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bobo (我就是討厭AC,怎樣!)
看板Inter
標題Re: [聯賽] 主場對Lazio大名單
時間Sun May 13 21:00:28 2007
12 Julio Cesar
13 Maicon, 16 Burdisso, 23 Materazzi, 6 Maxwell;
14 Vieira, 5 Stankovic, 21 Solari, 4 Zanetti;
20 Recoba, 18 Crespo.
Subs: 1 Toldo, 77 Andreolli, 15 Dacourt, 19 Cambiasso, 7 Figo, 91 Mariano
Gonzalez, 99 Choutos.
先發是雷克巴和大嘴的組合,V14是久違的先發,而小索也好久不見了!
國際米蘭.......加油!
--
古爾庫夫:我的球風更像齊達內 (謎之聲:小齊達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32.250
1F:推 nofumi:被進球了喔 Dejan跌倒真是有夠衰的 05/13 21:06
2F:→ nofumi:又被進了喔 五分鐘內被灌2球了 05/13 21:08
3F:推 Hibobo:那個......我對不起大家,我又發文了.....上次也一樣 05/13 21:09
4F:推 nofumi:今天胸前不是倍耐力耶 看不清楚是啥 05/13 21:15
5F:→ nofumi:反正kimi也爆炸了 難得看一次F1 說不定帶賽的是我~ 05/13 21:16
6F:推 waiko:剩MASSA在撐了.... 05/13 21:18
7F:推 Hibobo:哈哈,KIMI還被酸說到哪隊壞到哪隊......... 05/13 21:18
8F:→ Hibobo:今天MASSA發爐............XD 05/13 21:19
9F:推 nofumi:小克夠! 趕進度啦~~~ 05/13 21:23
10F:推 Hibobo:n大是用哪個軟體看的? 05/13 21:24
11F:推 nofumi:皮老闆囉。 我不是大 不要叫我n大... 05/13 21:27
12F:推 waiko:皮老闆是什麼 05/13 21:28
13F:推 Hibobo:回樓上.........一個提供網路看球的商人! 05/13 21:30
14F:推 waiko:所以要錢囉?? 05/13 21:31
15F:→ Hibobo:對的.....而且轉播順序國米是第三,所以不會考慮買 05/13 21:32
16F:推 Hibobo:其實國米的比賽多半網路都可以看免錢的,不過畫質差些 05/13 21:34
17F:推 waiko:為什麼我點前一篇文章中的網址 裡面的CCTV-風雲足球沒在轉播 05/13 21:34
18F:推 Hibobo:MASSA要拿連續第二個冠軍了.......... 05/13 21:37
19F:推 nofumi:剛剛Recoba嘗試未過半場弔對方GK 差點進...有猛到 05/13 21:37
20F:→ nofumi:小克夠!!!!!!!!!! 追平啦~~~~~~~~~~~~~~~~~~~~~~ 05/13 21:38
21F:推 VieriKing:~( ̄▽ ̄)~(_△_)~( ̄▽ ̄)~(_△_)~( ̄▽ ̄)~ 05/13 21:43
22F:推 Hibobo:to w:有時候轉播資訊不準,要連連看才會知道 05/13 21:44
23F:推 nofumi:小布雙腳剷人 = = 禁區前Ledesma定位球GOL再度超前 05/13 21:44
24F:→ nofumi:一個半場就進了5顆球...另 今天胸前是PIRELLIFILM.COM 05/13 21:46
25F:推 starred:我以為是央視五在播 一開怎看到Massa 05/13 21:47
26F:推 Hibobo:好像是輪胎公司投資的電影事業,反正都是PIRELLI 05/13 21:48
27F:推 nofumi:半場 Inter 2-3 Lazio 好 我要轉台看Tevez了~ 05/13 22:05
28F:推 Hibobo:各位....用UUSEE可以看! 05/13 22:09
29F:推 Hibobo:有爆點....主播八卦說托神下賽季可能去拉奇奧...... 05/13 22:33
30F:推 Hibobo:大嘴戴帽子啦...........3平摟! 05/13 22:46
31F:推 starred:小克太棒啦~~~~~ 05/13 22:48
32F:推 Hibobo:更棒的在後頭........馬特拉齊頭球....逆轉了! 05/13 22:51
33F:推 VieriKing:喔喔喔喔喔~~~~~~~~~~~ 05/13 22:53
34F:→ Hibobo:逆轉啦..........4-3中,近xx年來聯賽兩敗拉奇奧... 05/13 22:53
35F:推 starred:讚讚讚讚讚讚~~~~~~~~~~~ 05/13 22:53
36F:推 Dejan:囧 顧著看棒球完全忘記有比賽 Orz 05/13 22:54
37F:→ Dejan:剩下兩分鐘 守住喔 05/13 22:55
38F:→ Dejan:贏球囉~~恭喜大嘴波戴帽子 05/13 22:56
39F:推 grapesnake:貌似結束了...4-3 05/13 22:56
40F:推 nofumi:小克戴帽子!!!好棒好棒好棒!!! 05/13 22:56
41F:推 starred:恭喜小克 恭喜逆轉 這是我晚上看運動比賽的唯一好消息 05/13 22:57
42F:推 nofumi:還好有小克 不然我真的會以為是我帶賽T_T 05/13 22:59
43F:推 waiko:今晚真高興 大嘴戴帽子 野獸也進球~好爽阿 05/13 23:02
44F:→ nofumi:而且阿BO又進球了~真不錯真不錯^^ 05/13 23:10
45F:推 driftwood:更 這才是Inter該有的態度 05/13 23:14
46F:推 nofumi:而且又是逆轉球 終場前進的! 05/13 23:14
47F:推 starred:bobo太棒了啦 T______T 05/13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