyWu:科科 06/23 23:08
4F:推 dreamtrue:哈..當初有推文可能會變笑話還不信..現在真的搞笑了 06/24 15:47
5F:推 dreamtrue:我只能說我有點狂爽到..但是重點還是要在賽場上奪冠啦 06/24 15:48
6F:推 dreamtrue:07-08賽季一定要讓隔壁輸到脫褲(不然某曼就給我脫庫吧) 06/24 15:48
7F:推 Hibobo:現在就剩齊伍了,不曉得會不會來?不然加泰隆尼亞的信眾們 06/24 17:01
8F:→ Hibobo:都在排夢之隊,還有人說國米買人二連敗(蘇先生和齊先生) 06/24 17:02
9F:→ Hibobo:蘇先生已經會來了,再來就看齊伍了,我是覺得跟羅馬那麼容 06/24 17:03
10F:→ Hibobo:易把皮薩羅低價賣過去,必定有啥秘密協議! 06/24 17:04
11F:推 Asophist:可是我覺得買個中場比較重要,我還蠻信任我們後防的 06/24 20:27
12F:推 Hibobo:真的嘛?今年的後防除了馬特拉齊,其他人都走下坡,副隊 06/24 22:13
13F:→ Hibobo:也有好幾場很失常的表現,讓我有點緊張,而且歐冠一開始 06/24 22:14
14F:→ Hibobo:我們家會少三隻後衛,補個好、當打的後衛我覺得很正確! 06/24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