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bobo (我就是討厭AC,怎樣!)
看板Inter
標題Re: [義盃決賽] 客場對羅馬大名單
時間Wed May 9 23:49:00 2007
1 Toldo
13 Maicon, 2 Cordoba, 23 Materazzi, 6 Maxwell
5 Stankovic, 15 Dacourt, 4 Zanetti,
7 Figo
18 Crespo, 10 Adriano.
Subs: 12 Julio Cesar, 11 Grosso, 14 Vieira, 16 Burdisso, 20 Recoba, 21
Solari, 91 Mariano Gonzalez.
果然依某M所言,讓托神先發了,陣容應該還是慣用的4-3-1-2
在對方的客場,今年聯賽大嘴進過一球,以0-1獲勝
而我們再意大利杯已經二連霸,決賽也都對同挑戰者-羅馬
希望今天至少打平,回主場再拿下勝利和慶祝!
以上廢話我承認我是為了賺P幣,歐冠那場全輸光,希望多湊點再賭一把!
--
加禿: 嗯,我相信我們在聖誕節前夕就會追上國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49.72
1F:推 WoodyWu:推薦這篇文章的簽名檔 05/10 00:00
2F:推 grapesnake:已經被進球了... 05/10 00:09
3F:推 Hibobo:哈哈,開場第一分鐘...........好樣的! 05/10 00:11
4F:推 grapesnake:靠 0-2落後了... 05/10 00:11
5F:推 Hibobo:哇,很少看g大會罵靠........ 05/10 00:13
6F:推 grapesnake:XD 原來我形象這麼好嗎 05/10 00:15
7F:推 Hibobo:對啊,你是模範生,我是壞小孩,哈哈哈 05/10 00:16
8F:推 grapesnake:................................................0-3 05/10 00:23
9F:推 Hibobo:3-0.......今天是要被羅馬大宰嘛! 05/10 00:23
10F:推 HOPEFIRE:....................................有沒有搞錯阿 05/10 00:23
11F:→ grapesnake:前兩球就算了 自由球跟角球 第三球後防到底在幹嘛! 05/10 00:23
12F:→ Hibobo:我覺得球根本到不了前場,乾脆讓雷科巴上來還比較有機會 05/10 00:23
13F:推 VieriKing:......就是要註定今年被羅馬吃定就對了..╰(‵皿′*)╯ 05/10 00:24
14F:推 grapesnake:重演超級盃的大逆轉吧...... 05/10 00:25
15F:→ grapesnake:大嘴!!! 1-3 05/10 00:27
16F:推 Hibobo:大嘴扳回一球.......今天是搞笑杯嘛! 05/10 00:27
17F:推 HOPEFIRE:漂亮 05/10 00:27
18F:推 grapesnake:平均5分鐘一球 好High... 05/10 00:30
19F:推 Hibobo:那下一球快了,要專心看歐! 05/10 00:32
20F:推 grapesnake: 1-4...果然...=.=|||| 05/10 00:37
21F:推 Hibobo:另一個曼奇尼......4-1中 05/10 00:37
22F:推 grapesnake:兩邊火氣都上來了 犯規動作越來越大=.= 05/10 00:42
23F:→ grapesnake:感覺對方球員的精神比較集中...我們的後防一直恍神 05/10 00:44
24F:推 Hibobo:剛剛阿德有點報復的意味,你再剷我F7,我幹你T10! 05/10 00:44
25F:推 grapesnake:中柱orz 05/10 00:48
26F:推 Hibobo:中柱........我臉都歪了! 05/10 00:48
27F:→ grapesnake:我比較想知道中柱之後Maicon為什麼不第一時間補空門... 05/10 00:49
28F:推 Hibobo:角度太小,而且門將已經封住,對方後防有一個靠上去了 05/10 00:50
29F:→ Hibobo:除非他用吊球過門將,但那應該不是他的能力範圍! 05/10 00:52
30F:推 grapesnake:上半場打完 1-4落後... 05/10 00:53
31F:推 Hibobo:乾脆讓羅馬再灌我們三球,一樣7比1,這樣類比我們會輸曼聯 05/10 00:59
32F:→ Hibobo:14球,而偉大的AC又完封曼聯..所以AC估計可以贏我們個20球 05/10 01:00
33F:推 Dejan:搞笑盃 Orz 05/10 01:02
34F:推 Dejan:人家羅馬版比我們歡樂多了 人好多 (淚) 05/10 01:07
35F:推 grapesnake:下半場開始 05/10 01:11
36F:推 grapesnake:阿德這球遠射漂亮 可惜了 05/10 01:13
37F:推 Hibobo:我都快忘了他了........ 05/10 01:13
38F:推 grapesnake:Vieira上 Figo下 05/10 01:16
39F:推 Dejan:歐耶 五比一 05/10 01:19
40F:推 grapesnake:好棒喔XDDDD 5-1了耶 05/10 01:19
41F:→ Dejan:離目標7-1快到了XD 05/10 01:19
42F:推 Hibobo:5比1......慢慢向7比1邁進! 05/10 01:19
43F:→ grapesnake:5-2 大嘴再來一球 05/10 01:20
44F:→ Dejan:可惡的大嘴 !!!破壞計畫XD 05/10 01:20
45F:→ Hibobo:大嘴沒有照個劇本走,5-2中! 05/10 01:21
46F:→ Dejan:chino上阿德下 chino加油~~ 05/10 01:21
47F:推 Hibobo:V14剛剛那個反搶有威到! 05/10 01:28
48F:推 grapesnake:射正11-5 比例跟進球數差不多... 05/10 01:30
49F:→ grapesnake:Grosso上 Maxwell下 05/10 01:31
50F:推 Hibobo:我們中場就是需要V14這種威到不行工兵,達科特雖不錯,但.. 05/10 01:32
51F:→ Hibobo:級數還是差一截...... 05/10 01:33
52F:推 grapesnake:Dacourt防守不錯 可是組織進攻能力就... 05/10 01:34
53F:推 Hibobo:這賽季在右路V14跟麥孔其實配合的不錯,但V14容易傷 05/10 01:35
54F:推 Verve:想問一下為什麼坎比連大名單都沒進? 05/10 01:37
55F:推 Hibobo:他受傷了.......不然坎比配V14的雙後腰是最威的 05/10 01:38
56F:推 Hibobo:這賽季坎比和V14都好容易受傷,才會出現打3後腰的打法 05/10 01:40
57F:推 VieriKing:( ̄□ ̄|||)a 05/10 01:41
58F:→ Hibobo:用隊長+達科特和愛將的組合............ 05/10 01:41
59F:推 grapesnake:好棒 中後場幾乎每一個都吃牌了... 05/10 01:45
60F:→ grapesnake:現在看裁判掏牌都很緊張=.= 05/10 01:45
61F:推 Hibobo:那個V14好像太久沒拿牌,不習慣,所以一上場就故技重施嘛 05/10 01:45
62F:推 Dejan:我眼睛花了嗎 看台上那美女是一粒沙白塔? 05/10 01:45
63F:推 Hibobo:g大,下次對羅馬你來發文好了,我發的好像都被電....... 05/10 01:50
64F:推 grapesnake:6-2 05/10 01:53
65F:推 Dejan:歐耶 2-6XD 05/10 01:54
66F:推 Hibobo:我猜塞薩爾應該在場邊偷笑,還好這場不是我上! 05/10 01:54
67F:→ Dejan:+1 toldo有夠衰 黑上加黑 囧 05/10 01:55
68F:→ Hibobo:怎麼托神上,竟要如此殘酷的對待他,坐在草地上那幕好無奈 05/10 01:55
69F:→ Dejan:marco小黃 第二腿無法上場 05/10 01:56
70F:推 grapesnake:第二腿上誰已經無所謂啦XD 05/10 01:56
71F:→ grapesnake:結束啦 6-2輸球 回主場要贏4球以上XD 05/10 01:58
72F:推 Dejan:orz 害我小熬夜看到這種鳥比賽 !@#$%^& 05/10 01:58
73F:推 Hibobo:現在我們這種心態要吃羅馬四球比登天還難! 05/10 01:59
74F:→ grapesnake:這下又有理由給人說嘴了XD 不過今年關鍵戰真的很鳥... 05/10 01:59
75F:→ Hibobo:不要這樣說,全意甲最威的是AC,我們再對上她會輸20球歐 05/10 01:59
76F:推 VieriKing:(╭∩╮\_/╭∩╮)..爛 05/10 02:00
77F:推 driftwood:............ 05/10 02:36
78F:→ driftwood:我又想鞭曼奇尼了.... 05/10 02:36
79F:推 nofumi:30分鐘 4-1 就知道該睡了... 05/10 08:41
80F:→ nofumi:托神實在有夠衰 唉 05/10 08:42